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大美食|桌遊、飛鏢機、運動賽事轉播,來Timekiller 時間殺手,享受與三五好友每一分秒的時間度過

Time you enjoy wasting,is not wasted。

結合桌遊咖啡廳酒吧Timekiller 時間殺手 ,座落在公館商圈,距離師大台大台電大樓站都很近。『時間是很保貴的』因此店家希望大家來到這,能把握時間,和三五好友相聚片刻,邊玩桌遊或是射飛鏢,再搭配上美酒與美食,享受這氣氛。用餐空間有一樓及地下室,都可包場,並且皆有投影螢幕,之前還有客人包場作為婚禮after party也很不錯。來用餐的時候正巧遇到世足賽事,店家將店鋪佈置成滿滿世足風,並且把椅子排成面對螢幕一排排的首席座位!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 姊妹聚會無酒不歡!|還在找適合女孩聚會的餐廳嗎?歐奇精選台北市15家餐酒館 裡喔!

娛樂設備齊全的情況下,餐點及調酒品質也都表現很不錯令人驚喜!多人聚餐一起分享的披薩或是牛排、義大利麵、燉飯都有,營業至半夜兩點,如果是正餐過後前來,也有多款炸物拼盤可以搭配桌遊時光。位在學校商圈周邊,餐點價位也很親民用餐不限時,僅在人潮較多的時候會限時兩小時,但只要再消費一杯飲料就可以繼續坐,超貼心的~~

空間介紹

世足賽Live轉播期間,店家還特意將座椅通通轉向螢幕!超貼心的!仔細一看,Timekiller 的座椅可是有特別挑選,是很舒服且椅面大的沙發座椅。非世足賽期的平常時間,也有轉播運動賽事。

一次擺放兩台飛鏢機,不用怕需要排隊才玩得到XD 另外Timekiller 的桌遊種類超豐富!

專業的調酒師進駐Timekiller,如果只是想單純來這好好喝一杯也沒問題!這次點的兩款調酒都很好喝~超推薦Timekiller 的特調系列!是長得好看也好喝的那種 XD

調酒也可請調酒師依你喜好,給你 Surprise特製調酒!

▼別裝芒 $250  歐奇推薦

屬於Timekiller特調系列的別裝芒,從金黃外貌就可想而知是款以芒果為基底的調酒!搭配乾燥花,長得超夢幻~以琴酒為基地,酒精的刺激辛辣感不會太重,酸甜到位又十分清爽~推薦給酒量程度一般,又偏愛酸甜調酒的人。

 

▼Side Car $350

說到以白蘭地為基底所搭配的調酒,一定會想到Side Car!以橘子酒酸甜均衡的口感搭配上白蘭地獨特的水果香氣,能感受到酒精感,但又十分順口。

 

▼鮭魚柚子沙拉 $200

天氣又悶又熱,肯定先來份清爽的沙拉作為開胃菜。韓國柚子醬的酸甜加上橙醋醬,與煙燻鮭魚的搭配很有趣,是一道道清爽滋味的累積,特別喜歡柚子醬所散發的香甜果香。

 

▼碳烤美國牛肋排 $260  羅賓推薦

這個碳烤美國牛肋排不得了!!!特意挑選美國特選牛筋條A級品,以燒烤炙燒的方式呈現,控制在五到七分熟上桌。可以看到表層的顏色是很好看的焦糖色。口感上果真是韌性十足,表層及邊邊燒烤的些許薄脆及恰恰的口感,隨著每次的咀嚼,肉汁會不斷湧出,並且蘊含著牛油濃醇香氣。超推薦~~~~是會越咀嚼越香的。

原味的牛肋條沾點玫瑰鹽,鮮味會更加明顯。

 

▼白蘭地牛排義大利麵 $300

如果你本身熱愛牛排,來到Timekiller完全可以滿足!前一道的碳烤美國牛肋排必點之外,這款義大利麵與牛排的組合,飽足感十足!麵條先以橄欖油與新鮮蒜頭爆香,蒜香味散發的片刻加入牛肝箘一起拌炒,因此能感受到濃郁蒜香及牛肝箘的特殊香氣充斥在鼻息之間。上方還有小心機的鋪上牽絲起司。麵條口感偏硬帶Q感,是歐奇喜歡的。

牛排口感是不得了的嫩口,內裏紅潤卻不會有血腥感!上方以黑胡椒粒單純調味,整體嚐下來令人意猶未盡。

 

▼松露野菇燉飯 $270

Timekiller的義大利麵都可以加價改成燉飯。米粒保有口感,奶醬輕輕的點綴在米粒上。把上方的松露醬混合進燉飯裡一起享用,層次會更為豐富。不過整體來說,這款燉飯歐奇覺得口味較清淡些。

 

▼起司殺手披薩  7″/$170  11″/280

披薩送上桌的片刻,就能聞到撲鼻的濃郁起司香。餅皮鋪上滿滿的莫札瑞拉雙色起司、帕瑪森起司,對於喜愛起司的人說超滿足,起司的滋味堆疊出酸、鹹、香三種感受。餅皮部分口感像是墨西哥餅皮般的薄脆,而口味又像是蘇打餅乾的香氣。是款清爽且不油膩的小點。

敢吃辣的話,也可以灑上些Tabasco辣醬,口味很合拍!

 

▼炸物拼盤(可任選三樣)$460

炸物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成拼盤,單點的價位大概$150-$180不等,搭配成拼盤則都是一份$460。雞球、起司條、薯條,份量也很大份,如果邊玩桌遊、射飛鏢,很適合搭配的小點。

歐奇說說話

可以邊玩桌遊,餐點也好吃實在是頗難為可貴!其實我們很驚喜店家的價位訂的真的很親民,餐點的品質、調酒的呈現也都表現很好。大坪數的空間規劃,如果有包場需求,很推薦可以來!好久沒有晚歸了~偶爾與三五好友相聚,玩玩桌遊、射飛鏢、聊天度過夜晚時刻,就是最好的生活壓力的解放。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碳烤牛肋排隨便在東區都要破300了吧 ❤❤❤❤❤❤

Timekiller 時間殺手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363 82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8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0200  週一 1800-0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