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去旅行 旅行香港Hk

香港住宿|西關酒店,藏在上環的超大空間飯店,房間特大鄰近上環各個景點,港島住宿高CP選擇

1

如果常常去香港玩的,一定會知道要在中環上環或是尖沙嘴找到空間超大的住宿飯店,多半是高級飯店且價格不菲,不過這次羅賓分享的西關酒店,雖然內部裝潢比較老舊了,但是住宿空間可是超級大的!此趟跟朋友一起,在房內滾來滾去都行啊!!

歐奇羅賓使用一個很酷的APP《FunNow 我的都會享樂APP》可以即時訂位全台或國外特色餐廳、住宿、SPA,國外網卡、機場接送等等,強調即時性,對於像歐奇羅賓這種很常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行程的懶人,超級實用!

  • 使用歐奇羅賓專屬連結點我下載FunNow APP,即可以立刻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或是自行搜尋FunNow APP,輸入歐奇羅賓專屬邀請碼 JYK6EVB ,也可以立即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以上兩種使用方式,僅能擇一使用。100 fun幣都是立即獲得的,不需消費後才贈送。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西關酒店位在港島的上環,距離地鐵站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近乎在荷李活道的附近而已,要前往古董街是非常快速的,向來羅賓就很喜歡在中環或上環散步,而西關酒店距離文武廟也很近,如果想一早去拍文武廟晨光的話,也不用辛苦早起了,因為真的走一下就可以抵達。

西關酒店在住宿上算是 CP 值較高的選擇,但安全性也是不馬虎,大門有保全,電梯都要磁卡,而大廳部份其實有一種像是辦公室改造而成,不過內部的設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彷彿是個高級的背包客棧一般。

▼大廳的公共空間,有茶水點心可自行取用

DSC00143

▼餅乾真的還蠻好吃的

DSC00201DSC00202DSC00203

▼租借行動電源或是電腦使用這裡也都有,不過羅賓還蠻喜歡的一點是,這個空間會放自由創作者的歌曲,喜歡的話還可以直接跟酒店人員買 CD

DSC00204

▼ 戶外小陽台

DSC00205

▼ 影片放映室

DSC00206DSC00207

▼ 健身房

DSC00208

簡單分享完共用空間後,要來分享房間了,進去房間其實可以感受到房間有重新整修,不過空間超級大,很難想像這樣子的飯店會為在上環這一代,畢竟香港房價可是寸土寸金,如果真要賺錢,這個房間少說可以再分成一半!

DSC00144

▼ 窗外基本上沒什麼景色,就是直接看上環的街道景緻而已

DSC00145DSC00199

▼ 房間的另一側

DSC00148

▼ 剛好住宿到無障礙房間,因此浴室也是超大一間

DSC00149

▼ 房內有咖啡包,不過羅賓都在大廳享用比較多

DSC00198

▼ 西關酒店下方的一處塗鴉,還蠻有意思的

DSC00209

羅賓的這次上環住宿,算是運氣相當不錯的住到了大空間,而鄰近的交通也算是蠻方便的,想去中環喝個小酒也一下就抵達,不過回程想搭計程車時倒是許多司機不願意載,大概是因為太近了賺不了多少錢吧!?個人是蠻推薦喜歡跟羅賓一樣在中環散步的人可以來這裡住,不過白天跟夜晚這一區都還真的蠻安靜的拉。

西關酒店

地址: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77-91號(地圖

交通方式:在上環地鐵站A2出口下車,步行8分鐘、在西營盤地鐵站A1出口下車,步行3分鐘

酒店網址:點我

更多香港旅遊分享

專攻打卡點的五天四夜香港行:海山樓、泳棚、山頂通通包下

五個香港最紅打卡點:哪些打卡點在香港必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