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C商品評測 Apple/蘋果評測

[iPhone|週邊開箱] 能綁上手腕帶的 Catalyst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給你更好的安全性

千萬不要因為看到首圖就以為要開箱 iPhone X,這次要分享的是 Catalyst 推出給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

因為正巧在出國旅行前物色到此款保護殼,也算是讓此次出國旅行能放心帶的 iPhone X到處拍個開心,如果想看羅賓這次用 iPhone X 的拍照成果可以點:[Apple|照片分享] 就帶著 iPhone X 到香港輕鬆攝影漫步吧!iPhone X 的一週旅遊拍照日誌

好啦,接下來要回歸正題了,回到 Catalyst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 上面,畢竟要開箱給大家看啊!!(吶喊)

 

想長期關注我們,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Catalyst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購買資訊:

點我連結:https://goo.gl/P8x7UA

從有智慧手機開始,對於保護殼的選擇都會先挑實用再決定樣式,畢竟手機很貴啊!!不是給你拿來摔的啊!!所以在 iPhone X 還沒入手前,就一直默默的關心了,也真的是挑了很久!!

所以既然挑了個滿意的,就要開箱分享給大家了!!

Catalyst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特色

之所以會挑選 Catalyst 的保護殼有幾點原因:

第一他是防摔耐衝擊的,雖然我不會常常有摔手機的情況發生,但難免會有意外發生,所以保護力較好的保護殼都會是我的優先選擇。

第二外觀簡單不會太複雜,常看文章的就知道我是個簡約控,越簡單越好,所以手機殼的外觀簡單會是我的第二原因。

第三有手腕帶!!!這很重要!!接下來歐奇應該也會準備換 iPhone X 了,他這個摔手機王就很需要能夠放手腕帶的手機殼,而我因為很愛拍照,也很習慣有手腕帶的感覺了 Catalyst 具備能夠綁上手腕帶的工能就是壓死我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因此綜觀上述,就決定是它了

先簡單來看看 Catalyst 保護殼的特色

  • 3公尺防摔
  • 防衝擊防滑矽膠材質
  • 旋轉式靜音鈕
  • 不影響無線充電

Catalyst 在顏色上提供了四種顏色可以選擇,除了羅賓愛用的黑色外還有軍綠、山茶紅跟亮眼藍橘,紅色的基本上就是為了 Oicky 準備的了,軍綠色部分則是羅賓的備用款了,另外內裝除了手機殼外,還會送上手腕帶。

這次帶出國的就是最基本款的黑色款了:https://goo.gl/M121Fp

黑色仍然是百搭之王,加上 iPhone X 選擇的是黑色款,搭配起來完全無違和

Catalyst 提供了相當好的密合度,但並不會很難脫下,矽膠的材質不會太堅硬,這是另我意外的地方,因為之前的防摔手機殼都相當的難拆卸,所以特別有感覺!材質上相當防滑,不會覺得手機容易脫手拿起來具備一定的扎實度

不過因為防摔的特性,保護殼在前方會比較有包覆性,因此玻璃保護貼的選擇就無法使用 3D 全滿版的,羅賓使用的是 2.5D的保護貼,完全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另外 Catalyst 的設計還有特別之處,就是在音量開關部份不是選擇挖空,而是設計了一個旋轉鈕,可以直接用旋轉鈕來開關靜音,這點的設計相當方便,畢竟防摔的保護殼都有些厚度,如果只是單純挖空的話手指頭粗的還是很難開關,多了旋轉鈕設計只要輕鬆轉動就能開關了!

背面是全透明設計,可以讓 iPhone 精緻的背後展露無遺而且不會有水波紋,不過如果你常常穿脫保護殼的話,每一次都一定要花上一段時間清理灰塵啊!

最後就是手腕帶的設計了,多了手腕帶真的拿起來安心些,羅賓都會用手指纏著手腕帶避免手機意外性的噴掉,另外手腕帶部份要在安裝手機殼前裝好,安裝上手機殼之後非常難上手腕帶喔!手腕帶部份也可以自己選購喜歡的來用,不一定要用內附的。

手腕帶的好處尤其在高處拍攝風景時更顯實用,畢竟人多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撞了一下,可能手上的東西就會脫手了,而有手腕帶至少還多了一層保障喔!

即使安裝了手機殼,其他配件依然可以順利搭配使用,主因應該是 iPhone X 變瘦的關係啦 XD

其他各色外觀

亮眼藍橘:https://goo.gl/1zyC6H

山茶紅:https://goo.gl/1QMnSk

軍綠色:https://goo.gl/4DJGkP

小結一下

相信各位也陸陸續續地在找手機殼了,如果跟我一樣注重安全優先的話,此款手機殼的設計是相當到位的喔!不過如果你要問防摔效果如何,我會跟你說,我不知道,因為!!!手機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摔的啊!!我怎麼可能把我的手機拿去摔呢!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請自己實測囉 XD

Catalyst iPhone X 防摔耐衝擊保護殼購買資訊:

點我連結:https://goo.gl/P8x7U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