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東京旅遊】不可錯過淺草人力車體驗,提前在KLOOK預約,還會有著明星規格尊寵歡迎!

1

鑽進小巷弄中的私房景點,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私房料理,不需要特別思考要走什麼路線,只要挑選好導覽要多久半小時、一小時或是二小時,其他就由車伕來規劃。熱情的人力車伕沿途講述建築、店鋪的歷史和趣事,還會幫你與絕佳晴空塔位置合影!一生必體驗一次的文化洗禮。

漫遊東京,除了走路、還有一個特別的交通工具:淺草雷門人力車早在19世紀就出現在日本的人力車,現今在日本各大景點像是東京淺草京都祗園等處都能看到!在淺草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車伕,各個都是熱情、陽光、有禮貌的,他們會主動上前向遊客介紹人力車導覽,如果遊客拒絕了他們,他們也會非常有禮貌的說著『下次來淺草,一定要來試試人力車呦!』說真的~這種業務,很可以呀!!!其中EBISUYA則是日本最具規模的業者之一,在日本各大知名景點都能看到,歐奇一樣預先在KLOOK預約淺草雷門人力車,可以挑選時段及語言,簡單的英文溝通是基本的,有時候還會剛好遇上會中文的車伕喔!

以下簡略地分享,歐奇真心覺得淺草雷門人力車體驗很推的幾點▼▼▼

  • 交通方便: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站」1號出口,出站左手邊就是會合點。
  • 簡單英文溝通都OK!些許車伕也會中文。
  • 車伕人都非常Nice:親切、細心、貼心、陽光。
  • 租和服、搭乘人力車是定番組合。
  • 一生必體驗一次的文化洗禮。
  • 推薦直接在KLOOK預約:價位有比現場價便宜。於預約好的時間出現,對於行程規劃將好掌握。

DSC05045

▼▼現場的價位如下,歐奇羅賓這次在KLOOK預約是半小時的導覽,平均一人價位是$1196。KLOOK的預約最少兩位呦!

DSC04622

▼超驚喜!!在KLOOK預約時會填寫名字,沒想到EBISUYA竟然為我做了一張歡迎看板!!!(人生首次很興奮這樣XD) 現場購買的話主要會少了這種尊寵感XDD

DSC04624

▼在淺草站EBISUYA工作人員服裝背後都會印著「雷」字,十分好辨認!

DSC04628

原則上要再出示KLOOK上預約的代號給工作人員確認,但我在想當天應該太明顯我就是名牌上本人(因為一臉興奮的合照)工作人員沒有要求我提供預約約代號XD

▼不同導覽時間,人力車伕能帶的景點數會有不同。車伕都會先溝通他預計走的路線,如果你有想法也可以提供,但歐奇建議直接請他們帶領所推薦的路線就好。

DSC04625

這天恰巧遇到淺草地區的大活動『三社祭』,主要幹道不但人潮超級多,還封路了!因此人力車需要停到人潮較少的地方,當天我們的人力車伕 竹內 優先生,帶我們小走一段去搭車,沿途邊走就邊開始介紹囉~還鼓勵羅賓未來可以來參加『三社祭』一起扛神轎XD

DSC04631

服務超好的人力車伕 竹內 優先生,很熱情、又細心。歐奇貼心建議大家,盡量不要預約正午時段的人力車,真的太熱了!!竹內先生在拉車的過程中,就有說日本現在好熱,他是熱,一點都不累喔!!

DSC04651

上人力車三步驟

  1. 車伕會搬出小凳子,讓你踏上人力車。
  2. 後揹包等行李,車伕可以協助放在座位後方。
  3. 坐好後,會蓋上與坐墊同色的紅布(兩側會細心夾住,以免飛起)防風以及怕女孩子不方便的情況。
  4. 溫柔地提醒並慢慢地抬起人力車。
  5. 出發囉!

DSC04650

這次因為『三社祭』的關係,很多路都封路,要是遇上神轎,路段更是完全無法移動,因此雖然是預約半小時的導覽,但沿路走走停停加上改路,最後到下車點已經一小時了,超出預約的時間!這之間竹內先生也沒有任何不耐,路況順暢的時候就小跑步的趕路,遇到需要導覽的景點就慢下來跟我們說明。真的是辛苦他了,歐奇羅賓加上攝影裝備,總計的重量不容小看呀(汗)

DSC04634DSC04639DSC04635

▼巧遇『天狗』!!竹內先生知道我們喜歡拍照,還特意慢下腳步讓我們拍。

DSC04643

▼東京晴空塔最佳觀賞點,這裡應該是人力車伕們私藏拍攝點,現場3、4台人力車排隊中XD

DSC04646

最後,竹內先生將我們帶到吾妻橋旁的林蔭小路,一樣是細心的將人力車放下,搬出小板凳,讓我們方便的下車。還贈送了小禮物!

DSC04654

歐奇說說話

真心推薦大家來東京自助旅行,可以安排半天淺草租和服並且搭乘人力車體驗。貼近的體驗及感受日本文化,雖然在淺草街頭看到穿和服跟搭乘人力車的都是觀光客XD 但還是很值得的體驗!如果想要享有尊寵的歡迎XXX體驗,只要預先在KLOOK預約,就可以輕鬆擁有~~~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我們真的太重了對竹田先生感到好愧疚呀  ❤❤❤❤❤❤

詳細方案及價錢:

0.5小時導覽|(點我看價錢

1小時導覽點我看價錢

2小時導覽點我看價錢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