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韓國Kr

[韓國首爾|景點] 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隨處都有驚喜,就在梨花洞散散步吧 – 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 이화벽화마을

2

說到首爾的壁畫村,在惠化站的這裏已經十分有名氣了

而最近也因為觀光客的關係,有部分的壁畫都已經抹去,而這篇文章的素材是去年秋天收集的,所以如果是最近去,恐怕有些壁畫已經不再囉!!

不過前陣子本胖跟 Oicky 去駱山看夜景,部分壁畫都還是在的,所以還是可以放心的來走走喔!!

PS:如果沒看到壁畫,你就當爬坡散步好了 XD(出國玩還要運動,搞死誰啊~~)

 

交通方式非常簡單,搭乘首爾鐵路到惠化站就到了!!

從惠化站出來往駱山公園的方向走,就可以走進壁畫村囉!!旁邊就是藝術相關的大學!?也許是如此,而讓這裡更充滿藝術氣息吧

尤其是晚上來,會更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而這裡也是個老社區,也因為公共藝術的關係,讓這裡活絡了起來,不過帶來人潮相對的也讓社區少了安靜,前陣子看新聞發現已經有一些壁畫被塗掉了,所以也不確定之後還會持續多久,建議要來就快來喔!!

DSC01349

看到壁畫後,就可以在這裡探險囉

DSC01351

也有附上地圖,不過 Robin 並沒有限制一定要看到什麼,採用比較悠哉的心態玩耍

往上走到最高點,就是駱山城郭,晚上在那裡看看夜景也是不錯的

[首爾] 約會聖地,晚上來看看不一樣的首爾城郭跟首爾夜景,夜晚點亮的首爾城郭 

[首爾] 一路沿著壁畫村向上爬,從舊城郭居高望去吧!- 駱山公園、首爾城郭 

DSC01353

基本上也都有路標拉

不過本胖是看不太懂拉!! 所以就順著感覺走就對了(就說是散步拉~~)

DSC01354

而這一區,除了拍照就是拍照拉!! 一大堆的壁畫讓你拍個不停

除了壁畫外,也蠻適合找個小店吃喝一下(這裏也蠻多小店的喔!!)

DSC01407

難得胖子 Robin 跟 Oicky 同時出現 XD

PS:不過不知道哪個王八蛋竟然在鏡子上簽名!!!(還簽中文!!!)都出國玩了留一點品格吧!這樣沒有比較厲害啊!!

DSC01415

在駱山公園下還有可愛的動物壁畫能拍,別忘了順便上城郭眺望一下首爾市區喔!!

DSC01419

有許多的店面,而各個店面也發揮了創意在自己的牆面上都有不同的設計(所以我就說拉,超好拍照的好嗎!!)

不過拍的都是 Oicky 啦,本胖就不獻醜囉! 

DSC01421

DSC01426

經典場景之一(不過不確定有沒有被塗掉了)

DSC01427

然後這個雕像超酷的,原本以為只是平面的板子而已,沒想到從正面看竟然是立體的!!雖然像是被壓扁一般,還真的頗有趣的

DSC01430

也是經典場景(不過也不確定是否被塗掉了)

DSC01433

DSC01434

這裏的街景非常適合人像的拍攝,建議可以帶個大光圈的鏡頭,一次拍個夠啊~~

而且常常一個轉彎,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呢!

DSC01436

DSC01441

DSC01445

不過就說了,首爾市一個很多斜坡的城市,所以在壁畫村這,也是會上上下下的,就當作探險運動般,開心地遊玩吧! 

DSC01458

這個小兔子真心覺得超可愛,好像默默的在跟來訪的旅客 say hi!!

DSC01446

DSC01448

而我跟 Oicky 的安排,是從惠化站出發往東大門方向行進,所以肚子餓了也可以在附近吃喔!

不然壁畫村也有許多小店,可以隨興地找間店吃也不錯呢

DSC01474

整體來說

絕對是一個超級好拍照的地方啊!!雖然常常要爬上爬下這樣,不過本胖因為包包裡面老是背了一堆東西,所以都會搞得自己很操勞XD

然後建議可以把壁畫村散步安排在下午,傍晚的時候爬上城郭去看看夜景,晚上再去東大門晃晃,行程上也會順暢許多喔!

 

梨花洞壁畫村 이화벽화마을

交通方式:搭乘首爾地鐵至惠化站後往駱山公園方向步行

地點:首爾地鐵惠化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韓國旅遊分享

[首爾]西村散步 法式風格咖啡廳 有點傭朗有點悠閒 大推手工自製特色蛋糕-Huhu Lounge  

[韓國] 藏在首爾郊區,一輩子要來這喝一次咖啡、做做夢 – Dreamy Camera Cafe 

[首爾] 鷹峰山上眺望首爾漢江夜景,順便重溫韓劇沒關係是愛情經典場景 – 鷹峰山(응봉산)  

[首爾]西村 嘗遍韓國特色小吃 好玩的用銅幣消費的市場-通仁市場便當Cafe 

[首爾] 約會聖地,晚上來看看不一樣的首爾城郭跟首爾夜景,夜晚點亮的首爾城郭 

5.jpg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