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誠品生活南西餐廳|about KUAN 寬庭複合式概念店:質感餐廳用餐,讓人不知不覺也想把家打造成這樣.中山早午餐.中山下午茶@捷運中山美食

fullsizeoutput_45c5

捷運中山站美食 南西商圈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收了之後 改為 誠品生活南西。甫開幕就很有人氣,誠品以跨文化的「生活聚場」為定位,全店共6層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特色。最亮眼的地方之一,誠品南西進駐了很多家國外厲害的餐廳及品牌,像是日本甜點排隊名店「FLIPPER’S」主打奇蹟舒芙蕾鬆餅、日本咖啡品牌「猿田彥珈琲」,連日本藥妝店松本清都來了!台灣也不甘示弱,知名台灣居家精品品牌寬庭 首度跨足餐飲美學,翻轉出全新「about KUAN複合式概念店」結合質感居家生活品味及米其林早午餐,還提供共享廚房的概念,可供包場活動使用。

about KUAN 寬庭 環境、交通

位在誠品南西二樓,about KUAN寬庭 結合用餐、開放式廚房也可作為共享廚房、居家風格選物,滿足了各種需求。

如果有些預算的話,居家風格選物肯定首選寬庭,選物的眼光很重要,獨到的品味搭配對世界潮流的敏銳度,商品都擁有獨特性。還沒有預算將居家生活大改造沒關係,可以先來 about KUAN寬庭 置身寬庭的居家美學。

而在這裡所有的商品,包含桌巾等都是在各店舖有販售的,抱枕越靠越舒服就直接買一個回家也是有可能的XD

還沒踏入 about KUAN寬庭 應該就被這佈置給吸引過去了吧XD 尤其是那老虎地毯實在是太想擁有了!超酷的~

about KUAN寬庭空間共有三區塊,長條形的用餐空間,開放式共享廚房以及左側居家風格選物櫃位。

用餐空間每區都很有特色,沙發區特別熱門,適合與姊妹聊天享用下午茶。另還有兩區擺放了長桌,適合多人聚餐可坐在一起好好聊天,布幕拉起來就成為隱密性的包廂

▼開放式共享廚房,這個設計真的超棒的。生日派對或是聯誼活動都適合包場使用,不但有廚房可以自己動手做料理,還是設備超齊全的專業廚房。

▼可變為包廂的長桌

▼左側單獨的寬庭銷售櫃位

 

about KUAN 寬庭 菜單(可以參考好友軟西拍的)

▼香蔥火腿司康佐蝦夷蔥酸奶醬 $180 歐奇推薦

這個司康所有人一致讚不絕口!!跟一般司康給人口感易乾乾的印象完全不同。

司康外皮酥脆,內層是鬆軟的,並且擁有奶油香氣及香蔥的鹹香滋味!

沒想到西式的司康與台式的香蔥搭配可以那麼涮嘴。單吃就很美味,一旁附上的酸奶醬,加入酸度讓層次更豐富。

 

▼櫛瓜鮮蝦義式巧巴達三明治 $480

餐點部分寬庭特別聘請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整體呈現起來其實是秀色可餐的,鮮蝦彈牙,搭配上主廚特製醬料,巧巴達脆口口感。但這樣的分量要價480元實在是不太便宜,

只能想說在這裡用餐,有一半的價值是享受about KUAN 寬庭居家生活美學意境的XD

 

▼田園鮮菇猶太麵包三明治N$300

這款三明治以多種時蔬呈現,素食者也可以享用。猶太麵包本身富有嚼勁,上方擠上特製醬料,嚐起來帶點焦糖香氣。

時蔬部分僅烘烤享受食材的清甜原味。

 

▼紅燒三寶牛肉麵 $550

三寶有牛頰、牛肚、牛筋,再配上一顆65度C的蛋。肉給料大方,牛頰肉厚度十足,中間還能嚐到膠質富彈性。

湯頭部分到不太像是印象中紅燒的重鹹口味,介於清燉及紅燒之間,帶點微辣胡椒香氣,喝來頗順口。

由於我們拍照耗了點時間,麵條泡在湯頭裡一陣子了,但口感卻絲毫不會軟爛,反而增添了一股牛肉鮮甜香氣。

整體口味是不錯的,但是價位也是有點驚人XD

65度C的半熟蛋與牛肉麵搭配的吃法很新奇!

 

▼清燉牛肉麵 $480

清燉的湯頭比起紅燒就更清淡了些。雖然牛頰肉都很有份量,但價格還是稍偏高了一些。

所以前面歐奇才會說,在about KUAN 寬庭複合式概念店消費,其實有部分是花在居家美學的美好氣氛上XD

 

▼松露奶油南瓜湯$150

南瓜湯有著濃郁松露香氣,以及細緻而不膩口的奶油基底。

但跟姐妹拍照花了不少時間,喝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建議還是要熱騰騰時享用!

 

▼巧克力舒芙蕾佐焦糖醬拌水果$280

這個舒芙蕾很可以~~表層酥脆,內裡濃郁綿密,巧克力的苦甜韻味強烈。

一旁附上焦糖醬可搭配享用,是大人系的甜點無誤。

 

▼鮮果起司蛋糕佐覆盆子雪酪$280

這款甜點,歐奇就沒那麼喜歡了。起司蛋糕吃起來偏粉,上方覆盆子雪酪酸度很夠。

不過雪酪與起司蛋糕的搭配不太協調有些可惜。

 

▼宏都拉斯手沖咖啡$220

手沖咖啡有吸引到我!因為給絲很厲害XD

想喝熱的或是冰的,可以自行玩看看。咖啡本身甜味算高具有淡淡的果香且酸度低,喝起來是順口的。

 

▼左:古早味紅茶$180 右:肉桂蘋果特調$220

紅茶意外的好喝~~用焦糖所熬煮,有著焦糖的香氣,入口回甘。

但看到古早味三字,會不自覺聯想到夜市便宜紅茶,口味其實很特別!

肉桂蘋果特調以每日新鮮熬煮的蘋果醬搭配氣泡水、肉桂所組成。

下方還喝得到蘋果果泥,肉桂味道不會搶戲反而襯托出蘋果的甜,搭配氣泡水很清爽,女孩會喜歡!

歐奇說說話

一直以來寬庭對歐奇來說就是高端的居家佈置的品牌,所以來到about KUAN 寬庭複合式概念店用餐前就有心理準備,價位應該不太低XD 如果單就餐點來說,口味上都表現不錯,但份量及價位不太成正比。但用餐環境是很棒的,舒適的氛圍,店內的傢俱、餐具和佈置延續著寬庭商品中的精選和居家藝術品味,更有寬庭創辦人在世界各地旅行時帶回來的老件家具。開放式廚房能以共享廚房的方式呈現,包場開生日Party等多樣的使用方式。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寬庭的居家美學真的讓人著迷 ❤❤❤❤❤❤

about KUAN 寬庭複合式概念店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2562 20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