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永春站|平價日式豚骨拉麵,湯頭濃醇叉燒肥美,日式靈魂融入台式口味,內用還可免費續麵-男子漢拉麵食堂

捷運永春站周邊,平價日式豚骨拉麵,湯頭濃醇叉燒肥美,以日本職人的專注度來製作每碗拉麵,融入台灣人習慣及喜愛的口味,但又不失日本拉麵靈魂。食量較大的朋友,內用還可以免費續一球麵喔!

有時候想要吃碗好吃的拉麵,但又不想跑去大排長龍的日本來台的拉麵名店,這時候腦子立刻浮現“離家近、台北有多家分店、價位平價、又好吃的“男子漢拉麵食堂!以日本職人的專注度來製作每碗拉麵,融入台灣人習慣及喜愛的口味,但又不失日本拉麵靈魂。

湯頭以店家自豪的豚骨湯為主打,研發出多款特殊風味湯頭,麵條部分還分別規劃細麵及粗麵對應適合的湯頭,炸物部分也不能錯過!

這天歐奇來到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來到男子漢拉麵永春店,附近還有不少商辦大樓,平日午餐上班族隨時都可以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太令人羨慕!

內用座位很寬敞、桌數沒到很多,歐奇在想是不是外帶客人比較多呢?

另外店家還有個佛心服務,內用客人點拉麵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拉麵,當然不能共食呦~對於食量大的人說,很貼心呢!

 

Menu可以參考店家粉專,拉麵主要是以豚骨湯頭及特濃湯頭做區分。

特濃系列 福岡鬥士豚骨叉燒拉麵 $170

前面有提到男子漢拉麵湯底皆以濃郁的豚骨為基底,但豚骨有個問題,容易太濃郁而豬肉原味過重,因此店家特別調整作法,口感上一樣是濃郁的,但減低了豬肉的原味,老實說,這樣的改良湯頭歐奇喝得比較習慣呀!

福岡鬥士在濃郁的豚骨高湯內在加入麻油及白胡椒提味,因此湯頭的香氣特別強烈!

這款拉麵搭配的麵條是九州細麵,細麵更容易吸附湯汁,因此嚐起來是兼具嚼勁,滋味到位的麵條!  叉燒油花豐富,口感嫩口,外圈有燒炙過的香氣,而且夠厚切!嚐起來很過癮XD

這系列叉燒可都是兩大片喔!

溏心蛋歐奇要特別説説,我本身是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的,但男子漢溏心蛋可是偏熟的那種!

 

辛辣味噌豚骨叉燒拉麵 $150

福岡拉麵屬於特濃湯頭系列所以搭配了細麵,辛辣味噌為豚骨系列則是搭配了粗麵,老實說男子漢的細麵、粗面都很好吃,因為都很有嚼勁。

味增醬加上店家自調辣醬,這湯頭!是真的有辣的~~~(汗)如果本身就敢吃辣的人,肯定能很暢快地享用湯頭。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令人感到韻味相當濃醇,辣勁會慢慢的包覆舌尖的那種。

粗麵雖不像細麵那麼快速吸入湯汁,但搭配湯頭一起享用滋味也是很足夠的!

大推叉燒,口感油潤,香氣及韻味都很迷人~

 

單吃拉麵好像又覺得少了什麼,有點意猶未盡,當然要點些點心搭配囉!

日式起司麻糬燒 $50

這個超好吃的,金黃色薄脆表皮可是馬鈴薯片,油炸後感覺像是洋芋片一般。

軟綿的麻糬中間還包有起司,整體來說口感上豐富、濕潤且香氣十足!

 

北海道南瓜可樂餅 $40

北海道栗子南瓜做為內餡,還可以看到綠綠的南瓜皮,麵衣口感超級酥脆且有著油炸的香氣好香喔!

 

日式唐揚炸雞 $60

裹上薄薄一層的麵衣,油炸的香氣,內裡肉質一咬口,富有彈性並且超Juicy。

 

黃金泡菜 $35

泡菜其實不太辣,微酸、微甜,可以單獨享用均衡一下拉麵濃郁的味蕾,或是加入湯頭裡多添泡菜的滋味。

飲料放在冰箱裡,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取。

 

歐奇說說話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拉麵了~~(吶喊)

尤其是用餐不會有壓力、很自在的日式食堂

豚骨湯頭一直以來都讓歐奇又愛又恨,因為湯頭夠濃郁但是豬肉的原味過重,但是男子漢特別調整作法,降低了豬肉的重口味,保有了味蕾上濃稠的韻味,令歐奇感到很喜愛。

湯頭其實還有很多樣的口味,下次來絕對要再換個口味試試XD

 

男子漢拉麵食堂-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32巷42號 (地圖

電話:02 2758 1516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 1130-1400 1630-2130  週三、四 1630-2130 週六、日 1130-2130

 

真心喜歡的小巧日式拉麵店、食堂

  • 榮食堂-是一家要是開在我家附近,我一定一週至少光顧一次的愛店
  • 弍三日式料理-有如深夜食堂一般,撫慰飢腸轆轆的味蕾烏龍麵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