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日本東京住宿|走上頂樓就能看到無死角晴空塔,用英文輕鬆溝通, LANDABOUT TOKYO

DSC09641
久違的日本之旅,你會最想去哪?

我想,就是回到東京走走吧,因為那是最熟悉的地方,也是一切旅行的開始。羅賓在今年三月時,總算規劃了一次長假,在漫長的疫情結束後,總算不是無止境的爬山,而是坐上飛機,來個久違的獨旅大冒險,也是為期15天的日本旅行,一路從大阪、和歌山再回到東京。又開始收集了好多好多的照片了。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而在這次的旅行規劃中,向來的習慣都是東京就選好一間飯店入住,畢竟 JR 環狀線很方便,加上這次有 JR Pass 的加持,飯店的目標就是以鄰近 JR 為主,也因此在查詢飯店時,新開的 LANDABOUT TOKYO 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鄰近我喜愛的上野地帶,而在當時為數不多的資訊上,發現了似乎可以直視晴空塔!?加上當時訂下來,一個晚上兩千出頭的房價,讓我馬上就下訂了。

LANDABOUT TOKYO 鄰近鶯谷車站,附近倒是蠻多紅燈區的相關資訊,但飯店的位置距離紅燈區尚遠,所以居住品質來說我倒覺得相當不錯,但周邊不會很熱鬧就是了,但對於早出晚歸的我來說,舒適跟鄰近JR及晴空塔完美視野,才是我思考的重點。

DSC00376

LANDABOUT TOKYO 的大廳在二樓,一樓則是咖啡廳,晚上也會成為小酒吧,而咖啡廳的部分似乎也相當有名,會有許多不是住客的人特地來享用。個人蠻推薦可以吃他們家的甜點,相當有特色也很好吃。

而自己也很喜歡他們的大廳接待感,如果本身英文能力不錯的話,可以很自在的用英文暢通的溝通,算是十分有年輕跟活力的新穎飯店。

DSC09632

二樓大廳中也有休憩區,販賣機跟洗衣機都在這,因為這次住宿的天數比較多,也有特別下來洗衣服,就順勢在這裡等待。

DSC09642

一樓的咖啡廳我是相當推薦,但我沒有特別訂早餐,因為我都早出晚歸居多,他們家的甜點相當不錯,也融合了當地的特色,難怪有許多不是房客的人前來享用。

DSC09622

DSC09625

DSC01200

其中 LANDABOUT TOKYO  最厲害的就是他們頂樓了,直上頂樓打開門後就能看見晴空塔映入眼簾,不過開放時間有限制,比較可惜的是無法早起看日出。但無論傍晚或是看夜景,景色都相當不錯,幾乎是無遮擋的完美景觀。如果是冬天上來,記得要多穿一點保暖。

DSC00370

傍晚時的景色,幾乎是完全無遮擋的完美視角。

DSC00364DSC00372DSC01170

最後,也要分享一下他們的房間,我個人其實對於他們家的房間還蠻喜歡的,因為不是傳統的床鋪設計,而是有點類似和室的設計,也讓整體空間感充足,對於我這種身高很高的,不會覺得房內有壓迫感。

DSC09634

冰箱、電視該有的都有,床頭就有充電孔。

DSC09635

廁所部分有浴缸!! 整天玩累了就可以好好的泡個澡享受一下。

DSC09636

這空間還能讓我自拍,相信對房間大小應該就有點概念了吧!

DSC09637DSC09638

從房內可以直接看到晴空塔,看到不錯的光景時就可以上頂樓好好拍一波了。

DSC09640


後記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如果未來價格沒有漲價的話,一定會是我優先選擇,雖然周邊比較寧靜一些,但距離 JR 很近,因此去哪都相當方便,尤其離淺草也能用步行就抵達,要去上野或秋葉原也快,更不用說可以直接眺望晴空塔,加上飯店新穎又能用全英文順利溝通,絕對值得來住看看。

LANDABOUT TOKYO

地址:3 Chome-4-5 Negishi, Taito City, Tokyo 110-0003日本

網站:https://landabout.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