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貪吃鬼 在台南市大吃大喝

台啤地區限定|成功啤酒,台南古蹟限定金牌台灣啤酒,自己享受或是當伴手禮都相當適合,到台南旅遊必買!

1

上週,羅賓的朋友(紐約瑞莎 Risa in New York)知道我在台南念書,而學校又離延平郡王祠非常近,就特地拿了一罐啤酒給我,還說了一定要成功喔!為了報答讓我享受到成功啤酒的滋味,所以果斷寫一篇台灣啤酒推出的成功啤酒開喝文!!另外這篇文字會非常少,因為我只喝了一瓶而已,哈哈哈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勿酒駕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成功啤酒,台南旅遊必買伴手禮

成功啤酒是台灣啤酒金牌系列的地區限定款,聽聞在台北的我是絕對不可能買到的,似乎還要到古蹟周邊才會有,而在瓶身的廣告上,就寫的相當明顯囉!個人覺得買來喝或是作為禮品贈送都蠻不錯的,而且拿鄭成功來主打,真的充滿台南味啊!畢竟羅賓在台南念了四年書,真的是滿滿的大回憶跟隨著啤酒的入喉串起這樣!

而羅賓也認為這次台啤跟台南古蹟的聯名真的非常棒,算是拉抬了台灣啤酒的草根性特色,也讓外地來的旅客,或是其他國家來訪的旅客能有一個不一樣的伴手禮選擇!下一回如果要出國拜訪朋友,羅賓似乎也可以帶一手去贈送了!

▼ 鄭成功拿著大麥跟畫上腮紅的樣子真的頗有趣,印在瓶身吸睛度十足,而這只是其中一面而已,另一面請看到本文最後 XD

DSC09614

羅賓自從懂的喝啤酒之後,對於啤酒的滋味是相當難忘了,基本上如果是去日本旅遊,晚餐時間都要來杯啤酒才行!當然台灣啤酒何時會喝呢?除了偶而家裡享用之外,跟朋友到熱炒店吃飯時基本上都必備的,而像是台啤的三款經典、金牌跟 18天,個人認為風味最佳的是 18天生啤酒,而最受羅賓熱愛款的則是麥香醇厚的金牌,至於經典就有機會就喝沒機會就不喝這樣XD

而成功啤酒主要也算是金牌啤酒系列,無論口感跟味道都是差不多了,大口喝下順口入喉,微辣的刺激感帶上濃郁麥香,真是十足的享受,如果還能配上台南的滷味或巧味鹹酥雞,完全就豐富了每個下班後的時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羅賓的錯覺,羅賓覺得成功啤酒的大麥香氣更濃厚,這部分就留給各位到台南買一杯喝了!如果有日本朋友愛喝啤酒的,也別忘了招待他們一下喔!

▼ 別人常說,啤酒不能有太多泡沫,偏偏羅賓就是愛享受第一口的泡沫混啤酒,綿密的氣泡跟醇厚的麥香,超對味!

DSC09620DSC09621

▼ 綿密的泡沫,基本上只有第一口限定,之後泡沫就會慢慢消散

DSC09624

▼ 一邊喝一邊看著鄭成功,在台南四年的回憶跟著啤酒湧上心頭,那都將近十年了啊!

DSC09628DSC09629

如果你有把本篇看到最後,才會看到背後不一樣!

▼ 背後的一定要成功,完全讓這個平價啤酒的收藏價值拉高,不只是印著中文而已,還有日文及英文,對於外來旅客來說真的很可以收藏!

DSC09630DSC09631

至於結論部分,羅賓就不總結了,請去台南時記得搶啊!!!!

喔對了,他是古蹟限定,所以在哪裡搶,其實羅賓不知道,因為這是我朋友送我的!! 哈哈哈

更多台南旅遊分享

施家小卷米粉|鮮甜的清湯加上Q彈的小卷,這碗小卷米粉不容錯過

府前魯肉、鮮魚湯|延平郡王祠隔壁,羅賓私藏小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