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信義區|君悅酒店歐陸現切肉食自助饗宴,多樣肉品Buffet吃到飽,滿足大口吃肉暢快感-茶苑Cha Lounge

1

信義區君悅酒店,推出了肉食主義會尖叫的歐陸現切肉食自助饗宴,多樣肉品Buffet吃到飽,滿足大口吃肉暢快感!茶苑的用餐空間及氛圍與一般飯店Buffet相比,更是格外的舒適及靜謐。

挑間飯店享受Buffet大餐,是大多人犒賞自己或是慶祝節日的方式之一,而如果你是肉食愛好者…

以歐陸現切肉食為主打的Buffet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享受大口吃肉的暢快感,千萬別錯過台北君悅酒店在周末晚餐時段於茶苑「歐陸現切肉食自助饗宴」

整晚無限供應歐式燒烤芥末香料牛排、德國豬腳、柳橙蜂蜜烤鴨、參芭香烤芭蕉鯛魚與牛肉湯等餐點,並搭配多樣豐富配菜與君悅點心主廚Julien所製作的各式甜點!

還記得之前歐奇特地來茶苑享受英式三層下午茶,真的好好吃喔~因此在Buffet旁捕獲點心主廚Julien的身影,就相當期待甜點~

每週五、六、日及國定假日晚餐時段才有供應的歐陸現切肉食自助饗宴,價格成人每位 1,280元,5至12歲每位 640元。

除了主打的燒烤牛小排,其餘餐點每三個月都會更新,因此不用擔心會不會每次來都是一樣的XD

君悅酒店茶苑的用餐空間與一般飯店Buffet相比,格外的舒適及靜謐,如果像歐奇一樣喜歡慢步調悠閒的享用Buffet,很推薦可以選擇茶苑的歐陸現切肉食自助饗宴呦!

DSC08904

來到自助Buffet,首先目光就被這發亮的肉食區給吸引呀!

現點現切各式肉品,還有多樣的燒烤蔬果,都可以盡情享用~

DSC08907

簡單帶大家看一下有哪些令人垂涎的餐點吧!歐式燒烤芥末香料牛排、BBQ章魚角、德國豬腳、柳橙蜂蜜烤鴨,燒烤鳳梨、烤彩椒、洋蔥、玉米筍等,歐奇推薦一定要試試燒烤鳳梨!溫熱狀態下的烤鳳梨酸甜滋味之外,還帶點鹹味,很好吃呢!

DSC08909

肉品部分由飯店人員協助現點現切,蔬果類可自己夾取

DSC08908

燒烤牛排要記得跟飯店人員說喜好較肥的還是較瘦的部位喔!

DSC08906

一旁還備有多樣的醬料,牛小排建議一定要淋上牛肉汁加乘其味蕾,

DSC08914

除了大口吃肉的區域,還有其他熱食區及生菜、開胃小點

DSC08910

DSC08917

令歐奇相當期待得甜點區,就算肉類已經吃很飽了,甜點我們還是每種口味都拿了一份享用XD

DSC08913

DSC08911DSC08912

大口吃肉吧!

第一盤肯定要從歐式燒烤芥末香料牛小排開始!

DSC08919

歐奇喜歡油脂較少的部位,表面燒烤在口感上還有點筋的咀嚼滋味,而內裡是富有彈性的口感,濃醇牛肉汁有著紅酒的香氣並且濃縮了牛肉精華韻味,淋上牛小排一起享用更是提升了整體味蕾的豐富性。

DSC08921

DSC08922

既然是肉食吃飽,那用燒烤牛小排來製作一個小漢堡享用也不為過吧XD

不過芝麻漢堡要記得趁熱享用啊~不然就可惜肚皮的空間了

DSC08931

羅賓較喜歡擁有油花的部位,整體嚐起來口感會更為濕潤並且更多汁!

DSC08952DSC08930

醬汁除了濃醇的牛肉汁,亦可以沾點薄荷醬或是綜合芥末,強烈的氣味激出鼻息間的另一種刺激感

另外有一點令歐奇感到很驚喜的是,由於拍照花了點時間牛小排要享用時已經有點冷掉,但卻不會因此而影響到口感呢!

DSC08953

 

德國香料烤豬腳

DSC08925

德國豬腳最怕口感會太硬,而君悅的豬腳整體口感都讓歐奇覺得好Q好Q

表皮的部分是脆口的,中間的油脂與肉都是QQ的口感,本身有香料的香氣,但味道不會太過重!DSC08939

 

參芭香烤芭蕉鯛魚

DSC08937

這個超好吃的!參芭醬特有的香氣及微辣口感相當過癮,是當天歐奇夾取最多次的一道肉食!

南洋風的參芭醬口味有些像是蝦醬般的濃郁,與海鮮搭配很合拍,鯛魚肉質彈性且多汁

DSC08935

 

柳橙蜂蜜烤鴨

DSC08941

烤鴨就需要挑部位了,建議指定帶皮的部位,較為肥嫩且肉質濕潤啊~

DSC08959

 

BBQ章魚角

重口味的牛小排吃得有點多的時候,可以來點章魚角平衡一下味蕾

DSC08958

 

牛肉湯

既然有提供燒烤牛小排,牛肉湯口味肯定很不錯!

湯頭牛肉的韻味強烈,但更搶眼的是蕃茄得氣息,不會過酸,酸甜兼具

DSC08923

 

接著來看看肉食區之外的Buffet

DSC08926

玉米脆片沾上點酸奶、莎莎醬,口味很清爽

DSC08933

熱食區歐奇較喜歡的有焗烤薑味南瓜千層糕、泰式燒烤雞翅、奶油菠菜培根派,其中南瓜千層糕再度讓歐奇迷戀(腦頗很弱之女子呀我)

DSC08955

南瓜泥口感綿密,裡頭還保留些許南瓜塊的口感,上方的鹹香起司使得整體味蕾更為濃郁!

DSC08956

 

接著,該來嚐嚐甜點囉,熱帶巴巴、伯爵慕斯塔、檸檬塔、覆盆子起司蛋糕、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洋梨栗子泡芙

DSC08961

覆盆子起司蛋糕,這個好吃!起司蛋糕口感十分黏稠,有點像是義式冰淇淋般既濃稠又入口即化,底層酥皮脆口重點是烤得很香!

DSC08964

檸檬塔,上方炙燒蛋白霜夠酸,入口即化DSC08966

巧克力蛋糕口感是既黏稠又濕潤,還有著榛果的香氣

DSC08967

洋梨栗子泡芙有點神奇,鹹鹹甜甜的,泡芙些微的鹹加上內裡栗子餡甜口

DSC08972

伯爵茶慕斯塔,慕斯有著伯爵茶清新的香氣,整體來說是清爽不膩口的

DSC08973

 

飲品部分不是暢飲的,可以選熱茶或是咖啡,熱茶可以回沖,因此在享用甜點的時候再請服務生送上剛剛好

DSC08971

拿鐵主要是提供熱飲,如果想改成冰飲也是可以,但要等一下下喔!

DSC08970

 

歐奇說說話

有時候對於琳瑯滿目的Buffet,常常有種眼睛很餓,可是到底吃了什麼都搞不清楚,加上胃的容量也不如學生時期的無極限,這時候挑選重點主題的Buffet特別適合,並且用餐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緊迫!在君悅酒店茶苑不論是享受英式下午茶或是週末晚餐限定的肉類吃到飽,整體環境及步調都令人感到很放鬆並且愜意,尤其是可以滿足單一需求的味蕾!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茶苑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2樓(地圖

電話:(02)2 2720 1230

營業時間: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1800-2100(週五-週日提供)

 

其他歐奇推薦大口吃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