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忠孝復興|低溫熟成面糰28小時,會呼吸的料理麵包 –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

位在東區捷運忠孝復興後巷『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See Star』儼然是烘培界的一股新潮流,訴求麵包不只是充飽,而是「料理麵包」型態。以低溫熟成面糰長達28小時,降低了麵包易使人脹氣的二氧化碳生成以及減低味蕾中所殘留的酸味。歐奇本身超愛吃麵包的~但對麵包又愛又恨就在於很容易脹氣,因此聽到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特別強調這特點,令人十分期待!

長年提拱許多知名大品牌的麵包製作和代工,堅持使用最傳統的烘培方式,與最具創意風味的點子,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目前在大直及東區皆有店舖,東區店有些許的座位,是可以內用的呦!忠孝復興站出口14,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仔細想想東區好像沒幾家麵包店呢!對於附近商家及住戶來說,開了家特色麵包店應該是個小福音XD

踏入店內,麵包就中間這一桌而已!一天會有兩個時段供應麵包,大約下午兩點,麵包會全數出爐且上架,不過因為特殊熟成方式,且新鮮現作,因此每日數量有限,太晚去選項會剩很少呦!

麵包大致區分兩種,一種是使用日本昭和麵粉的日式麵包、一種是法國麵粉的歐式麵包,歐奇本身較喜歡歐式麵包的口感及風味。

可頌也是招牌之一,好香且不油膩 (́◉◞౪◟◉‵)

 

▼香蒜法國

法國麵包抹上店家自製香蒜醬,法國麵包特意改良較適合台灣人口味,口感更有嚼勁不會太硬。香蒜醬真材實料,香氣強烈,還能嚐到巴西里的碎末。

 

▼ 酒釀蜜龍眼

麵包本身好有嚼勁,在店內享用的話,店家還會烤的熱呼呼送上桌,表層薄脆。

小麥香及龍眼乾的香氣,都是淡雅的清香。

 

▼蜂蜜檸檬

使用店裡也有在販售的有機蜂蜜於麵糰內,蜂蜜清香以及檸檬丁清新的香氣明顯,特別要提的是,一般檸檬丁加入麵包內都會有些酸味,但這款麵包卻不感酸味,而是檸檬清香。

 

▼紅豆生乳牛角

這款麵包有股童年熟悉的味道,內陷是店家特意挑選的台中紅豆,甜度沒那麼高,搭配上Cream Chese,嚐起來很像紅豆牛奶冰的滋味!

 

▼杏仁千層派

千層派派皮也是店家自己做的!不會太過油膩,是少見千層派的清爽口感。

杏仁餡與派皮融合在一起,味道不會很明顯。

 

▼ 日本美濃

這款麵包使用的是日式昭和麵粉,在日本菠蘿麵包音似美濃,因此取名為日本美濃。

上方這層菠蘿為整個麵包最精華之處,口感十分酥脆,還有層粗糖的口感加乘。

 

▼鮪魚蘆筍塔

鹹塔一定要熱呼呼享用,塔皮加熱後香氣明顯,內陷使用鮪魚加上蘆筍的搭配還有著玉米粒用料豐富,鼻息間香醇的雞蛋香氣,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鹹派。

 

▼店裡還有提供飲料,咖啡、奶茶等等。

 

▼冰滴咖啡

咖啡的酸性、苦味達到平衡,能品嘗到咖啡豆本身的香氣,既順口氣味又夠。

 

▼星星柴燒黑奶茶

奶茶本身不甜,上方薄薄一層為烤黑糖,搭配麵包甜點洽當好,不會過於影響到主要為味蕾

 

歐奇說說話

吃麵包不是只是填飽肚子,以料理麵包為主打,讓人翻轉了對麵包的既有印象。店家的吐司也很好吃,是會呼吸的那種彈性。當天歐奇吃了超多麵包,實驗證明,真的沒脹氣XD 唯一要貼心提醒,麵包還是要加熱的熱呼呼享用才好吃!如果沒在店內享用,外帶回家加熱過後口感更好吃!

 

CP值  🙂  🙂  🙂  🙂

再光顧意願 🙂  🙂  🙂  🙂

會呼吸的吐司不可錯過~  🙂  😛  😛  😛  😛  🙂

(滿分六個 🙂 )

 

 來自星星的幸福麵包 復興店(地圖)

電話:02 2741 39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9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