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大台北旅行 台灣各地瘋旅行

台北住宿推薦|台北漢來大飯店,擁有無邊際泳池,超大住宿空間及新穎設備

DSC00007

久違會在台北去住飯店,就要好好放鬆一下,也讓自己跑了一趟台北相對較遠的區域,南港,而這裡就有個新飯店落成,就是台北漢來飯店,由於羅賓每次去高雄都喜歡住漢來,也因此特別在台北體驗了一次,也難得地對自己好一點享受了最近很紅的自助餐:漢來島語自助餐廳。而台北漢來撇除地理位置對觀光客比較不具備優勢外,其飯店空間、住宿空間及三溫暖空間都是非常舒適且寬敞的,如果想遠離塵囂一下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寬敞給你大享受 – 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漢來的建築結構蠻特別的,有別於高雄漢來一棟式的建築,台北漢來由三棟建築相互連接,除了有辦公大樓、酒店式公寓外就是一般的飯店大樓,要進入任何的住宿樓層都仰賴房卡,因此安全性是相當足夠的,所以如果去泳池忘了帶房卡,就會被困在池畔了。而在交通位置上,就是藍線搭到底的南港展覽館外出來後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而附近也有中信金融園區,因此附近無論吃或交通也都相當方便。

台北漢來也因為建設在腹地廣大的位置,無論飯店大廳或房間甚至是餐廳,在空間上都是相當寬廣的,尤其羅賓也趁著住宿期間去三溫暖,三溫暖的整體空間也是相當舒適,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對於想要在微郊區度假的人來說,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還有超級有特色的 島語 能吃。

DSC00084

寬敞的大廳空間

DSC00082

在飯店入口處有日日烘焙坊,店內麵包很好吃,如果離開時想帶個伴手禮,可以進去挑幾個麵包也是挺不錯。

DSC00083


房內設備

這次入住的是標準的豪華客房,房型來說有 13坪,廁所乾濕分離且有浴缸,整體的空間感非常寬敞,也跟高雄漢來一樣導入了 小美犀 智能助理,所以從入房後沒有特別尋找電燈開關在哪,基本上可以以智能助理來控制所也電子設備,當然也包含了電視開關,有別於傳統飯店有大的書桌,台北漢來讓書桌改小,更多的在窗邊加入了舒適的沙發,我除了睡覺時間外,幾乎都靠在窗邊的沙發撰稿,特別喜歡這種大面落地窗的空間跟自然光感。

DSC09980

床的部分相當舒適,但對於飯店的枕頭我個人還是一直找不到平衡,太高級得枕頭我可能睡不習慣,哈哈。

DSC09983

電視部分可以連接 airplay 因此若有蘋果的裝置也可以無線投影。

DSC09984

寬敞的廁所,有乾濕分離,因為有透明玻璃因此在房內泡澡時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反而更可以享受房間整體的空間感。

DSC09982DSC09988

小美犀 智能助理,基本上房內的大小控制都能以語音方式控制,也能運用它播放音樂。

DSC00014

房內除了冰箱冷飲外也提供膠囊咖啡機能使用,不過羅賓真的很少使用這類產品,一開始還一直沖不出咖啡,後來才發現原來水要補到八分滿才行

DSC00004

冰箱內的冷飲,這次入住除了酒精性飲品外,其餘果汁跟汽水都是免費招待。

DSC00005

保險箱,個人覺得保險箱的規劃還是太小,要同時放入電腦及相機會有點困難。

DSC00006

房內招待的點心。

DSC00013

羅賓個人是相當喜歡房內的沙發,做起來相當舒適,而此面面山,因此可以從玻璃窗外看到山景,下方亦有捷運機場,可以看到許多捷運列車

DSC00016DSC00029DSC00030

窗外景觀

DSC00041

享受著午後時光來杯茶,一邊繼續撰稿。

DSC00081


飯店設施

飯店內個人推薦一定要去他們的三溫暖,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三溫暖是從下午才開放,讓羅賓無法達成一日三泡的目標,而三溫暖區域非常寬敞,無論是玉璽空間蒸氣室、烤箱及冷熱水泡池都有,算是我個人大推得去泡的,不過就沒有照片能拍了,只能附上一張健身房照片。

DSC09991

在這個樓層中,泳池跟空中庭園也在此,另有教堂空間,如果想辦喜宴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相信天氣好的時候會非常的漂亮。

DSC09992

空中庭院中的無邊際泳池,但可惜方向上都是建築物為主。

DSC09993DSC09994

夜晚時的泳池,可以欣賞都市夜景,前方可以看到中信大樓。

DSC00072

行政酒廊,剛好有朋友帶了上來,參觀了最高樓層的行政酒廊,行政酒廊空間寬敞且景觀超好,另有獨立的包廂能提供商務顧客使用。裡面的餐點看起來都超厲害也能無限享用。

DSC09997DSC09998


島語自助早餐

真心地要說,一定要起床吃早餐,早餐的豐富程度讓羅賓十分意外,日式中式跟西式都有而且吃起來也都相當精緻,甚至不太在早餐吃精緻澱粉的我來說,大推他們的丹麥麵包。當然由於菜色相當多,就讓大家自己來享用了,以下放上一些我有特別吃的料理給大家參考,也由於菜色相當豐富,但因為前一晚已經享受了他們的晚餐,這天早上已經沒辦法吃太多了。也別忘了 島語 的自助晚餐相當強,有機會就是兩餐都吃看看!!

以羅賓愛吃主食的人來說,一早就先吃了一份海南雞飯。

DSC00074

龍蝦堡、現做歐姆蛋及義大利麵

DSC00075

台南味的牛肉湯,新鮮牛肉沖上鮮甜的湯頭

DSC00076

日料方面有蕎麥麵及烏龍麵能享用。

DSC00078

鵝肝醬餅乾

DSC00079

超好吃的丹麥麵包,蠻推薦能拿一個當點心享用。

DSC00080


後記

別忘了離開前,買一下日日烘焙坊的麵包,這波蘿裡還夾了一層起士,在鹹與甜之間有很完美的平衡。至於飯店的好,我相信前面已經描述得非常多了,只是對於羅賓來說,以台北的飯店來說漢來離都會區稍嫌遠了些,但仍是交通上可以抵達的部分,畢竟離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便可以抵達,但如果想稍微遠離台北一些及享受新穎的飯店設備及目前為止我評價超高的自助晚餐,那台北漢來飯店就別錯過了。

DSC00085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