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東京賞櫻景點|晴空塔櫻花跟火車一次滿足,舊中川河津櫻

DSC02253

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那最容易抵達的,就是在東京的舊中川了,從秋葉原轉乘總武線到 JR 平井站後步行約十到十五分鐘,就會抵達河堤邊,從橋上望出去,那晴空塔、櫻花跟火車就會一次滿足了。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很多人的推薦會從 JR 龜戶站下車後再轉乘路面電車到龜戶水神,再從龜戶水神站步行到舊中川,不過羅賓發現,其實距離上並不會差太遠,除非你想體驗路面電車,不然其實不太需要花兩筆費用在搭車上,因此我比較建議直接搭到 JR 平井站,回程再散步道龜戶站或是跟羅賓一樣散步到錦系町站逛逛跟欣賞晴空塔,當然這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選擇了。

P3090528

羅賓個人是從平井站前來,其實我自己覺得非常快,也很好走,前往這裡拍攝建議是早上的時間,瞬光拍攝畫面會相當漂亮,天氣好加上水面的倒影及櫻花的粉色後,畫面會先當豐富。而且如果路線是以往回走的方式,也比較順,可以回程在去錦系町逛逛。

而在舊中川拍攝最主要的櫻花種類就是河津櫻,顏色是相當漂亮的粉色,而花期也算是東京市區來說相對較早開的花種。

DSC02241

順這右側河道慢慢散步,可以更近一步的欣賞粉色的櫻花

DSC02257

DSC02268

DSC02270

DSC02271

早晨運氣好的話也能遇到鳥兒正在吸取花蜜的畫面

P3090516

DSC02276

如果想拍櫻花包圍晴空塔的畫面,可以繼續步行往前通過列車軌道,這裡的視角會是最好拍攝櫻花包圍晴空塔的地方

DSC02261

P3090496

P3090499

P3090525

回頭望,逆光下的櫻花也非常美

DSC02262

P3090505

回程羅賓就一路在東街街道散步,回到錦系町拍拍照,然後繼續拍拍晴空塔。

DSC02294

在錦系町這裡的巷弄間,也很容易就能拍到直通通的晴空塔,若你跟羅賓一樣也喜歡拍攝,那從舊中川賞完櫻花後慢慢散步回來,絕對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DSC02299


後記

如果喜歡我拍的照片,那真的早起勢必需要的,一早前來還會看到附近的棒球隊正在晨操及在河堤邊晨跑的人們,我就靜靜的吹著風聽著 Podcast 在橋上等火車出現後拍照,橋上拍滿足了,再沿著河道散步拍櫻花,最後走到錦系町一路拍拍晴空塔,其實在日本旅遊就應該如此愜意,對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