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南京復興|湯頭很厲害!清澈如琥珀色般蛤蠣滴雞精湯,吃鍋也可以很時尚、盆栽佈置綠意盎然-農場餐桌鍋物料理

台北鍋物店滿街頭都是,這次歐奇要分享的小火鍋店很特別!湯頭不是常見的白甘蔗或是昆布湯頭,而是十分費工的蛤蠣滴雞精湯。使用國寶級桂丁老母雞加上蔬菜以法式澄清工法,去除油脂所熬煮的雞湯,再加入蛤俐提出鮮味,使得湯頭如綠茶般的光澤,相當清澈!

取名為農場餐桌,可想而知店家對於食材來源的重視,店裡頭的蔬菜特別與台灣知名的有機農場合作、海鮮亦是產地直送,讓客人可以不但吃得好,也能吃得安心。

鄰近微風百貨,搭乘大眾交通的話,介於捷運南京復興及忠孝復興之間,兩站步行10分鐘內可抵達。共有三層樓的設計,一樓是整潔開放的料理作業區,讓用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場的料理方式,包含放在火爐上熬煮湯頭的大鍋子,食材的備料作業等等,說真的令歐奇很敬佩!敢這樣開放式的讓人看到所有前置作業,讓用餐者對於餐點更加安心。

延著樓梯爬上二樓,正式進入農場餐桌的用餐區,清新的木質調設計還有佈置在多處綠意盎然的盆栽,牆面上掛上了農夫們辛勤農作畫面的照片,讓人感到好平靜,如同是身處乾淨無污染的農場之中XD

三樓用餐空間很特別,兩側其實是玻璃屋的造型喔!外頭一樣佈置了多樣的植物們,如果是白天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在此用餐,會不會誤以為是在溫室玻璃屋用餐呢(笑)

坐上座位後,店家會先端上蛤蠣滴雞精湯讓我們品嚐原味,要是店員沒說明,光看這色澤還真的會誤以為是熱茶呢!

不加一滴水或是鹽,費時兩天才能呈現出最精華的狀態。桂丁老母雞的香氣、淡淡的蛤蠣鮮美香氣,自然的蔬果清甜,口感上十分清澈,在農場餐桌吃鍋物喝湯,對健康不會感到那麼罪惡了,因為就像是在喝雞精一般XD

 

 

農場海陸二重奏 $1500 (現流海鮮五至六種,肉品四選一)

▼PRIME嫩肩牛,肉品竟然可以挑選到這麼好的等級,毫不猶豫立刻欽點!特別喜歡店家摘取新鮮薄荷葉擺在鮮紅色澤的肉片之中,畫面顯得特別可愛。

蔬菜盤超級可愛!竟然是用小盆栽所呈裝!內容物有各式有機蔬菜以及不小顆的蛤蠣,裡頭還偷偷藏有一顆雞蛋呦!

海鮮拼盤會有四至五樣,依每日產地直送狀況來決定,像是當天沒有現流魚,店家就會把透抽的份量多出一些。

去市場買菜時,媽媽都說海鮮跟肉品新不新鮮看色澤就很清楚,透抽色澤及光澤感都是驕傲的表示『我很新鮮!』

▼天使蝦及草蝦兩款,天使蝦貼心的波好蝦殼並且細心的去除掉討厭的腸泥了。

▼海鮮盤的蛤蠣似乎比蔬菜盆栽附的還大上許多!

▼醬料部分,特別推薦玫瑰鹽(左)及店家特製辣醬(右)

玫瑰鹽是與肉品搭配,引出肉鮮味;而這個辣醬可不得了了,當天榮獲所有人心中的最愛,有著就像是麻辣鍋一般的香氣及辣度,讓人一種鍋物卻能有兩種享受。

 

來涮肉吧!好的牛肉不用涮至全熟就可以享用。

口感有嚼勁,還帶有點厚度更是加重口感,邊邊的油脂化為滑溜的柔順感,好吃!

沾上特製辣椒醬,搖身一變為麻辣鍋的風味XD 主要是香氣特別好,並且頗有辣度的,請小心服用。

 

接著涮海鮮囉!

透抽口感彈牙,但要小心要顧好他,不要煮過熟就可惜了!

▼生食級干貝,口感很嫩口,如果可以吃生食的朋友不妨將表面涮熟就可以享用,內裡還保留些許生食口感。

▼生食級天使紅蝦

不愧是生食級呀~~味蕾上相當鮮美,肉質也是扎實的彈牙!沾點玫瑰鹽提出鮮味即足夠了。

▼草蝦鮮美韻味雖無法與天使紅蝦相比,但也很新鮮!

 

農場爆漿炸雞 $180 歐奇羅賓推薦

沒想到農產餐桌不只提供鍋物,還有炸雞!

炸的黑嚕嚕的炸雞,從外皮開始就香氣四溢,脆硬的口感越咀嚼越香。

內裡的雞肉超級嫩~~~雖然還不至於到一咬就噴汁的程度,但還是相當多汁呦!調味上有著薑的香氣!

 

▼鹽烤鯖魚 $140

看來農場鍋物是把每個合作的農家及海鮮食材,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沒想到在鍋物店還可以點上一份烤鯖魚。

 

▼日本元祖彈珠汽水 $100

其實羅賓本來是要點哈密瓜汽水給我喝的,但不知道怎麼誤打撞變成彈珠汽水XD

把彈珠用力的壓下去很好玩呢!

歐奇說說話

農場餐桌,店內佈置就像是把農場搬到餐廳了一般XD 綠意盎然的佈置,盆栽所承裝的蔬菜盤,還有三樓玻璃外滿滿的植物們,以及掛著我們身後一幅幅農場的照片。湯頭部份令人感到驚艷,清澈如綠茶一般,竟然是老母雞湯加上蛤蠣,享受完也不會覺得嘴巴乾渴,特別適合帶長輩或是爸媽來用餐呦。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法式澄清工法鎖熬煮的雞湯拿來做鍋物真的太強惹 ❤❤❤❤❤❤

 

農場餐桌 鍋物料理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772 7701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1號1.2.3樓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0: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