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北海道函館景點|從元町八幡坂眺望港口景色,帶著雪景筆直到港口的道路超漂亮,也別忘了在元町散步

1

如果來到函館錯過了八幡坂,那你就不算來到函館了,畢竟這裡離纜車站這麼近,無論上去看夜景前或看夜景之後,都很適合來走走,也因為這次旅行羅賓跟歐奇住的飯店函館格蘭酒店就離這裡相當近,所以來這裡散步了兩次,且周圍的元町有非常多的特色建築,慢慢散步慢慢拍也是很棒的!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建議裝備攜帶:標準鏡頭、長焦段鏡頭(廣角鏡頭此區用上機會較低)

羅賓的拍攝裝備:Sony A7m2 + 24-70gm f/2.8|Sony A77 + Tamron 70-300

八幡坂其實也算在元町的散步區域內,從末廣町路面電車站下車後,步行就可以前往,如果往海邊走還可以走到金森倉庫,當然往山上走就是這次的目的地八幡坂囉!要怎麼繞可以看行程跟時間安排,也可以一鼓作氣的順著八幡坂通走上去,就能順利抵達最重要的拍攝點,函館西高等學校前方的道路!

而羅賓跟歐奇的路線就是,隨便走隨便看完全不怕迷路的亂走,畢竟這個區域有超多不一樣的特色建築,加上不同的裝置景觀,非常好拍照喔!因此基本上就是上下坡亂走,不斷上上下下這樣。

DSC09088

附近的延伸道路其實都很好拍,建議一定要攜帶長焦段鏡頭來拍攝,才不會錯過延伸的美景,羅賓此行背了兩台相機出門,一台負責拍長距離的景色,效果相當的棒,就是背包重很多這樣!

DSC09089

正好駛過的路面電車也因為運用長焦鏡頭所以順利捕捉

DSC09120

如果是一路走上來,兩側的街道也要觀望一下,因為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景色會出現

DSC09092

不過因為一路有很多上坡,歐奇爬得有點辛苦 XD

DSC09086

如果單純走上來應該二十分鐘內會完成,但如果跟歐奇還有羅賓一樣會不斷亂繞跟拍照的話,其實都建議能夠停留半天的時間慢慢拍慢慢走

DSC03307

DSC03315

DSC03310

前面都是一般鏡頭拍攝的,如果想要壓縮整個街景,長焦段鏡頭就是必須的了,所以如果有準備是最好的了,羅賓根本是到處來收集明信片的概念

DSC09111

DSC09105DSC09125

DSC09129

拍完八幡坂之後也不要馬上就離開,元町這區有非常多漂亮的建築能拍,街景也十分漂亮,再期待羅賓下篇分享吧!

DSC03336

八幡坂

地址:14 Motomachi, 末広町 Hakodate-shi, Hokkaidō 040-0053日本(地圖

交通方式:搭乘市區電車到末廣町站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更多北海道旅遊

天狗山:眺望小樽市區不能錯過,至少要安排半天

函館山夜景:百萬夜景不是人人能看到,非常強調運氣

札幌JR TOWER:札幌市區看夜景就是他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