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物間

居家辦公坐墊推薦|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完美貼合屁屁,久坐、久站臀部及大腿不再痠麻

DSC04279

辦公室上班族一天忙碌工作來,很常就會在位子上坐一陣子,像歐奇羅賓有時候修圖到忘我也不會小心在電腦前久坐,除了怕坐太久很怕屁股變大(誤)最在意的其實是,久坐造成的臀部及大腿的血液不流通,很容易會腳麻的困擾~韓國最近推出一款馬東石所代言的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看似薄薄的一片,屁股感受很輕盈,相當貼合且會QQ回彈,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居家備品,因為伸展性很好,看電視的時候拿來撐手肘也很舒服喔!

居家辦公坐墊推薦|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

研究指出每個人坐著的時間,年平均2920個小時,市面上坐墊的選擇大多分為棉質、記憶椅墊等,歐奇都有買過,棉質的坐墊剛開始坐很舒服,但都太快就會坍陷下去,記憶椅墊則是沒甚麼舒緩下半身壓力的感受。所以這次接觸了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歐奇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坐看看XD

先來看看規格的部分,後續歐奇會來分享到底這款坐墊有沒有滿足久坐的需求呢!

雙重蜂窩設計結構,高彈力Air-Cell凝膠材質特點:

  • 有效分散吸收壓力:分散臀部及大腿長時間的承重壓力
  • 完美貼合,更合身形:維持正確坐姿及保護脊椎骨盆
  • 保持血液循環順暢
  • 99.9抗菌凝膠(化妝品原料等級)親膚性,FDA認證,可水洗,乾淨衛生
  • 透氣蜂巢,獨立氣孔

獨家專利雙重蜂窩設計結構之人體壓力分散墊,得過德國紅點與iF設計獎等多項設計獎項,目前citiesocial取得獨家新品折扣比早鳥價更划算!

📌citiesocial購買連結:https://bit.ly/2JrFIwo

DSC04258

雖然是透過第三方平台所購買,但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商品本身都有保固一年,紙盒上貼有保固卡。

DSC04259DSC04260

 

無阻力完美貼合,更合身形

蜂巢凝膠坐墊本身厚度不會太厚,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大腿的部分還有設計雙凸弧形。

DSC04264DSC04263DSC04261

透氣蜂巢,獨立氣孔

坐墊中間有設計一凹槽處,不但透氣,臀部坐起來也更為舒適。

DSC04265

獨家防滑科技椅套

蜂巢凝膠坐墊外包有一層獨家防滑科技椅套,特殊材質的坐墊,不論是放在各種材質的表面,都能完整貼合,應用範圍相當廣泛。

DSC04262

採用同化妝品原料等級99.9抗菌凝膠,與椅套皆可水洗,乾淨衛生

DSC04269

Air-Cell凝膠:雙層蜂巢結構有效分散吸收壓力

運用在建築及其他領域的蜂巢結構,可有效舒緩重力衝擊的壓力,像是韓國高鐵KTX,以鋁合金材質為蜂巢設計,若發生意外衝擊牆面,有效減緩並吸收80%衝擊力。因此運用在椅墊上,可有效達到乘坐時分散壓力的功能。

DSC04271DSC04266

伸展性佳,直接水洗沒問題!

DSC04267

維持正確坐姿及保護脊椎骨盆

雙層蜂巢結構支撐,雙手壓下去就好像會被吸進去一樣QQ回彈,這樣的支撐性,可以維持正確坐姿、保護脊椎骨盆。

DSC04268DSC04270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多用途多環境可使用:居家、辦公、車用、減壓、護墊、瑜珈

DSC04274DSC04275

不僅是放在椅子上才能使用,輕鬆地運用在生活上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的特殊設計,可以輕易地貼合表面,因此像是想坐在地上使用或是做瑜珈時伸展等等都能減緩人體重力的不適感。

DSC04273DSC04272DSC04278DSC04276

無阻力設計,更輕盈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令歐奇感到最意外的是,常久坐下來,不會有異物感,很輕盈的感受,大腿明顯覺得不太會有血液不流通的麻痺感受。

DSC04279

你有沒有一個經驗,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滑到手痠, BALANCE倍力舒 fit 坐墊竟然也可以拿來當手肘護墊撐著。

DSC04281DSC04280DSC01993-2DSC01998-2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整體來說,輕薄的設計起初坐的時候好像會覺得沒甚麼感覺,但是因其輕盈的特性,在長時間的乘坐下,反而可以更佳貼合身形不會有異物感,大腿及臀部有效的紓緩了身體的重力及壓力!不只辦公時適合使用,居家的很多狀況都能利用,歐奇是覺得可以備一個起來,實用性很高呀!

📌citiesocial購買連結:https://bit.ly/2JrFIwo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