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南京復興站|來咖啡廳吃日式咖哩、紅酒燉牛肉飯現正流行!飽足感十足的「重食主義」早午餐、下午茶-BooGoo Café 布咕咖啡

來咖啡廳吃日式咖哩、紅酒燉牛肉飯現正流行!鄰近捷運南京復興、兄弟飯店,飽足感十足的「重食主義」,餐點多樣豐盛的早午餐是必須的,飯後甜點及咖啡廳該有的拍照氣勢很強的飲品通通替你準備好了!來吧~實在想不到任何理由可以抗拒這“真的吃得飽的咖啡廳”

咖啡廳不再只有輕食,飽足感十足的「重食主義」正在流行!來咖啡廳吃日式咖哩、紅酒燉牛肉飯現正流行!

離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BooGoo Café 布咕咖啡,是咖啡廳也是咖哩飯專門店,店家用一萬秒的努力做咖哩、客人用一千秒的等待準備吃咖哩、入口的瞬間 一秒就能感動,是不是令人很動心呢!

除了招牌咖哩飯、紅酒燉牛肉飯也意外的好吃,要是早一點來的話,豐盛的早午餐是必須的,飯後甜點及咖啡廳該有的拍照氣勢很強的飲品通通替你準備好了!來吧~實在想不到任何理由可以抗拒這“真的吃得飽的咖啡廳”

另外對於小鳥胃的孩子,店家貼心的推出兩種咖喱飯份量,大隻佬食量或是小不點食量,我們都是點大隻佬份量喔(壯)

布咕咖啡共有兩層樓,點餐在一樓櫃檯採取自助式點餐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餐具、杯盤也都是自助式的喔!

另外在這還偷偷藏有一個小包廂~當天用餐我們就一直聽到後方傳來歡笑聲,可是回頭一看大家表情都很鎮定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藍色拉門後就是包廂啦XD

 

直接來看看餐點,詳細Menu可以參考店家粉專

紅酒燉牛肉 $239  羅賓推薦

不得了了!首先是布咕咖啡的太陽蛋也太過垂涎,如果不敢吃生蛋,點餐時也可以請店家改成全熟

白飯與太陽但就像是小島一般,被紅酒牛肉將給環繞著XD

濃稠且焦糖色澤般的醬汁,韻味濃郁有著紅酒的香氣、洋蔥的甜味、酸甜番茄的氣息,多樣的味蕾堆疊,既不膩口又讓人欲罷不能。

牛肉帶有點筋,因此嚐起來更有口感,肉質本身燉煮的很嫩口

小心翼翼的把太陽蛋給戳破,濃稠的蛋黃與米飯拌在一起入口是種享受,而蛋白口感竟然還QQ的!

是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紅酒燉牛肉飯。

 

布咕鳥咖哩飯 $269

咖哩飯要搭配什麼主餐是個令人難抉擇的問題, 而布咕鳥咖哩飯一次可以擁有三種主餐黃金豬排、牛肋條、唐揚炸雞,滿足了貪心的的味蕾。

先來嚐一口咖哩醬,是很濃醇的日式咖哩般風味,帶有股辛辣感及香氣,以各式蔬果作為基底來熬煮的清湯,再加入店家特製的酸辣醬,因此辛辣感的來源就是這酸辣醬的滋味,整體來說既甜、既酸、既辣口,層次豐富。

黃金豬排麵衣炸得也太酥脆了吧XD豬排挺厚實的,口感令人滿足!

唐揚炸雞的精髓就是要泡在咖哩醬裡一起享用,嫩嫩的雞肉、麵衣香氣,通通被咖哩的韻味給包覆著。

 

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套餐C $179  包含沙拉、濃湯、薯條三選一,霜淇淋,$120飲品(可加價升級)

霜淇淋可是店家自製!

屬於較輕透的霜淇淋,不會顯得過於甜膩,灑上花生顆粒及巧克力醬味蕾變得更有趣

 

布咕特製早午餐 $269 (16:00前供應)

炒嫩蛋、嫩煎雞腿肉、炒菇,法國吐司,馬鈴薯塔還有一碗燻鮭魚沙拉,是不是有點豐盛!

雞皮煎的焦黃,無多餘調味盡是雞肉的原味

嫩但很好吃~~有著奶油香氣,口感QQ嫩嫩,炒菇也是有著奶油香氣,除此之外口感脆口,一咬內裡多汁

法國吐司表層薄脆,並且是難得能感受到雞蛋的香氣及明顯口感,整體嚐起來香氣十足

馬鈴薯泥上方放上一片起司一起焗烤,一旁還有兩片煎培根

胡麻醬沙拉加上煙燻鮭魚片

 

奈妃的珍珠奶茶磅蛋糕 $199

點餐時歐奇還神秘兮兮地問店家「誰是奈妃呀?」一心以為是烘培屆的某位高手嗎?結果店員羞澀地說「我就是奈妃」原來~這道甜點是奈妃自己研發並且烘烤的,所以布咕咖啡就以此來命名,甜點瞬間變得有點可愛XD

現烤的磅蛋糕熱呼呼上桌,表層烤的薄薄脆脆的,伯爵茶的香氣強烈,綿密又扎實的口感,上方再淋上自製法式鮮奶醬,口感濕潤又綿密!

是台灣人就要吃珍珠,珍珠是黑糖珍珠,與磅蛋糕的搭配很新穎

 

微妙柳橙金桔飲 $140

柳橙甜味,酸溜金桔酸酸甜甜,還有著氣泡水的暢快,嚐的到真材實料柳橙的果肉

 

盛夏野莓奶昔 $180

與外頭常喝的奶昔口感有些不同,布咕咖啡直接加入自製的霜淇淋來製作,因此口感上更為濃醇

 

歐奇說說話

來咖啡廳,終於可以吃飽飽了(笑)

不收服務費,價位平價,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喔~

在咖啡廳裡大口大口地品嚐咖哩飯跟紅酒燉牛肉,肚皮飽飽的之後,再來杯咖啡跟磅蛋糕吧!

不論是鹹食的胃或是甜點的胃都兼具到的貼心咖啡店XD

 

BooGoo Café 布咕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9號 (地圖

電話:02 2718 22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000 週六、日 1130-2000

 

延伸閱讀

  • 台北下午茶通通給你整理好了,看這篇懶人包就夠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