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C商品評測 羅賓3C碎碎念

3C開箱|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雙眼冷敷熱敷很輕鬆,水波式按摩眼罩讓深度眼部舒壓

1

隨著科技的進步,是否也跟羅賓還有歐奇一樣每天都會花上一半的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或手機螢幕呢?伴隨著時間久了,眼睛也會越來越緊繃,越來越不舒適,還記得以前長期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時,眼睛還會一度無法順利集中,大量的疲勞感也會雙眼越來越辛苦,適度的按摩雙眼也變得很需要了!

所以這次就要來分享羅賓跟歐奇最近使用的放鬆眼睛用按摩眼罩囉!這款眼罩榮獲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也是美國 Kickstarter 熱門集資商品喔!相信跟羅賓和歐奇一樣常常盯著螢幕或3C產品的朋友,就會需要好好放鬆雙眼了!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

重點特色:

  • 水波式按摩系統
  • 熱敷冷敷一機搞定
  • 醫療級矽膠材質
  • 立體眼罩設計

因為羅賓時常會大量用眼,因此歐奇曾經滿過按摩用眼罩給我,不過都只有侷限在按摩上,並沒有冷熱敷的設定,因此最後還是索性退掉了,而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卻不只是按摩的功能而已還具備了冷熱敷的功能,可以讓眼睛有更深度的放鬆!

DSC01189

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盒內產品,除了眼罩與控制器外,另有鼻墊、頭戴、注水瓶等配件

DSC01190

第一次拿起時還以為是X戰警裡面的獨眼龍一般可以從眼睛發出雷射光這樣

DSC01191

控制器部份位置都有分開,算是十分好操作的,即使眼罩已經戴上了還是可以迅速掌握按鈕,而下方則是儲存水的空間,特別注意僅需將水添加到 Max 線即可,不需完全注滿。

DSC01192

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讓你眼睛放鬆無負擔

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使用時僅需開啟開關,各項顯示都會有燈號輔助,包含水量不足或電量不足的提示都會有,除了開關之外,另外四個按鍵分別為溫度控制冷跟熱及按摩水流強度。

DSC01193

DSC01199

初次使用需打開前方眼罩,並用注水瓶將水注入眼罩中,注入時需將眼罩直握,不會操作也不用擔心,因為有中文說明書的!

DSC01195DSC02362

因為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本身重量比較重一些,因此可以安裝頭戴,頭戴部份的布面蠻舒適的,調整好就可以穩穩的享受按摩眼睛的舒適感了

DSC01198

基本上配戴上之後就不用考慮帥氣度了,但起來絕對不會像 X戰警的獨眼龍那樣帥氣,畢竟他是放鬆眼部的按摩器,不會噴出雷射光的(這個梗可能很少人懂)

因為採用水波式按摩,按摩時的力道並不會特別強烈,有點像是溫和地在眼周輕柔的按壓,眼罩部分採用醫療級的矽膠材質,與肌膚接觸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不過強烈建議要清洗完臉部再戴上,歐奇就是忘了清洗而戴上,上面都是粉底這樣。

另外在按摩眼睛時會循序漸進的改變按摩速度跟節奏,也因為貼合眼周的關係,雖然不會有強烈的力道,卻能有放鬆的效果。

DSC02365

按摩時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改變溫度,羅賓就會冷熱之間交替按摩,幫眼周進行三溫暖一般。冷敷的溫度為 18度,熱敷的溫度則為42度,在舒適的冷熱敷交替中真的很容易就會陷入睡眠的昏迷之中 XD

DSC02363DSC02367

另外建議按摩的同時可以自己播放一下輕音樂,讓腦袋的思緒也跟著放慢,好好享受眼部按摩的時光,另外如果戴上頭戴還容易往下滑動的話也可以加上內附的鼻墊或躺下按摩喔!

DSC02369DSC02372

AURAI 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對於長期用眼過度的我們來說真的太需要拉,畢竟長時間看著螢幕都會讓眼睛無法集中甚至過度疲勞,單純用手去按摩眼周效果又有限,因此可以嘗試看看冷熱敷的過程加上水波式的按摩來好好放鬆眼睛,而羅賓則非常喜歡冷熱之間交替按摩,舒適得程度是意外的會讓人想睡的,總之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適度的放鬆才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呀!

AURAI官網:https://goo.gl/d54EEWFB

AURAI粉絲頁:https://goo.gl/iLNtV5

更多開箱分享

BOW Quiver 後背包:女孩的運動背包、旅行背包、筆電背包、相機背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