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里斯的玩具箱

寵物用品開箱|YOGI BOWL III,給毛小孩的抗菌且大口享受也能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

1

首先要說,我們家的 Chris 雖然是一隻貪吃狗,但可是相當愛乾淨的,食物都一定會乖乖吃碗,即使連掉出碗裡的也都會撿回來吃掉,不過畢竟食物跳到地板上難免會沾上灰塵,所以我們連他的餐具都是相當講究的(意思就是越買越多)。總之因為他的健康很重要,所以各種需求部分我們都會相當注重,從賓媽開始會親手幫 Chris 做點心開始,就是如此了。

YOGI YOGI BOWL III/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

購買資訊:http://bit.ly/2O2D70C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這次分享的是韓國來的碗 YOGI BOWL III,在中文產品名稱有點酷,叫做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不過羅賓看中這個碗的原因其實一大部分並不是因為食物不再灑出,而是因為有做到抗菌測試,比起一般的碗來說,使用起來更健康。

先來看看這個產品的特色吧

  • 韓國製
  • 通過美國 FDA 認證
  • 具備抗菌及除臭性
  • 防滑設計
  • 易乾好清洗

▼ YOGI YOGI BOWL III/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

DSC08360

▼ 碗的主要材質為 PP,整體輕巧

DSC08362

DSC08363

▼ 整個碗分成三個部分,大碗、淺碗跟圓盤,可依據不同情況使用或同時分放其他食物,不過 Chris 是小型犬,所以都用淺碗居多

DSC08364

▼ 底部有防滑膠條

DSC08365

▼ 防滑膠條的吸力不錯,稍微使一點力去推,碗也不容易滑動

DSC08366

▼ 一般的飼料 Chris 一定是不會掉出來拉

DSC08378

▼ 滿心期待的燙蔬菜組合駕到,這都是賓媽親手為 Chris 準備的新鮮蔬菜,我們家這隻小獅王也一點也不會挑食,所以基本上都一定會乖乖吃完

DSC08379DSC08381

▼ 蔬菜部份 Chris 就會容易吃的到處都是,這時候就會發揮YOGI YOGI BOWL III 的特色了,食物基本上都會乖乖待在碗裡面,不會灑出來,也因為止滑效果不錯,吃的時候不會把碗推的到別處。

DSC08383

羅賓發現最近幫 Chris 開箱的玩具越來越多,其實也不難看出我們家對這隻毛小孩的在乎,這款YOGI YOGI BOWL III/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不僅僅是防止食物掉出來,重要的是能夠保持碗的乾淨,這是我更在乎的。相信家裏有毛小孩的,也早就買了不少吧,羅賓到現在除了寵物飲水機之外,也有了針對吃點心用的 YOGI FOOD CLIP ,真的家裡有一區都是屬於 Chris 了,不過每天看到他開心玩耍,心情也會跟著放鬆與開心,畢竟他是我們的家人喔!

YOGI YOGI BOWL III/防止食物不再撒出的碗

購買資訊:http://bit.ly/2O2D70C

更多寵物產品

YOGI FOOD CLIP|讓毛小孩吃點心無負擔,安全享受零食

PETKIT 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安靜運作定時過濾水質,讓寵物安全飲水的好夥伴!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