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物間

情侶腕錶推薦|Maven Watches:質感牛皮錶帶.可免費刻字.訂做專屬你們的情侶對錶、質感精美.任何穿搭可配戴

1

現代人習慣用手機看時間很方便,但還是會想戴個手錶,除了可以看時間,主要也是因為腕錶更是一個穿搭配件。因此挑選一款實搭性高、質感佳且耐用度高的手錶對歐奇來說更是重要。更特別的是如果是熱戀中或是像我們一樣的老夫老妻(疑)偶爾來個情侶對錶也是很不錯!這次接觸到來自香港的 Maven Watches,錶款款式都相當簡約,不會太複雜,特別適合日常穿搭,並且訂購都可以免費刻字在錶的背面。推薦給情人節禮物情侶對錶推薦女錶推薦男錶推薦

Maven Watches 特點說明

Maven Watches於香港生產,秉承了傳統手工藝由資深鐘錶工匠親手完成。品牌靈感來自繁華之都「香港」的背景,印證城市與自然景觀和諧共存,體現產品的簡約主義風格和獨具魅力的個性,挑選耐用及高質量的組件,像是使用瑞士機芯、義大利牛皮錶帶,以及珍貴的天然大理石嵌入錶盤。除了可網路訂購,在台北誠品松菸也有實體櫃面,可以到櫃上摸摸看實體的質感。歐奇在撰文的當下,偶然發現現在訂購對錶竟然還有9折!!!(對錶專區連結)不這時候買,還待何時呢XD

Maven Watches 的產品簡介 Maven Watches官網

  • 天然素材:提取天然的大理石並嵌入錶盤。
  • 大地暖色系:錶盤和錶帶的柔和色配雅致獨特,輕易搭配造型。
  • 可拆卸錶帶:不消幾秒鐘就可隨意轉換手錶款式。
  • 耐用及高質量的組件:瑞士機芯、鏽鋼製造、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義大利牛皮錶帶。

歐奇替自己挑選一款淺駝色的錶款,另外挑了羅賓會愛的整隻黑色的錶款送給他,就當作我們難得的情侶對錶XD接著歐奇就來一一分享。

簡約風設計包裝盒

一黑一白的包裝盒,材質帶有點厚度,簡約的設計印上Maven Watches的LOGO字樣。

DSC00975DSC00976

▼(左)幾何系列 SHIBUI CAMEL 34mm NT$5088 (官網訂購連結)

▼(右)匠藝系列 SHADOW 40mm NT$5088 (官網訂購連結)

  • 瑞士機芯
  • 藍寶石防花鏡面
  • 義大利真皮錶帶
  • 316L不鏽鋼錶殼
  • 兩年原廠保固

Maven Watches 錶面有提供兩種大小,34mm及40mm,沒有絕對哪個大小適合男生或女生,歐奇習慣戴錶面比較秀氣的大小,因此挑選34mm,而羅賓人高188cm肯定是選大錶面40mm較適合。

DSC00977

▼SHIBUI CAMEL 34mm

幾何系列的錶面,自然素淨的色調,將時間分為三個不同底色的區塊。內圈為小時、外圈為分鐘標示。

DSC00978

淺駝色的錶帶就是個很安全色系,有點偏焦糖奶茶色,在女生的日常穿搭裡都很好搭配。SHIBUI CAMEL 搭配了淡雅的玫瑰金不鏽鋼錶殼,更是增加整體的柔和。如果不喜歡玫瑰金的話,另外還有銀色的錶殼。

DSC00980DSC00981

靈活更換義大利真皮錶帶

選用義大利真皮錶帶,穿戴起來觸感舒適,不怕日後錶帶會有脫皮的狀態。另外錶帶皆為活動設計,想要隨時更換錶帶都可以,Maven Watches亦有單獨販售錶帶。

DSC00983

免費客製化刻字服務

不論是作為情侶對錶、情人節禮物或是送給自己的禮物,能在錶面上顆上喜歡的字或是名字,使得這隻錶成為專屬於我們的對錶,寫著你的名字。歐奇很吃這一套啦~XD 加上又是免費的服務。

DSC00982DSC00984

▼34mm的寬度對歐奇手腕來說剛好。

DSC01007DSC01009

 

▼SHADOW 40mm

羅賓的錶款為匠藝系列,從現代建築與自然環境的和諧統一中汲取靈感,以天然素材點綴摩登設計,將兩者完美契合,締造出輪廓簡潔清新、線條流麗優雅的錶款,很難得看到整隻黑色的錶款可以這麼好看的!與幾何系列一樣內圈為小時、外圈為分鐘。

DSC00979

▼錶面的玻璃皆是使用天然防刮花藍寶石。

DSC00985

免費刻字部分可在底蓋背面刻兩行,個別在9個字元以內,英文字母及符號皆可。

DSC00986

固定錶帶的皮釦有兩個,一個是固定的,一個是活動的。不過活動的皮扣中間不知為什麼有一條棉線,歐奇的戴一陣子綿線就斷了,會有點磨擦到皮膚。

DSC00987DSC00988

▼40mm的寬度在羅賓手上算比較秀氣些,建議男生如果像羅賓一樣比較大隻的話,可以先到櫃上戴看看。

DSC01018DSC01088

▼這張為什麼很像什麼火箭隊要出任務的感覺XD

DSC01189DSC01186P1006351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一直想要挑支日常穿搭可以很輕鬆穿戴的錶款,這次在Maven Watches終於挑到,並且錶帶是真皮的更加耐用,不然路邊小店也有賣可愛的韓系手錶,但非真皮的錶帶,戴沒幾次就會龜裂實在很困擾。這次特別挑選了全黑色系的錶款給羅賓搭配,情侶對錶不一定要戴完全一模一樣的款式,同屬性但卻是不同樣貌的反而更好看喔!推薦大家不管是自用、送禮,都要免費刻字一波,會更有專屬感。另外他們家還有推出超美的大理石花紋錶面,只是因為沒有數字,歐奇不習慣所以還是挑簡約款XD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偶爾還是要戴個情侶對錶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Maven Watches

台北實體櫃位:

台北誠品松菸店2F -25TOGO WAVE專櫃

營業時間:11:00 ~ 22:00

Maven Watches官網:https://www.mavenwatches.tw/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