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台北市政府站|大坪數吃到飽燒烤餐廳,LIVE演唱,炭火燒肉火烤兩吃,飲料啤酒喝到飽,多人聚餐推薦-好客燒烤信義店

位在台北市中心信義區大坪數燒烤店,可容納多人用餐,炭火燒肉火烤兩吃,飲料、啤酒喝到飽,依預算還可以升級為高級海鮮、肉品吃到飽,每週三、五、六日更是有駐唱歌手演出。如果想要感受歡樂且無侷限的用餐氣氛,推薦可以來好客燒烤台北信義店。

平日午餐每人$499+10%,晚餐及假日全天$658+10%為歡樂餐,如果食材想要再升級更多厲害海鮮,就可以挑選$888+10%帝王餐以上兩種用餐都可以挑選要搭配火鍋或是生啤暢飲。

搭乘捷運市政府一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雖然信義店是位在地下室,但空調及空氣都很流通,不會有不適感。

寬敞的用餐區,兩人、四人獨立座位,也有整區的用餐空間,特別適合同學會、多人聚餐,中島的自助吧有海鮮及各式飲品可自由取用。

▼基本的海鮮食材

▼無酒精汽水飲料

我們想要多吃點海鮮,因此當天是點$888帝王餐。可享用美味帝王蟹、干貝、戰斧牛排、和牛、霸王蝦等食材,除了帝王蟹及和牛是二選一會依人數出餐,其他食材都是吃到飽的!

▼蝦類有三款,霸王蝦(上)、泰國蝦(右下)、琥珀蝦(左下),其中霸王蝦肉質較甜可以直接放入火鍋煮,泰國蝦及琥珀蝦出餐時就有抹上鹽了,就適合拿來燒烤。

▼歐奇最期待的帝王蟹腳!!這樣的份量是一人份,可惜不能無限享用呀~

請直接放入火鍋煮。

帝王蟹腳肉質很有彈性,並且鮮美,雖然數量不多,但還是令人滿足,加上歐奇一開始耍笨,以為帝王蟹腳是無限供應,因此在羅賓拍照時猛吃,所以只留給羅賓一隻,其他都被我吃掉了!!好滿足XD

帝王和牛,與帝王蟹腳二選一的依人數出餐。

和牛本身厚度不是很厚,因此在燒烤時一定要留意火侯,可不要烤過老了!

七分熟即可享用,歐奇建議可以撒上黑胡椒鹽增添香氣,或是捲上店家自製蔥油滋味較足夠。

琥珀蝦烤至半熟時就可以把蝦殼剝掉再繼續烤,肉質彈牙!

泰國蝦蝦頭部分會有蝦膏,如果敢吃的話不要錯過囉!

美國大干貝,燒烤時要掌握好表面焦黃上色就可以享用,撒上一點椒鹽能更加引出鮮美滋味。

帝王戰斧牛排(左)、安格斯黑牛(右)羅賓推薦

戰斧牛排帶骨,肉質多汁鮮美,口感富有嚼勁!好吃~套句肉控羅賓的話,這才有吃肉的感覺呀~XD

 ▼安格斯黑牛也好吃,有著些許的厚度,入口多汁肉質嫩口。撒上海鹽更是增添鮮味。

法式松阪豬,肉質表現也很不錯,喜歡有點厚度的豬肉就可以挑選松阪豬。

接著來看看$658歡樂餐的內容。

好客牛五花,豐富油花,炭燒香氣附著,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入口。可以搭配一旁的濟州辣醬,甜甜辣辣的。

青檸雞腿肉,檸檬清新香氣顯著,調味上也能感受到微微酸溜。雞腿肉本身還有刷上燒烤醬,鹹鹹甜甜的。

賽德克鹹豬肉,三層肉作為燒烤最適合了!醃製的香氣不會太重。

老滷九轉肥腸,以數十種香料醃製的大腸頭,一定要烤至豐富的油脂逼出,焦香及口感更加完美,並且不會感到過於油膩。

飛魚卵香腸,至從上次在頑居酒吃到令人驚豔的墨飛香腸!看到好客也有這兩款香腸,立刻點!!雖然,目前頑居酒還是歐奇心中第一名,但好客的飛魚卵香腸還是好吃的!口味上甜甜的,魚卵是逼逼波波的小調皮,十分下飯。

單吃肉品感到膩口時候,可以點份生菜加上泡菜,讓口感較為清爽。

好客燒烤還有駐店的調酒師!只要加價$198,就可以調酒無限暢飲~調酒師還會來隨桌說明。

最後餐後甜點,是COLD STONE冰淇淋! 

 

歐奇說說話

好客燒烤整體氣氛真的很適合聚餐,尤其是多人用餐,不但空間寬敞、座位數足夠還有LIVE 演唱,更是增加用餐氛圍。餐點部分肉品表現都有一定的品質,如果喜歡更多高級的海鮮及肉品,就可以升級到帝王餐!只是要注意帝王蟹腳或是和牛沒有無限供應喔XD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帝王蟹腳真的好吃,只是沒留給羅賓有些愧疚XD  ❤❤❤❤❤❤

 

好客燒烤-台北信義店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765 58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營業時間:1130-00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