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婚宴場地|晶宴會館民生館,專業婚宴規劃,價位菜色、場地燈光、多桌數、戶外證婚

131

台北婚宴場地選擇多樣,不論是五星級飯店婚宴、專業婚宴會館、海鮮餐廳婚宴或是近兩年很流行的戶外婚禮都有。其中晶宴婚宴會館算是北部數一數二的專業會館,全省共有九間會館,以臺北市為中心往南到新竹館,往北則是於東北角龍洞的晶宴海洋莊園,而在台北市的民生館及民權館交通方便,宴會廳選擇多樣,最為熱門,歐奇身邊親友已經不知道有幾組新人都選在晶宴辦婚宴了XD 這次歐奇的好姐妹也選在晶宴民生館宴客,歐奇就來分享一下民生館的價位、菜色、場地、硬體設備吧!

晶宴 民生館 環境、交通

如果你通勤路線會經過民生東路,那肯定對這棟位在玻璃大樓內的民生館頗有印象。捷運中山國中站及行天宮站中間,兩站步行過來大約10分鐘。

DSC08469

一樓大廳挑高,光線透過玻璃牆灑進來相當柔和。民生館宴會廳共有兩區,一樓有一廳,地下二樓還有兩廳別。其中地下二樓的兩廳可以依照來賓人數做空間的調整。這天歐奇參加的喜宴賓客相當多,桌數多達幾桌,因此就在地下二樓兩廳包下全區。

DSC08468

▼一樓點劇場以四季桃花源為空間表現概念,並特別設計一座戶外證婚台。點劇場內落地玻璃帷幕引進自然光源,展現了透明澄亮的視覺饗宴。歐奇先前參加好姐妹的婚禮,就是在點劇場舉辦。

DSC00014

▼B2則以古典元素結合劇場表演型式,華麗劇院般的視覺感受。在舞台後方還搭建了雙層舞台區,舉辦中場活動可運用。現代化的多媒體設備,燈光一變,竟然變成絢爛的影音震撼。

DSC08363DSC08463

DSC08359DSC08360

 

晶宴 民生館 菜色

▼幸福滿彩大拼盤

DSC08370

拼盤品質都表現得不錯,醉雞、脆皮豬、煙燻鴨肉、烏魚子、海蜇皮五拼。

煙燻鴨肉有著迷人的香氣,肉質是較有嚼勁的。烏魚子品質有特別挑選,韻味夠厚實。

DSC08375DSC08376

 

▼沙律龍蝦佐油醋魚子生菜

DSC08380

能在婚宴吃到龍蝦肉真是太幸福了!會館人員已經貼心的分為十份。油醋魚子生菜能感受到用心,口味上清爽,用料豐富。

DSC08368

 

▼花好囍月甜蜜圓

DSC08385

第一次在婚宴看到將炸湯圓與心太軟做配,十分吸睛。湯圓炸的熱呼呼的,心太軟紅棗香氣濃郁,是道甜甜蜜蜜的味蕾感受。

DSC08384

 

▼養生和首燉烏雞

湯頭十分好喝,雖是雞湯,但不顯油膩,有著順口的藥膳香氣。

DSC08390

 

▼九孔鮑燴烏參

DSC08401

 

▼蒜茸米粄蒸肥蟹

DSC08410

蒜蓉香氣強烈,米粄吸附醬汁口感Q彈。

DSC08411

 

▼清蒸大海活石斑

與前方幾道菜相比,石斑調味上就中規中矩,不過是挺新鮮的。

DSC08422

 

▼香柚極汁羊小排

羊排表面帶有焦糖的甜口,更是引出羊小排的鮮美。大小適中,方便食用。這個很好吃!

DSC08434DSC08437

 

▼花椒極品佛跳牆

真材實料的佛跳牆,湯頭很清不油膩。用料豐富,讓人忍不住想不斷續碗。

DSC08447

 

▼芝麻香蔥餅

DSC08453

 

▼看到甜點是MOvenpick 冰淇淋 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DSC08456

歐奇說說話

民生館交通方便,餐點口味普遍都在水準之上,晶宴會館為專業的婚宴會館,對於新人來說能協助更多辦婚宴會遇到的瑣事。如果辦在一樓的圓劇場,就能擁有戶外證婚台其實滿不錯的!B2的宴會廳適合桌數較多的新人,優秀的硬體設備,燈光照明華麗變換,氣氛營造得很好。

 

晶宴 台北民生館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號1F

官網:http://www.amazinghall.com.tw/index.aspx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