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富士山住宿|距離富士山車站走路不用五分鐘,隨時能走到富士山站欣賞遼闊景色,富士山站酒店

DSC09569

對於第一次來到富士山的人,我會推薦去住一次河口湖,對於第二次來富士山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到處尋找最美富士山,那可以住在吉田市離富士山站最近的富士山站酒店,因為夠便宜且舒適。如果你又剛好來富士山自駕,那更是相當好的選擇。雖然不會有完美湖景,但走到富士山站就能看到城市景觀加上富士山,也是十分值得了。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由於這次羅賓的目標是前往山中湖拍攝富士山及吉田市經典景點富士山拍攝為主,幾經考量選了交通上較為中間的位置。因此加上房價較為便宜,所以選擇了富士山站酒店,而搭乘 富士山景觀特急 FUJISAN VIEW EXPRESS 從富士山站出來,也僅僅只需步行 5分鐘而已,相對方便許多,而周邊餐廳選擇也多,因此兼具地理位置跟生活的方便性,唯一可惜的就是離便利商店有點距離就是了。但對於幾個經典的富士山拍攝地點,例如日川計時所或是新倉山淺間神社,都還是能步行抵達。

DSC09019

DSC09567

富士山站酒店屬於傳統飯店,因此在房間上中規中矩,還是用傳統鑰匙開門,不過房間寬敞也有窗,窗外的視野也不差,但沒有望富士山就是了。

DSC09021

廁所內有浴缸的設計,對於每天走上萬步的我來說是相當方便,可以在每天的疲勞下有適度的休息。

DSC09023

從房間的窗外望出去,視野相當遼闊,但我房間的視野無法看到富士山就是了,似乎在這飯店的設計上,角度上似乎都沒有剛好面富士山景的。但這也無仿,畢竟還是可以走到富士山站去欣賞富士山全景。

DSC09022

早餐屬於傳統日式自助早餐,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早餐選擇,也能吃得相當滿足。

DSC09566

附帶一提,如果在飯店的販賣機內有發現這個口味的泡麵,一定要買一杯來吃,真的很好吃!!泡麵版本的烏龍麵,味道相當不錯,也是當地特產之一。

DSC09155

在飯店門外有免費巡迴巴士,若有特殊需求也能請飯店提早預約計程車。像是我這次就有特別預約了凌晨三點的計程車只為了超早抵達山中湖,也能順利叫到計程車。不過冬天半夜四點站在山中湖畔,真的是超級冷的。

DSC09568
當然也因為這次的住宿,意外的發現原來富士山車站有一個非常棒的頂樓觀景台,不僅僅可以眺望富士山,也能看到不遠處的富士急樂園,算是讓我這次次富士山的拍攝之旅,迎來大滿貫。

從富士山車站進去,會有指標引導,順利抵達頂樓後,就是壯麗的景觀。也要特別注意開放時間,會有警衛上來鎖門的。
DSC09116

空曠的平台,往前站也不會被遮擋

DSC09132

DSC09123DSC09136

遠處的富士急樂園

DSC09145


後記

富士山車站酒店,雖然是老式飯店,但相較於民宿或溫泉飯店來說,價格實惠許多,如果不想要住宿背包客棧,想要有點獨立空間,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另外,因為距離富士山車站很近,也能到同棟建築物的商場逛逛,更不用說一定要到頂樓觀景台欣賞富士山,而周邊幾個有名的富士山拍攝景點也都能步行前往,對於主要目標是拍攝為主飯店享受為輔的人來說,絕對是值得的選擇。

富士山車站酒店 Fujisan Station hotel

地址: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松山2-7-12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