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里斯的玩具箱

寵物用品開箱|YOGI FOOD CLIP,防止毛小孩狼吞虎嚥的救星,狗寶貝食物夾夾樂

2

羅賓家裏有一隻獅子 Chris 相信是大家都知道的,這次又要來開箱專屬於他的玩具拉,我們家的 Chris 有個壞習慣就是超級貪吃,不過吃乃是源自於原始對食物的渴望,所以當然還是會給他吃,不過就是吃東西真的太急躁拉,往往沒有咬碎就吞下去趕著小下一口,都很擔心他會噎到,畢竟有些潔牙谷或是零食都比較硬,一不小心可就麻煩了,所以也一直尋找可以讓他不會狼吞虎嚥的產品。

自從 Chris 慢慢長大之後,對於他的健康開始更會注重,前一次買了PETKIT 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為了給他有好的飲用水。這次分享的 YOGI FOOD CLIP 就是防止狼吞虎嚥的神器了,不過我們家 Chris,吃不到就耍脾氣用叫的,還蠻賊的 XD,那接下來就看看開箱吧!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

購買資訊:http://bit.ly/2NZTBXF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其實對於我們家 Chris 喜歡狼吞虎嚥尤其在吃點心時都會大塊吞下的狀況,羅賓和賓媽都是相當困擾的,畢竟狗狗噎到,可不能隨便像是人一樣可以哈姆立克,一個不對就恐怕釀成更危險的結果,於是尋找類似能讓 Chris 稍微對點心能夠慢食的物品,就找到了這個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其實唸起來也挺有趣的,整個很大一串的文字。

先來分享一下這個產品的重點吧

  • 韓國製
  • 美國 FDA 認證
  • 抗菌材質
  • 可作為玩具給毛小孩玩
  • 可拆卸清洗
  • 適合中小型犬點心使用

▼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

DSC08367DSC08368

▼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分為三個部分,可獨立拆卸清洗,安裝時也可以依據食物的大小調整

DSC08371

▼ 建議拆卸清洗時,將中間的彈簧拿下

DSC08370

▼ 綠色這塊為中間骨幹,可將要給毛小孩的點心鎖在中間,無論是長條形的或分成兩半擺放皆可,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食物直徑超過兩公分,就會無法夾住,所以比較適合小型犬

DSC08373

▼ 自製肉條,賓媽對於 Chris 的飲食相當要求,所以食物都是特別製作的

DSC08385

▼ 將點心放入後鎖緊,就可以給毛小孩使用囉

DSC08386

由於我們家的 Chris 對於新玩意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所以羅賓第一次把食物擺進去,Chris 並不是一口就去咬,他先默默的觀察,但又忍不住想吃的慾望,所以會不斷地去試探,結果卻對著食物夾夾樂大叫(早就預料),所幸羅賓就先將他拿在手上讓 Chris 放心趕去咬,再放給他自己玩自己吃。

DSC08387

▼ 總算漸漸適應會自己去咬來吃,不過還是不會自己壓住,因此都會滾來滾去的

DSC08392

羅賓對於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 最大的讚賞就是防止狼吞虎嚥的設計,通常點心被吃到剩下一口之後,我們家的 Chris 不管食物大或小都會整顆塞進嘴裡咬沒兩下就吞掉,這個狀況往往會擔心他是否會噎到,畢竟有些潔牙骨可是相當硬的,沒咬爛就吞下去可能也會不好消化。但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的設計讓羅賓放心許多,剩下的部分會緊緊咬著,可以再慢慢拖拉出來讓毛小孩慢慢吃慢慢玩,避免狼吞虎嚥地吞下去。

▼ 過往用手直接拿,最後一口還是會被 Chris 的口水潤滑之後搶走,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DSC08396

▼ 慢慢調整讓他慢慢吃,自己也能玩吃樂趣

DSC08399

▼ 即使是比較薄的肉片也沒問題(這都是賓媽自己烘的,廚房快要有一半的設備不是準備人類的食物了)

DSC08402

▼ Chris 縱身一躍,找尋適合吃的角度 XD

DSC08404

▼ 花了一些時間才總算讓他會自己用手頂著慢慢咬

DSC08411

對於家裡的毛小孩一直都有的狼吞虎嚥總算能改善了,也讓他在吃點心時我會安心許多,其實羅賓還蠻推薦家裡有小型犬的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家的毛小孩也跟 Chris 一樣貪吃又愛狼吞虎嚥,這會是解決的救星啊!還可以讓家裡的毛小孩當玩具玩一下這樣!!

YOGI FOOD CLIP/狗寶貝食物夾夾樂

購買資訊:http://bit.ly/2NZTBXF

更多寵物產品

PETKIT 智能寵物循環活水機|安靜運作定時過濾水質,讓寵物安全飲水的好夥伴!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