羅賓3C碎碎念 各品牌相機與週邊評測

筆電包推薦|SINEX 全球首款 3in1變形筆電包:一包多用不但可調整兩種高度、柔軟鍵盤手托還有散熱功能

DSC00063

如果說筆電包能結合筆電包筆電支架鍵盤手托 三大功能,不但減少周邊配件,並且重要的是還有多種角度可調整使用高度,在於用電腦時最惱人的肩頸負擔更為舒緩,這設計簡直太棒了!歐奇最近接觸的SINEX 3in1 變形筆電包就是以此為設計,市面上這樣多合一筆電包款式不少,因此歐奇特別在意SINEX的品質及支撐性是否足夠,快點來看看實際使用心得!

多功能筆電包推薦|SINEX 3in1 變形筆電包

SINEX 結合筆電包、筆電支架、鍵盤手托 3 大功能,專為筆電工作者而生,取代佔空間又增加肩頸負擔的週邊配件!可以參考以下規格,多種品牌的筆電都可使用,共推出 2 種尺寸, 13″/13.3″ 與 15″/16″ 筆電大小,像歐奇本身是使用MacBook Pro 13吋,就挑選 13″/13.3″ 這個尺寸的。通常如果要購買筆電包、支架、護腕墊,又追求品質的話,動輒要花費$3000左右,還要帶很多東西出門且佔空間,相比之下SINEX 只要不到千元,真的是很佛心壓~

重點規格

  • 不只是支架,還能幫助筆電散熱
  • 防潑水材質,隨手一擦即乾淨
  • 內置強力磁鐵,不擔心筆電滑落
  • 三角穩定結構,耐重度高不怕壓
  • 2 種支撐角度(15°、35°)自由調整

年初 SINEX 在全球最大集資平台 Kickstarter 獲得近 2,000 人贊助,目前正在嘖嘖平台推出 71 折起限量超早鳥價

以下就來看看實際使用心得

內置強力磁鐵,不擔心筆電滑落

用磁鐵的方式來扣合,歐奇舊的筆電包也是挑選這樣的設計,這種設計不但牢固且設計較為簡化,整體厚度僅2公分,更可以將筆電完整的包覆貼合在筆電包裡。

DSC00064DSC00065DSC00077DSC00078

防潑水材質,隨手一擦即乾淨

基本的防潑水是沒問題的,很常帶著筆電到外面咖啡廳工作,桌上的飲料時常會殘留些水珠在桌面,這時候即使SINEX沾到水,用衛生紙鬆鬆就可以擦乾。

DSC00076

兩種支撐角度(15°、35°)自由調整

SINEX的強項就是將同一面皮革,設計出可以調整成兩種不同支撐角度。而且是像歐奇這種科技小弱弱都能快速理解該如何調整的XD

DSC00066

支撐架的皮革用一點點力就可以拿起來,針對喜歡的高度來調整要折起哪幾塊皮革。

DSC00067

▼ 35°支撐角度示範

歐奇較習慣這樣的使用角度,與筆電螢幕接近平視的角度,肩頸負擔減少許多。

DSC00071DSC00074

▼ 15°支撐角度示範

DSC00068

三角穩定結構,耐重度高不怕壓

除了筆電包角度調整的簡易度,耐重程度也很重要。總不能支撐架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漸漸滑落,這樣就相當可惜!SINEX在這部分有特別設計,三角穩定結構是可以耐重數十本書籍的!

DSC00073

不只是支架,還能幫助筆電散熱

三角支撐架剛好可以讓筆電下方散熱處不須貼合在平面,能幫助散熱且延長筆電壽命。

DSC00069

柔軟的鍵盤手托

算是歐奇個人最愛的設計,因為鍵盤打字打久了最明顯痠痛的不是肩頸,而是手腕阿~SINEX柔軟的鍵盤手托設計,壓下去有點像麻糬一樣會回彈的,軟硬度適中,搭配35°支撐角度,使用筆電工作的效率真的是更好更順暢!

DSC00072DSC00070

其他色系(玄米綠、亞麻米)

歐奇個人蠻喜歡亞麻米的顏色,看起來相當輕盈,也好與服裝搭配。

DSC02870DSC02871DSC02873DSC02874DSC02875DSC02876DSC02872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市面上筆電包的款式非常多種,歐奇較在意的還是機能性跟質感的部分。SINEX 3in1 變形筆電包結合筆電族最需要的三種功能,堅固的包覆性、舒緩肩頸及手腕的痠痛、延長筆電壽命的散熱性,讓人相當滿意!共有推出四色可選擇,歐奇挑選低調的灰色,其實是即使弄髒也看不出來囉XD

購買連結可參考嘖嘖平台:https://pse.is/MAFW5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