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吃到飽推薦|漢來島語自助餐廳,根本海鮮大滿貫,滿滿蟹腳任食,超級新鮮海鮮吃到飽

DSC00071

直到最後,才有機會好好拍少人的空景,漢來島語自助餐廳,根本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新鮮海鮮任食,喜歡海鮮吃到飽可真的不要錯過,光松葉蟹的蟹腳能任食就 CP 值高到爆了。採用一島一主題的概念作為分類,個人也是非常喜歡,更重要的針對每個島嶼都有推薦佐餐酒,可以不太需要思考的搭配適合的酒品搭配豐盛的美食。

台北漢來住宿分享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用餐環境

取餐區域部分,漢來島語將餐檯分成 沁、盛、爍、膳、鮮、炙、煲 和 繽 共八種,從生鮮到烤物及甜點都有適合的區分,以動線來說規劃的算不錯,不過個人雖然很喜歡這樣的島嶼分割方式,但島語的配置空間為長條形,也因此如果座位區離取餐區較遠,所要移動的取餐距離也就會相對遠,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不過用餐區空間寬敞,就算用餐人數幾乎是全滿的狀態也不會覺得空間擁擠,桌跟桌有適當的距離不會影響到其他顧客,另外工作人員收餐盤速度也相當的快,幾乎不太會有餐盤停留在桌上的機會,因此可以好好的享受蟹腳,不怕堆滿桌的餐點。

DSC09999

取餐動線以線性前進為主

DSC00001

用餐區域空間寬敞

DSC00002


必吃餐點

我得先很老實的說,餐點多到真的吃不完,只能挑喜歡的跟高貴食材來吃,如果愛吃肉類的島語依然有大量肉類可做選擇,但這裡個人覺得比較像是海鮮天堂,無論新鮮的白蝦、松葉蟹腳跟高級生魚片都是滿滿無限量提供,而且餐檯食物補充的相當快速,更有負責監控餐檯狀況的人員隨時確認,所以不怕想吃的食物會不夠,真的可以放心慢慢吃慢慢享用,不用跟著衝人最多取餐的時候。

而羅賓這次吃的是晚餐時間,從五點半就入場到八點半過後提早離開,離開時松葉蟹腳依然滿滿的堆在餐檯上供人拿取。雖然羅賓這次並沒有所有東西都吃到,不過也是吃了不少菜色,下面就來分享哪些真的必吃。

盛,以日式生食為主的區域,這裡可以點現場炙燒的握壽司外,也有新鮮的生魚片跟手捲。

DSC00042

生魚片部分,魚肉以精心挑選過,不太會吃到筋,且切的份量非常大塊,每一口都可以有滿滿享受,大目鮪魚真的必吃!至於握壽司部分,個人倒是覺得太沒有太大的驚喜,所以主力都放在厚切的生魚片上。

DSC00043

如果,不想吃太多厚切的生魚片,現場也另外有小份的生魚片盤可以直接拿取,裡面亦包涵了生食的甜蝦!

DSC00047

手捲部分大推干貝海膽,兩著搭配起來真的很鮮甜,且手捲裡面僅用生菜左餡料,並沒有用飯來填塞,個人相當喜歡,海苔部分也會烤過,保持海苔該有的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海膽份量較少,但我覺得應該都可以要求加多一點。

DSC00048

如果你是喜歡小酌的,那 沁 便是不能錯過的區域了,除了個餐區搭配的佐餐酒外,也可以在這裡點特色調酒跟金釀啤酒,這次基本上把他的每一種調酒都喝過一輪了,其中有一款加入紅茶的”都會男女“ 算是味道上個人相當喜愛的,也推薦大家嚐試,甚至最後配甜點時,都很適合來上一杯來配上甜點享用。

DSC00070

台虎的精釀啤酒

DSC00049

多款調酒可供選擇,且味道上都不錯,會有專門負責飲品的吧檯手調製飲品。

DSC00050

膳 以中式料理為主,意外的是我很喜歡的餐區,中式的肉食相當多,個人推薦他的脆皮燒肉跟烤鴨夾餅,都是一決!

DSC00060

脆皮燒肉的油花分布均勻,尤其上方烤的酥脆,一次一口超滿足,熱熱的吃比吃東門鴨莊還享受

DSC00046

烤鴨夾餅必吃,一人限拿兩份,皮的部分非常Q彈,意外的跟平常會吃到的口感不同,搭配蔥絲跟肥瘦相間的燒鴨,絕對會吃上好幾份

DSC00051

而這區也有非常推薦的牛雜湯,湯裡料多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撈

DSC00056

爍 以日式炸物跟烤物為主,這區可以吃到新鮮現烤的生蠔,也有整尾的烤魚能吃,炸牡蠣跟炸蝦也非常值得吃,不過我都只有個嘗試一點,畢竟主戰場還會吃更多!

DSC00062

鮮 這區基本上就是重頭戲了,海鮮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有白蝦、鮑魚、螃蟹,更重要的是有松葉蟹腿,且補餐速度非常快,可以滿滿的享受松葉蟹腿的鮮甜,我個人就拿了三次左右,真的很好吃!!腿一轉就能拉出整段的蟹肉,咬下去滿滿的享受。

DSC00053DSC00063

松葉蟹腿足夠大,肉量也相當充足,也有熬的部位能夠選擇能吃得出肉質的新鮮及食材本身的甜美

DSC00044

炙,以西式燒烤為主,大顆干貝跟樂眼牛排、羊排等皆在此,想要享受火烤滋味的,這裡就是最佳餐檯區

DSC00059

新鮮的烤大蝦跟超大干貝,光干貝就讓人會回頭拿好幾次

DSC00045

法式烤田螺,味道很特別,值得嘗試

DSC00055

肉類部分有肋眼牛排、羊排及豬排,個人蠻推薦羊排,油花烤的很香份量也很剛好,光羊排我就續了兩次,反而愛吃牛的我對於牛排沒有太多著墨

DSC00066

這區的佐餐酒是紅酒,紅肉配紅酒真的挺不錯

DSC00054DSC00067

最後推薦的部分就是甜點區,繽,每個甜點都是小份量,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甜點吃過頭,基本上甜點不只是好看而已也很好吃,如果還有胃的話可以每個都來一點,另外有時間限定的烤融岩巧克力,熱熱吃超享受。

DSC00058

烤融岩巧克力,一定要趁熱吃!

DSC00064

甜點份量很小巧,每個都來一塊也行

DSC00065

冰淇淋區有哈根達斯也有現做的冰淇淋,口味的部分很特別有洛神花、花生、薑汁撞奶等..

DSC00057

我個人吃了花生、黑芝麻跟薑汁撞奶,都還滿喜歡的,而且不會太甜,沒有像是哈根搭斯這樣甜膩。

DSC00069


後記

一定要來吃一次就對了,尤其是海鮮愛好者的話,更不能錯過,光蟹腳就值回票價,當然如果不怕晚上吃太撐不舒服的話,蠻推薦吃晚餐時段的,因為可以從下午五點半開始進場吃,一路吃到九點半,光四個小時小酌吃海鮮都值了,而餐點總類選擇度真的太多太多,想要每一道都吃真的不容易,建議自己挑喜歡的吃,聽說目前已經一路滿到三月底了,要預約真的要快,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南港對士林人來說好遠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