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大台北旅行 台灣各地瘋旅行

台北量身訂製西服|開業40年老師傅襯衫手藝,到府量身定做新郎西裝、團體制服、商務西服-EV西服襯衫量身訂製

1

台北量身訂製西服新郎西裝,事先預約還可到府量身訂作西服,有著多年裁縫製作背景,企業團購衣服訂做、商務西服伴郎西服都是經典項目。EV西服襯衫專業製作的成立時間在大稻埕裁縫手工的歷史長河中算是新生兒,但其實創辦人Eric的父親在當地從事襯衫訂製已多年的時間,並且擁有開業40多年有老師傅手藝的襯衫工廠,考量現在消費者的需求,以工作室預約或到府服務的形式降低營運成本,提供給顧客更多手感溫度及實惠的價格。

EV西服 環境、交通介紹

擁有經營40多年襯衫工廠的家庭背景,從小跟著爸媽在製衣廠打滾讓Eric對於男士西服、襯衫相當熟悉。隨著年紀增長來到結婚階段,Eric發現台灣婚紗業選項相當豐富,但新郎的選擇相對的少很多且樣式多為制式化,靈機一動!「不如利用家中襯衫工廠的背景加上西服人脈來打造一間專屬新郎的夢幻西服店,讓新郎在婚禮當天夠帥,夠體面,讓老婆的親朋好友眼睛為之雪亮 !」

EV西服襯衫專業製作,以工作室的樣貌呈現位址較為隱秘。首次訂作可以與EV預約到府丈量服務,待後續要溝通細項及試穿就要來到工作室了。位在大稻埕外圍,如果有自駕前往較為方便。而EV挑選此點為工作室,其實主要也是距離合作的西服工廠比較近,能使得西服製作溝通更為快速。

DSC01451DSC01411

▼除了男士襯衫、商務西裝、婚宴西服之外,亦有提供袖扣、領帶、領結及男士皮鞋,等於說男生來到EV可以輕鬆地將全身行頭選定。

DSC01448

▼襯衫都為EV自製,可以依客戶需求設計,偶爾也會有Eric自行設計的款式。

DSC01449DSC01405DSC01410DSC01447

 

EV西服 靈魂人物

聊了那麼多,來看看EV的靈魂人物吧!EV西服其實是取自Eric及Vicky 各自英文文字來的,當他們這樣跟我們說的時候歐奇心中會心一笑,如同Or一樣,也是羅賓跟我的名字縮寫而來XD 當他們知道我們剛好也在籌備婚禮的服裝,Eric熟練地介紹了各種西服的材質,以及款式該如何搭配「把客人當作朋友真心對待,不會為了業績而壓力銷售」我想就是EV西服給我印象很深刻的感受。

DSC01418DSC01427DSC01422

 

EV西服 新郎不再只是 婚紗的配角

DSC01442

DSC01432

提供到府量身及工作室專屬預約服務,省去店租成本,依照需求量身打造,並且使用優質的布料及要求完好的車工,回饋給每一位客人。歐奇當天有稍微探聽一下,EV西服價位落在何處,Vicky説西服量身訂作$3980起,當然如果材質挑得更好價錢會往上一些,不過在EV$5980等級的西服,在外面店家可能都要賣到8、9千了!沒有華麗的一樓店鋪,而是實實在在的工作室型態,更能好好服務每一組客人,並且能將減低的成本反映在售價上,其實對於客人來說,反而是雙贏!

DSC01413DSC01434DSC01440

歐奇說說話

也許都是伴侶共同創業,也許是Eric跟Vicky對待客人都會當作朋友般真心對待,在EV西服短短的採訪期間,就讓歐奇感受到他們的真誠及用心。自主性高的西服訂製,並且價位比市場還親近許多,藏在大稻埕的客製化西服店,隔壁其實就是大稻埕碼頭,來到EV西服訂製西裝後,也可以走到碼頭晃晃呦!

本文受經濟部商業司「懷舊產業提振輔導計畫」邀約。

聯合行銷網頁連結:https://goo.gl/8ULKcs

🤵懷舊新情x新婚誌囍獎👰

籌備婚禮總忙得人仰馬翻,就讓懷舊新情貼心幫你們備好禮品,更為兩人的幸福啟程增添美好新意✨✨✨

凡於 2019 / 3 月底前結婚的準新人,皆可參加活動  https://goo.gl/C7KXL3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新郎不會再當婚紗的配角了 ❤❤❤❤❤❤

EV西服襯衫專業訂製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7703 0615

地址:台北市環河北路一段73號7樓之2

營業時間:1000-2200 工作室採取預約制,如需前往建議事先電話聯絡

官網:http://evstyle.com.tw/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