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包廂餐廳|Bagel Bagel Cafe Bar: 台北最佳美食美酒私人聚會、藏在地下室的歐洲酒窖、尾牙春酒包場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美食

1

台北市多條車水馬龍的道路之一南京東路上,鄰近捷運松江南京,在地下室竟藏有一個超適合私人聚會台北包廂餐廳Bagel Bagel Cafe Bar台北最佳美食美酒包廂餐廳。踏入 Bagel Bagel 肯定會被裝潢氣氛給震懾到,不斷發出哇~~的讚嘆聲XD 任誰都想不到在熱鬧市區的地下室空間,可以妝點成歐式酒窖一般。多樣的空間規劃及投影幕硬體設備,不管是春酒尾牙或是生日包場約會慶祝餐廳都很適合!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台北市|情人節餐廳/生日餐廳/周年紀念/約會大餐/節目慶祝 總整理 裡喔!

Bagel Bagel Cafe Bar 環境、交通

捷運松江南京站6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入口處有點小低調,需要抬頭一望有個小小Bagel Bagel Cafe Bar的招牌。只要走對方向,往 Bagel Bagel 踏入的途中,就可以感受到歐式酒窖餐廳的氛圍。

DSC09439

循著樓梯往地下室邁進,入口的櫥窗,實在太酷了,就像是歐洲街頭會出現的男仕西服櫥窗而這個櫥窗僅是Bagel Bagel令人驚喜的一小部分。儼然像是一個不同時空的空間,紅磚牆、小路燈、各式經典歐風木門、歐式傢俱等,通通都藏在地下室內。西裝櫥窗是第一區多人用餐空間,循著長廊往下走,還有數個獨立包廂,特別適合私人聚會情侶約會隱密空間以及歲末年終各大公司行號舉辦尾牙春酒之場地。下午茶時段也可以包場~如果人數達20人以上,還可以請Bagel Bagel設計客製化下午茶餐點

DSC09357DSC09358DSC09356

▼第一區用餐空間,這區有投影幕設備,平時無預定包廂的話,主要會安排在此區用餐。

DSC09427

▼一旁還有一排酒吧台。

DSC09432

沿著長廊往後望,有三間不同大小的包廂,這天剛好遇到公司行號包場舉辦尾牙,所以歐奇就沒有深入探究內部空間多大了。Bagel Bagel 獨特的風格其實也是知名私宅料理創始人老闆葉宗澄(Bokey) 旗下餐廳之一。Bokey 開設的餐廳相當多元,像是桂香、香港私宅打邊爐、喀佈貍居酒屋等,喜愛收藏古董家私,因此可以看到每家餐廳都有大量古董擺設,而各家餐廳雖然都是私廚料理,都是低調隱密的外觀,佈滿了各式歐風古董,但每一家店卻都給人不同的氛圍,更是不同的驚喜感,非常不簡單。因此歐奇建議就算你已經去過其中一家餐廳了,還是可以再去同體系別家餐廳,絕對會有不同的感官感受!

DSC09367

▼我們這天雙人用餐,則是被安排在這小包廂,就像是在歐洲朋友家作客一般,後方是整面的酒櫃牆,一旁還有沙發座。

DSC09353

Bagel Bagel Cafe Bar Menu菜單 連結

煙花女茄汁炒海鮮 $488 歐奇推薦

DSC09389

這款茄汁炒海鮮令人驚豔的美味~~~Sauce是關鍵,兼具蕃茄的酸甜、海鮮鮮美韻味及大蒜等爆香的滋味!不論是裹著海鮮入口或是法國吐司沾著享用都很合拍!海鮮用量豐富,淡菜、去殼鮮蝦、花枝,還有四季豆、玉米筍、筍子等時蔬入菜增加了口感豐富性。

DSC09390DSC09396

不得了這個Sauce真的很好吃~~法國吐司本身口感酥脆,內裡是好咬不會太難咬的。表面抹上奶油後烘烤,加上蕃茄Sauce濃郁滋味,整體層次感豐富。

DSC09397DSC09395

 

鴨胸橙酒櫻桃醬 $688

DSC09405

櫻桃鴨胸以主廚秘制醬汁醃製24小時,再油封4小時,表皮呈現焦糖般色澤,口感脆口,油脂經高溫逼出濃醇香氣。肉質粉嫩色澤,口感細緻,有著醃製的鹹度,尾韻飄出鴨肉原味展現。

DSC09415DSC09423

如果想換點口味,可沾點一旁濃縮君度橙酒及櫻桃醬,橙酒的香氣強烈、甜度淡雅,酒精濃度較淡。櫻桃醬酸酸甜甜,更是能引出鴨胸的鮮味。

DSC09424

烤時蔬及馬鈴薯泥,不過目前歐奇心中最美味的馬鈴薯泥還是杜象餐酒館的(連結這邊請)XD

DSC09425

 

脆皮德國豬腳 自製酸菜及薯條 $698

DSC09403

這豬腳一看就很好吃!!!!豬腳以香料、蔬菜燉煮2小時,先炸後烤因此豬皮特別脆口,外酥內香,一旁配上畫龍點睛的慢炒徳式酸菜。皮厚脆,中間油脂部分膠質豐富口感黏Q是精華!肉質帶有嚼勁有著醃料香氣。

DSC09411DSC09407DSC09421

醬菜及沾醬的搭配,可以使得豬腳多添不同味蕾感受。歐奇特別喜歡慢炒德式酸菜,酸菜跟平常吃的都不一樣,酸菜切的細細一條,酸度恰好不會過酸,還有黑胡椒香氣及肉絲摻入其中。

DSC09410

 

主廚經典早午餐 $378 (早午餐均附今日例湯及飲品四選一)

沒有想到在餐酒館內也有供應早午餐!經典早午餐包含了特製厚片法式吐司,主廚自製手工腸、英式蕃茄焗白豆、炒蛋及沙拉,份量十足,還有例湯及飲品CP值頗高。

DSC09370

特製厚片法式吐司超乎預期的美味~~吐司的麥香及牛奶香氣濃郁,口感擁有可頌的彈性,而內裡濕潤如布蕾一般,表皮香煎的薄脆且不油膩,是目前歐奇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

DSC09384DSC09385

主廚自製手工腸,一切開就爆汁,口感帶有嚼勁,內餡是扎實的肉塊帶有股特殊香氣,些許香辣滋味。

DSC09382DSC09387

炒蛋有著奶油的油潤度及香氣,口感濕潤,表現中規中矩。

DSC09378DSC09379

Bagel Bagel Cafe Bar 美食美酒、氣氛好

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尤其是當天我們用餐是在一個迷你包廂,最多可以容納四個人,還有小沙發區。

DSC09354DSC09365DSC09362DSC09434DSC09429

歐奇說說話

單從名字看,還真的不知道Bagel Bagel Cafe Bar是怎樣的餐廳,踏入地下室如同來到另一個時空,Bagel Bagel 整體氣氛及裝潢妝點都相當到位,尤其是長廊旁規劃了不同大小的包廂,很適合各種私人聚會或是包場餐廳。餐點部分種類豐富,本來以為僅有餐酒館的菜色,沒想到還有早午餐系列,週末來Bagel Bagel 來份經典早午餐,然後點杯紅酒喝,開啟週末微醺節奏XD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明年春酒決定跟老闆提議在這裡辦了 ❤❤❤❤❤❤

Bagel Bagel Cafe Bar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2517 829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