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非洲 走向世界去旅行

埃及旅遊|來到埃及一定要來紅海渡假村渡假,享受埃及的陽光,Caribbean World Resort

DSC09134

說到紅海,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摩西分海的故事,而紅海在埃及這,有著廣富盛名的度假勝地。因此在紅海的沿岸,都有許多的度假村可以好好的享受陽光跟海水,不過羅賓這趟稍微比較可惜,能在度假村內享受的時間較少,建議如果安排的天數較多,可以好好的在度假村安排個兩天,讓忙碌追逐金字塔與神殿的埃及之旅,也能好好放鬆身體一下。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這次入住的是 Caribbean World Resort,但因為行程安排,入住當天抵達時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加上隔天一早就安排 貝都因吉普車 行程,因此比較沒能有機會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倘若有機會可以待到兩晚的話,一定會抽一天整天都泡在水裡面並享受陽光。

而要特別說,在飯店幾乎多數的自助餐廳、酒吧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因此都是可以吃飽喝足不需要額外付費的,當然也還是有部分可自費選項,這就要留到大家來度假時自己體驗了。

DSC09124

大廳相當寬廣,入住當天飯店就會提供迎賓飲品。

DSC09125


房間

度假村內的房間相當多,也有非常多獨立棟,因此非個房間都有獨立陽台,且房內空間相當寬敞。

DSC09129

度假村的房間相當大,該有的咖啡茶水熱水壺都有,不過房內沒有 Wifi 能使用,僅在大廳位置提供免費 Wifi,而每個房間也都有陽台,一早就可以在陽台享受陽光。不過羅賓覺得待在房間的機會其實不會太多,因為白天一定都會泡在泳池或沙灘曬太陽了。

DSC08820

廁所空間相當大

DSC08819

白天從房內望出去,這次入住的這面望出去是游泳池,游泳池非常大!!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來到水上樂園!

DSC09128


渡假村設施

餐廳

在度假村中,有非常多不同總類的自助餐廳,基本上就是直接進入找位置就能吃了,餐點部分有相當豐富,從海鮮到牛肉都有,也有現炒義大利麵,因此在度假村內一定是不會餓肚子啦!除了餐廳外也有相當多的酒吧,而在酒吧中基本的雞尾酒也都是免費的,吃飽後也能跟朋友坐在池畔享用調酒聊聊天。

DSC08823

阿拉伯料理

DSC08829

在大廳旁的酒吧,除了有免費調酒外也有一些免費飲品能自己使用,也有部分自費飲品,可以依照需求額外付費。

DSC09150
DSC08825

泳池

度假村內的泳池非常寬廣,也有各種深度,適合大小朋友在這遊玩,不過因為旁邊就是海邊了,多數的人們還是集中在沙灘跟紅海中

DSC09147

海灘

紅海海灘絕對是渡假飯店的重要設備,不過一早似乎比較沒有這麼熱鬧,若想安排水下活動也能由飯店安排,例如去看看熱帶魚或浮淺等等的,沙灘非常寬廣海水也很乾淨,至於紅海的味道我淺嚐了一口,嗯,不會很鹹,啊哈哈哈哈!

DSC09132
DSC09130

躺椅真的超多,就是隨處都能躺下

DSC09131

望向對岸,對面就是沙烏地阿拉伯

DSC09135

相當乾淨透明的海水

DSC09136DSC09137DSC09139

沙灘旁有非常多設施,個人覺得鞦韆根本是拍網美照用的!

DSC09144


後記

如同不斷重複描述的,如果時間允許,一定會想要好好的在度假村再多耍廢幾天,畢竟,十天九夜的埃及行程其實相當緊湊,來到度假村自然會有一種整個都放鬆的感覺,度假村也有紀念品店,但相對能選擇的東西就少非常多,所以建議大家在知道行程後可以思考要選擇在哪做最後紀念品的購買處,羅賓個人是比較推薦 路克索神殿 旁碼頭的商店街,安全又好逛,也能殺價喔!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