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民生社區甜點|喝豆漿也可以很文青。恨不得住在附近,寄瓶服務實在太貼心了、豆漿豆花也很熱門 – 耘享濃豆乳

1

新開幕的民生社區甜點店,如果你本身就很喜歡喝豆漿、或是像歐歐一樣喝牛奶就易脹氣乳糖不耐症清、還是對於太濃稠口感的豆乳又喝的不太習慣,那歐奇就很推薦妳可以來  耘享濃豆乳。民生社區興起的清新小暖流,以濃豆乳為主打,從每樣食材的挑選到製作都相當注重,除了濃豆乳、還有豆乳豆花焦化糖水豆花期間限定的豆乳相關甜品。

豆乳分為兩種容量400ml、1000ml,口味除了微甜及無甜的原味豆乳之外,還有玫瑰、芝麻、杏仁等等調味豆乳。令歐奇感到最貼心的是,耘享還有提供客人寄瓶服務,因為豆乳都是新鮮製作,建議儘早享用才不會影響風味。因此提供寄瓶服務不但可以精準的提供最新鮮的豆乳給客人,買越多店家也很阿莎力折扣越多!下午茶外送宅配也OK!所以歐歐前面才會說,恨不得住在這附近呀~歐爸歐媽也超愛喝豆乳的!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台北市|下午茶/甜點/咖啡 懶人包總整理 裡喔!

▼文青咖啡廳太常見了!現在改流行文青豆乳店XD 門口所佈置的翠綠小植栽樣貌特別生氣勃勃,能感受到店家從小細節的守護。

DSC01973

在歐奇與店家聊天的時候聊到,老闆其實一開始沒有想過會在民生社區這裡開店,只是討論著討論著就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對健康的重視,因此耘享堅持使用加拿大官方認證單一品種「頂級非基因改良黃豆」同時引進日本獨家熟成萃取技術,搭配愛惠浦淨水系統煮製,過程中無添加消泡劑、濃稠劑、防腐劑,用心做出自然濃甜豆乳,完整保留黃豆營養,口感香濃滑順。

DSC01975DSC01977

▼豆乳們排排站~包含原味,口味多達七種。

DSC01981

 

▼原味豆乳 400ml $50 / 1000ml $100

DSC01983

歐奇很久以前喝過一次濃豆乳,當下覺得口感實在是過濃了,也許有些人喜歡,但我實在無法XD 而耘享的濃豆乳讓我完全改觀。口感是清爽的,但鼻息間是十分醇厚的黃豆韻味。以高溫蒸氣的方式來處理黃豆,不含水分不會將豆子香氣給稀釋掉,保留住黃豆的香、甜以及關鍵的濃郁風味。好的機器加上好的豆子,兩者加乘使得豆乳是既清爽卻又濃郁。

DSC01984

 

▼玫瑰豆乳  400ml $60 / 1000ml $150 歐歐推薦

DSC01989

令人驚喜的玫瑰豆乳。挑選屏東有機玫瑰,將玫瑰花瓣打成細末,豆乳呈現淡淡的粉嫩色。玫瑰花瓣本身是苦的,耘享去除掉花瓣苦味,保留玫瑰香氣。些許的微甜,玫瑰的香氣芬芳,能感受到真材實料,非市面上化學香精的味道。

DSC01990

 

▼(左)杏仁豆乳/(右)芝麻豆乳

DSC01992

 

▼杏仁豆乳 400ml $60 / 1000ml $150

豆乳湊上鼻頭,就能聞到好香的杏仁香氣!歐奇本身很喜歡杏仁的香氣,市面上多以杏仁牛奶呈現,易太過甜膩,沒想到杏仁與豆乳的搭配,不但口感清爽又有著濃郁杏仁香,還能感受到杏仁的小顆粒。

DSC01984

 

▼芝麻豆乳  400ml $60 / 1000ml $150

耘享的豆乳,其實只要一看就會知道肯定是真材實料、無化學添加。芝麻渣些許沈澱在底部,飲用前可先搖均勻。與迪化街老店合作,老師傅翻炒芝麻,香氣及營養價值隨著翻炒更加明顯,這款豆乳歐爸歐媽就很愛。

DSC01995

 

▼巧克力豆乳 400ml $60 / 1000ml $150

選用頂級的法芙娜苦甜巧克力,巧克力與豆乳的搭配很新穎。

DSC02023

 

▼抹茶豆乳 400ml $60 / 1000ml $150

靜岡抹茶粉與豆乳的搭配,茶葉的烘培香氣細緻。

DSC02019

幾款豆乳品嚐下來,歐奇較喜歡穀物系列,能感受到原料的原味及顆粒口感,另外像是玫瑰、抹茶、巧克力,偶爾可以喝喝,不過穀物系列還是比較耐喝。

 

▼豆乳豆花  $70(附一種配料)

DSC02012DSC02010

用濃豆乳取代糖水的豆花,豆花頗有口感不會到入到即化的程度,微甜豆乳加上豆花,雙重的味蕾堆疊出非常濃郁的黃豆香氣。

DSC02014

配料可以選一種,也可以加10元多選一種配料。紅豆熬煮的軟爛,但還是保有口感。

DSC02013DSC02017

▼黑糖薑片:偷偷跟大家說耘享隱藏版配料,並且是免費供應!選用阿里山老薑,用黑糖熬煮,薑片就像是洋芋片一般脆口!有老薑的香氣、亦有黑糖細緻的韻味!單吃或是加入豆花裡搭配享用,都很推薦!

DSC02026

 

▼焦香味糖水豆花 $70

DSC01996

這糖水很不一樣!台糖蔗糖會先炒過,再煮到產生焦香~糖水微甜帶有焦香氣息顯得更不膩口。

DSC02000

花生超推!!連本身不愛吃軟花生的我也淪陷 XD 首先口感就令人超驚艷,黏Q黏Q,呈現琥珀色的焦糖化狀態,甜度是微甜。耘享也有貼心提供減糖版本的軟花生,點餐時可以告知。

DSC02001DSC02008DSC02025

 

限量供應:芒果義式奶酪

DSC02029

用豆漿做的奶酪!!!口感介於布丁跟杏仁豆腐般之間,滑順又扎實。豆漿香氣細細的~主要是感受其口感。

DSC02031

搭配得芒果醬酸甜開胃,可以嚐到果肉,特意加入一點檸檬汁,使得甜度不會過於死甜。

DSC02032DSC02036

歐奇說說話

堅持提供給客人最好的。用心挑選機器、用心挑選黃豆,食材幾乎都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耘享的這份心意,在踏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溫暖且舒適的氛圍,整潔明亮的陳列,豆乳味蕾濃郁口感清爽,歐奇特別喜歡芝麻豆乳,能感受的芝麻的原味及香氣!另外耘享有提供外送服務~辦公室下午茶想來份豆乳豆花或是冰涼濃豆乳也很不錯!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民生社區總是能發現好店  ❤❤❤❤❤❤

耘享濃豆乳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718 81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0巷1弄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2000 週六 1200-2000 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