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101美食|迷上低醣飲食,沒想到可以那麼好吃又無負擔!舒肥料理、沙拉、低醣定食便當,象山、四四南村旁_uMEAL 優膳糧

1

原先是針對需要控醣飲食所研發的控醣餐,但是普遍這樣的餐點少油、少鹽、少糖,雖營養均衡但口味卻多索然無味。台大生化科技畢業的創辦人請來五星級飯店大廚及營養師一起規劃菜單,讓低醣飲食能有五星級口味,令歐奇最驚喜的是,沒想到低醣飲食可以這麼好吃迷迭香紅酒燉豬鄉村香烤牛排泰式打拋豬等多樣口味!不論是需要控醣飲食的糖尿病患者,更甚至到想要健康飲食及控制身材(減肥餐 XD)的消費者都能滿足需求。

uMEAL 優膳糧 環境、交通介紹

uMEAL 優膳糧位在台北101四四南村旁巷弄內,從101世貿站徒步過來約3分鐘就可抵達,另外他們也有提供雙北市的低醣便當外送,事先在uMEAL 優膳糧官網訂購,連一個便當都有送喔!三個以上就免運費~很佛心!

DSC08522

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佈置小巧溫馨,平日晚餐時段前往,發現uMEAL也滿適合一人用餐的,空間很舒適自在。

DSC08520DSC08518

內用有蝶豆花水可以免費喝,歐奇其實第一次喝,看起來藍藍的但其實沒什麼味道,微甜。

DSC08563

 

Menu 可參考 uMEAL 優膳糧 訂購官網(點我連結

▼低溫蔥油雞 $130 (包含三樣配菜、湯品、米飯、水果)

低醣套餐也太秀色可餐了!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三樣配菜,配菜也不是隨隨便便的,米飯都是低醣健康的五穀雜糧!

DSC08586

以舒肥手法所料理的雞胸肉,保持雞肉的鮮嫩及雞肉原味,切得厚厚的一片,抹上海鹽、白酒,再以大火煎過逆紋斜切。淋上畫龍點睛香氣濃郁的港式蔥油,將新鮮蔥段以芝麻油醃製一晚,保留青蔥的香氣、油香,卻不會死鹹,更是提味。

DSC08580DSC08581

▼三樣配菜|豆類:做法有點像是麻婆豆腐,但口味沒那麼油膩,板豆腐豆香、些許辛辣的味蕾及上方新鮮蔥花的提味。

DSC08578

▼三樣配菜|菇類:杏鮑菇以素蠔油、少量大蒜調味,鹹度夠但口味不會過重,甘醇韻味。

DSC08585

▼三樣配菜|青菜:滷白菜,白菜本身甜度明顯,帶有薑絲的提味。

DSC08572

▼米飯:紫米飯。米飯每天可能都不同,但多會是低GI米飯,接近原始食材的米飯像是南瓜飯、藜麥。這天店家提供紫米飯,顆顆分明,是口感強烈的那種。

DSC08568

▼湯品|味增湯:使用板豆腐口感較扎實,味噌的味道倒不是特別強烈。

DSC08584

▼水果|柳橙

DSC08582

 

▼迷迭香紅酒燉豬 $180(包含三樣配菜、湯品、米飯、水果)

DSC08588

使用整塊梅花豬肉,以新鮮蔬菜與紅酒入鍋燉煮,紅酒及蕃茄的添加使得味蕾上擁有酸性很下飯呀~湯汁也可以拌飯一起吃,肉塊口感是較有嚼勁的。

DSC08576DSC08574DSC08577

 

如果澱粉控制更加嚴格,uMEAL也有多款輕食沙拉可選擇,肉類包含了豬、雞、牛、鮪魚。

▼酪梨牛肉沙拉 $200 (嫩肩牛/酪梨/黃櫛瓜片/溏心蛋/凱薩沙拉醬/紅黎糙米飯)

DSC08525

這牛肉太不得了了!!!依然使用舒肥手法來料理,內裡保持紅潤表層焦褐色的嫩肩牛,肉質也太鮮嫩且保有水份,雖看起來紅潤但不會有生食感,中間帶有一條QQ的筋,更是增添豐富性。調味僅以黑胡椒簡單提味。

DSC08528

搭配上uMEAL特製凱薩醬,濃郁滋味包裹著舌尖,蒜香及洋蔥香氣在味蕾中流竄著,兩者很合拍呦!

DSC08560

將油脂豐富的酪梨與嫩肩牛一起入口,味蕾又是不同的風味,口感鮮嫩的牛肉之間又有著油潤的酪梨感受。

DSC08562

沙拉也附有一球米飯,但份量少很多。

DSC08549

 

▼蘋果小豬沙拉 $150(生菜/豬腰內肉/小黃瓜片/蘋果片/彩黎飯/溏心蛋/和風沙拉醬)

清脆蘋果配上舒肥低脂豬腰內,腰內肉帶有義式香草的香氣,肉質一樣鮮嫩保持原味。這款沙拉搭配和風沙拉醬,帶有檸檬的清新香氣。

DSC08551DSC08545

 

▼招牌陽光沙拉 $120 (生菜/舒肥雞胸/小番茄/玉米筍/低GI米/溏心蛋)

DSC08532

舒肥雞肉算是沙拉裡的定番款,一樣是搭配很涮嘴的凱薩醬。

DSC08561

 

▼淡雅清新木斯里$99 (優格、麥片、水果)

DSC08555

可作為點心,亦可當作早餐等主食的優格,優格微微甜有乳酸酸溜滋味,口感上不是太過濃稠的,搭配水果及綜合燕麥。

DSC08554

 

▼內用打卡即贈送綠優格!以百香果、螺旋藻、燕麥和豆漿所調配,這口味很神奇~說是豆漿又不像、說是優格也不像,百香果的酸甜及香氣較明顯,還能吃到百香果籽,整體是不錯喝的。

DSC08539DSC08540

▼內用打卡即贈送螺旋藻豆漿燕麥!跟綠優格相比豆漿燕麥歐奇較不敢喝,口味滿濃郁的。

DSC08541

歐奇說說話

令人驚喜低醣飲食也可以那麼好吃,uMEAL創品牌宗旨也是如此,不論是對於日常有體重控制需求或是糖尿病患者,讓健康低醣飲食不再枯燥乏味,針對多元的菜色拿捏醣分。尤其是店家還有提供低醣便當外送,如果有購買餐卷或是加入uMeal LINE@,一套套餐價錢大概100左右,很可以接受也,尤其是對於附近信義區上班族中餐的福音XD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令人驚喜的低醣便當有蔥油雞也!❤❤❤❤❤❤

uMEAL 優膳糧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8780 80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1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 早午餐新寵東門 MUKO Brunch|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的~~餐點踩雷率幾乎是零。
  • 少帥禪園|宛如走入電影裡,百年日式建築泡湯、慢食、下午茶、飽覽關渡平原美景。
  • 呂舖食堂|也在台北101旁,大人小孩都迷戀的日式咖哩,垂涎起司漢堡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