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東京攝影景點|一定要提早買票,從涉谷俯瞰整個東京,眺望東京鐵塔與晴空塔,在涉谷 Shibuya Sky 展望台欣賞東京夜景

DSC00484

Shibuya Sky 絕對會讓人來了又來,而羅賓為了拍攝白天跟晚上不同的樣貌,我還真的來了兩次,特別提醒大家,票真的要超早就買才行,不然都無法好好挑到自己想去的時段,雖然入場後不會限制停留時間,但我還真的無法從下午兩點待到晚上拍完夜景啊!畢竟一趟東京,有太多地方要去囉!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涉谷天空門票預訂:Klook 連結


相信涉谷是大家來到東京一定會去逛街的地方法,而對羅賓來說,涉谷相比新宿,我自己停留的機會還真的比較少,這回的旅行倒是讓我真正的認識一下涉谷一番,例如我總算跟忠犬八公見面了,也萬萬沒想到一堆人排隊要跟他拍照呢!特別也提醒大家,在 Shibuya Sky 的等待樓層也有忠犬八公的禮品店,可以在裡面挑到一些蠻有趣的紀念品喔!

Shibuya Sky 除了最有名的天臺樓層外,也有室內的景觀空間,如果遇到天氣比較冷的日子,可以考慮頂樓走走後,來到室內樓層看景,會溫暖許多!而在這樓層也會有展覽及吧台,可享用飲料及點心。

DSC00504DSC00505DSC00533

DSC00449

因為這次是提早很多天就到日本了,而羅賓向來有習慣會不斷觀察天氣來隨機應變行程的安排,所以以下照片會穿插兩天不同拍攝的照片,原因很簡單,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買的是下午四點左右的入場卷,原本預計白天跟晚上一起拍,但沒想到當天天氣意外的不好,所以只拍了夜色下的東京夜景,所以後續又多買了一天好天氣白天入場的門票,來看看天氣好的 Shibuya Sky 能看見多美麗的東京。

以下會先放白天的照片,內文最後也會有夜景照!

也不得不說,這是值得的!

當然貼心提醒,如果是冬天來,天氣會冷,記得要穿保暖一點,別相信有太陽就穿少啊!畢竟在頂樓上,溫差也會很大的!

另外,到室外觀景台部分是沒辦法攜帶包包的,因此需要的東西都會需要背在身上,就連相機都會有要求,如果沒有相機背帶能掛在身上,也會帶不出去的,這點大家來要特別注意,羅賓是把外套口袋都塞滿滿了!

DSC00500

只要是天氣好,能見度都相當高,不過這次羅賓來比較可惜的是沒能看見富士山,在能見度夠高的情況下,是可以從這裡看到富士山的喔!

當然東京鐵塔跟晴空塔是絕對能看見的!但因為有一點點的小距離,如果想拍清楚雙塔,就要記得帶上望遠鏡頭!

DSC00459

DSC00476

另外,也可以觀察一下飛機動態,因為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拍到飛機跟東京鐵塔一起入鏡的畫面喔!

DSC00528

涉谷最熱鬧的馬路,這是在日劇或電影場景都會看的的畫面

DSC00465

Shibuya Sky 四周都能眺望整個東京,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往東京鐵塔的方向

DSC00470DSC00480

高空電扶梯,也是 Shibuya Sky  最有特色的畫面

DSC00486DSC00489DSC00494

直升機平台

DSC00496

遠處的晴空塔

DSC00499

接下來,就是夜景囉!

兩塔同匡,晴空塔跟東京鐵塔可以一起入鏡!

DSC09678

日落後的東京鐵塔更顯耀眼,因為跟周圍的冷色調有很大的衝突感,也更顯東京鐵塔之美

DSC09673

晴空塔仍然耀眼的矗立在遠方

DSC09711
DSC09675

DSC09697

眺望涉谷最熱鬧的街道

DSC09716DSC09719

離開前也別忘了在高空電扶梯拍照,白天跟夜晚會有不同樣貌!

DSC09725


後記

如果很久沒來東京了,或才要第一次前往而已,這裡都是不能錯過的地方了,不僅僅可以眺望遠遠方的雙塔景觀,更可以拍攝涉谷夜景,對於攝影人來說,真的是一次滿足!結束後,還可以再涉谷街頭繼續拍拍照,享受屬於東京的氛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