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去旅行 旅行香港Hk

香港住宿|iclub 富薈旺角酒店,2019旺角全新開幕飯店,距離旺角地鐵僅五分鐘路程,逛街美食都方便

1

繼羅賓上一次在富薈馬頭圍酒店的舒適住宿體驗後,這次跟歐奇一起來香港的郵輪之旅,剛好富薈在旺角的全新酒店開幕,所以第一天就決定下褟在此了,iclub 富薈旺角酒店也因為是全新開幕,目前在 google map 上雖然可以看到地標,但是街景上完全看不到任何建築景觀的喔!所以就讓羅賓的照片帶大家認識這間 2019 香港旺角全新開幕的酒店吧!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iClub 富薈旺角酒店,最落在旺角,離朗豪坊、金魚街、球鞋街其實都不會太遠,約莫五到十分鐘的步行時間即可抵達,當然距離港鐵也超級近,從旺角 A2 出口出來後步行也差不多五分鐘而已,算是相當方便的,因為偏向住宅區域,因此晚上時也十分安靜。旁邊就有麥當勞、西記粥店跟外賣燒臘等,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從旺角 A2 出來沒多久後,就可以看見整棟鏡面的建築物,而這棟建築物就是 iclub 富薈旺角酒店,飯店從大廳的採光就相當好,不過目前 ilounge 還在整修當中,因此茶水咖啡或早上的簡便早餐都要在大廳拿取。

DSC03684

P3210037

▼ 大面採光

DSC03718

▼ 點心茶水跟咖啡目前都是在大廳拿取

DSC03719DSC03720

▼ 採光非常好的大廳,很適合拍照

P3210020

iclub 富薈旺角酒店有三種不同房型,景觀也會有面海跟面旺角的差異,房型分別有一般雙人房、雙床房跟家庭房,可以依照入住需求選擇。羅賓這次入住的就是一般雙人房,iclub 富薈酒店的房型設計都相當類似,非常簡約跟明亮是其特點,乾淨及舒適也是他的一向保持很好的品質。

雙人房(尊薈客房)

iclub 富薈旺角酒店基本房型都約五坪左右,房內雖沒有浴缸,但是淋浴空間、洗手台及廁所也都有且都是分開獨立的,洗手台放在外頭也讓整體運用空間更寬敞,整體住宿品質覺得挺寬敞並不會有擁擠感。而我們住的房型是面海的方向,雖然還是會有建築物擋住海景,因為住的樓層高天氣好風景還是十分漂亮。

DSC03689

▼ 床很大一張,睡起來相當舒適

DSC03690

DSC03698

▼ 雖然房間不大,但整體設備相當完整

DSC03691DSC03692

▼ 充電部分除了一般的插頭外還有 USB 的充電線,房內的充電設備是相當足夠的

DSC03693

P3210031

▼ 從房內外出去有一小片海景可看

DSC03694

DSC03716

DSC03725

▼ 房內具備保險箱,大小是可以放入電腦的

DSC03695

▼ 羅賓跟歐奇的行李放入後依然有足夠空間

DSC03696

▼ iClub 全面禁煙,房內皆有提供 Wifi,必須驗證住宿者姓氏跟房間號碼,Wifi 速度相當快速,羅賓當天還在香港趕了稿子

DSC03697

▼ 浴洗用品皆有

P3220159

DSC03703

雙床房(卓薈客房)

雙床房大小跟雙人房一樣都為五坪空間,不過床鋪就會分成兩個雙人床,羅賓之前住宿 富薈馬頭圍酒店 時就是雙床房。

DSC03704DSC03705

家庭房(商薈Deluxe客房)

房型中最豪華的就是商薈Deluxe客房,因為座落在角落加上兩間聯通,因此可以睡至三人或四人,非常適合家庭入住,房間坪數也是最大的,整體空間是相當寬敞的。最重要的是幾乎整個房間都可以被明亮的陽光照射進去,採光無比充足。

▼ 主臥空間非常寬廣,床的部分跟一班雙人房皆相同

DSC03706DSC03712DSC03709

▼ 另一邊採用沙發床,可以讓兩個小朋友睡或是一個大人睡

DSC03708

在飯店旁邊就有市場,如果要來外帶飯盒也都有不錯選擇,因為剛好抵達的時間是中午,所以在進房後也先去買了飯盒填飽肚子再出門走走。

P3210032P3210038

▼ 運用窗邊自然光拍照

DSC03747DSC03741

▼ 早餐部分 iclub 提供簡單的麵包跟水果,咖啡基本上是全天候供應,如果很早起來還沒想好要吃什麼,就可以到大廳拿取麵包吃一下

P3220155P3220157P3220158

▼ 酒店退房相當簡單,不需要特別到櫃檯 Check out,僅需要至大廳後找到投遞箱即可,可以省下許多時間

P3220160

整體來說,iclub 富薈旺角酒店依然保持富薈酒店一貫的高品質舒適住宿,雖然房間沒有特別大,但是住宿品質仍然相當好,而旺角這間因為是全新完工,設備上都相當新穎,鄰近旺角熱鬧地帶,晚上卻又不會吵雜,很適合旅行或是洽公旅客入住喔!

iclub 富薈旺角酒店

地址:香港旺角晏架街2號(地圖

交通方式:旺角站 A2 出口步行五分鐘抵達

香港獅子山夜景|更有挑戰性的百萬夜景,維港九龍一目了然

港島盧吉道夜景|上了太平山,更要換個角度看港島夜色

專攻打卡點的五天四夜香港行:海山樓、泳棚、山頂通通包下

五個香港最紅打卡點:哪些打卡點在香港必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