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大台北旅行 台灣各地瘋旅行 屬於宜蘭旅行

宜蘭泡湯|星級酒店寒舍集團新作「礁溪寒沐行館」Funnow獨家12坪溫泉客房3hr泡湯方案,台北週末一日遊推薦

1

台北後花園的宜蘭礁溪,自從雪隧通車後,自駕或是搭乘客運來,路況順暢時50分鐘就可以到,相當便利,而礁溪火車站出來更可說是住宿的一級戰區。多家溫泉民宿、高級溫泉酒店越開越多家。2017年寒舍集團於宜蘭礁溪同步開設兩棟溫泉飯店,寒沐酒店寒沐行館,位於礁溪晶泉丰旅斜後方,走到熱鬧的街區僅要2分鐘。這次我們不是來住宿,而是來感受礁溪五星級酒店的溫泉客房!寒沐行館獨家與Funnow合作,推出於寒沐行館詠泉居客房獨享溫泉時光,平日三小時僅 NTD 1,380。作為台北人的放鬆一日小旅遊也很適合!

歐奇使用一個很酷的APP《FunNow 我的都會享樂APP》可以即時訂位全台特色餐廳、住宿、SPA,國外網卡、機場接送等等,強調即時性,對於像歐奇這種很常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行程的懶人,超級實用!

  • 使用歐奇羅賓專屬連結點我下載FunNow APP,即可以立刻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或是自行搜尋FunNow APP,輸入歐奇羅賓專屬邀請碼 JYK6EVB ,也可以立即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以上兩種使用方式,僅能擇一使用。100 fun幣都是立即獲得的,不需消費後才贈送。
  • 本文就是跟FunNow合作,無誤!

礁溪寒沐酒店承襲寒舍美學、人文和藝術兼具的獨到品味,委託台灣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合作,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在地文化,營造優雅與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寒沐酒店與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12至90坪舒適寬敞的空間,採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這次體驗的溫泉客房方案是在寒沐行館的詠泉居房型,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更具獨立戶外露台的設計,真的是來過一次,就不想走了~~

地理位置|礁溪火車站前方步行5分鐘

礁溪寒沐酒店及礁溪寒沐行館僅在對面,前方這棟較靠近車站的即是寒沐行館 MU JIAO XI RESERVEL。

DSC08388

DSC08186

簡約氣派大廳,率性服務台。

DSC08188DSC08189

寒沐行館每間房型皆有獨立溫泉浴池,1樓另有光之湯露天風呂是男女裸湯住宿房客可免費使用。

DSC08187

電梯需要門卡感應,寒沐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酒店內多處都可以看到藝術畫作,營造優雅與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

DSC08190

詠泉居房型介紹|12 坪頂規客房硬體設備

推開房門,印入眼簾即是採光相當好的小陽台透光進屋內,兩小床的房型,中間擺放一張沈穩的木頭長桌。

Funnow獨家:礁溪寒沐酒店|映之湯 2h 平日加贈1h方案立刻訂購

  • 映之湯使用時間為 2 小時;平日特別加贈 1 小時、假日則維持 2 小時。
  • 平日定義 : 週一 ~ 週五;假日定義 :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以及連續假期。
  • 開車族享有酒店免費停車福利。( 辦理退房時請告知櫃台後 10 分鐘以內離場,超過後開始計時計費 )
  • 此房型為 2 小床房型。
  • Check in 櫃台為寒沐行館,位於寒沐酒店對面,建議車輛可停於行館地下樓層。 坐車族搭至礁溪轉運站下車後步行約 10 分鐘;開車族下頭城交流道後 7 分鐘即可抵達。
  • 礁溪五星級溫泉酒店全新進駐,以最高規格打造出礁溪新地標。
  • 享受12 坪頂規客房硬體設備,特別選用高檔石材砌成的泡湯浴池,無論夏季或冬季,來宜蘭泡湯最新享受。

DSC08192

寒沐酒店床組皆是SIMMONS。

DSC08207

迎賓點心是焦糖、起司爆米花。

DSC08201

JBL藍芽音響音質超棒,邊泡湯邊聽音樂。

DSC08206

木頭長桌上還擺上一罐玻璃聞香瓶,裡頭竟是檜木片。閉上眼、靜靜地感受檜木香,似乎置身於森林之中。

DSC08225

面山的獨立露台好愜意,備有露台座椅與茶几,泡湯後悠哉地在此喝茶吃小點。

DSC08208

衛浴、泡湯空間與起居空間獨立分開|使用日本衛浴第一品牌TOTO全自動馬桶。

DSC08195

高檔石材砌成的泡湯浴池,浴池夠深且大,兩個人一起入湯都沒問題!

DSC08198

另外要注意的是,前方玻璃外側是看不進來的,可以打開簾子欣賞窗外景色。但右側的窗戶可就沒隱蔽性,簾子不建議拉開囉!

DSC08197DSC08203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化學成份,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礁溪溫泉泉色清且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度C,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

DSC08205DSC08209DSC08220DSC08223

使用Funnow訂購的 礁溪寒沐酒店映之湯 2h 平日加贈1h方案,在平日可以享有三小時時光,十分充裕呀!65吋液晶電視內建多部免費電影,我們還挑了一部看呢!

DSC08228

歐奇說說話

還沒有機會及口袋到台北寒舍艾美住宿,這次先來寒舍集團於礁溪興建的星級溫泉酒店寒沐行館,不得不說~我們超級滿意的!不論是整體裝潢、服務、硬體設施、每間房間皆有獨立泡湯池,都令人相當滿意,這次剛好在七夕情人節左右前往,還遇到酒店的活動拿到限量的禮物呢!是一套UNT的指甲油組~問了酒店人員,平常都會不定期做活動。這次使用Funnow訂購礁溪寒沐酒店映之湯 2h 平日加贈1h方案 CP值真的超高的!

延伸閱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