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物間

涼鞋推薦|將都會休閒輕鬆融入日常,台灣新創設計品牌METIS,時尚涼拖,涼拖鞋、人字拖

1

都會休閒融入日常,隨意輕鬆穿搭就很時尚。近年來人字拖款式越做越時尚,可不要還停留穿拖鞋就是居家打扮(去家裡附近買東西的那種居家XD)這次歐奇接觸到 METIS 品牌,有著40多製鞋經驗,早期主要以代工、批發,到近來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以涼拖鞋人字拖運動拖休閒鞋等鞋款為主,從設計開始到開發、生產,廣告形象、上架都是一群年輕設計團隊所包辦,強調不只要 MADE IN TAIWAN 而是 DESIGN IN TAIWAN。

本篇文章與 METIS 合作,以下為歐奇實際穿搭心得。

METIS 鞋款真的很多~涼鞋、拖鞋、草編厚底拖、運動拖、人字拖、丁字拖,不只女鞋,也有男鞋及童鞋款式,想與小孩穿母女鞋或是親子拖肯定很可愛。這次歐奇穿的是2018夏季新款(興奮)挑選了女孩人人必備的丁字拖,以及看起來很仙的丹寧蝴蝶結拖。

其實市面上人字拖、丁字拖款式及品牌很多,到底METIS跟其他品牌有什麼不一樣?歐奇實際穿了兩款不同類型的拖鞋,METIS丁字拖、人字拖真的有點厲害。前導先來看看以下小影片吧!

▼繽紛夏日系列丁字拖|烈火鳥

DSC06875

收到本尊的時候~~花色及顯色度簡直是超呼我預期!

就外觀來說

黑色為基底,對於多種穿搭情況來說較不易出錯,上方的烈火鳥圖案也是近兩年頗流行的元素。丁字拖最精華的耳帶,粉嫩的剛剛好呀!!!

就性能面來說,歐奇歸納了以下幾點

  • 鞋底採用高密度的天然橡膠,高彈性不咬腳,穿久也不怕塌陷。
  • 底部採用特殊底紋,下雨天不怕打滑
  • 前低後高,符合人體工學,走路不疲累。
  • 使用鋼板印刷加上強韌印刷顏料,穿久圖案不掉色
  • 舒適耳帶,彈性好,不咬腳。

DSC06925

丁字拖的大小只要移動耳帶,就可以輕鬆調整。歐奇一開始沒調好,拖鞋就一直小翻船,調緊之後變得非常好走,也不會咬腳!

DSC06924DSC06872DSC06887DSC06910

 

▼丹寧蝴蝶結拖|藍色

DSC06928

這款丹寧蝴蝶結拖,超仙的呀~~~歐奇挑選了可甜美、可度假風、也可都會休閒的百搭藍色,另還有三色可挑選。

就外觀來說

蝴蝶結本人其實滿大朵的!存在感很重,拍起照來特別可愛(搶眼),底部搭配了類似勃肯拖的真皮鞋墊。另外在拖鞋的前緣,大家有發現楦頭特別寬嗎?原來是因為METIS分析市場發現,台灣女性普遍腳板偏大,因此才有此設計!

就性能來說,歐奇歸納了以下幾點

  • 活動蝴蝶結,隨意調整鬆緊度。
  • 真皮中底鞋墊,透氣排汗不濕黏
  • 骨頭紋造型鞋底,止滑耐磨必備條件。

DSC06953

這款丹寧蝴蝶結拖,歐奇私心覺得搭配長洋裝最為適合,整個人很仙很甜 XD

DSC06941DSC06942DSC06950

DSC06947

嘗試搭配較正式的上班打扮,似乎也是可以的!

DSC07483DSC07487DSC06934

歐奇說說話

以METIS涼拖鞋探索時尚生活品味,沒想到涼拖鞋也可以走時尚路線。如果覺得時尚太難駕馭,也可以試試甜美風格,像是歐奇這次挑選的丹寧蝴蝶結拖就很少女XD 以往歐奇對於人字拖、丁字拖,最擔心咬腳問題,以及穿沒幾次耳帶就斷,知名人字拖品牌歐奇就已經穿斷兩雙(扯)因此METIS在耳帶的堅固及彈性特別用心,讓歐奇穿的很放心。雖然說METIS目前沒有實體店面,但只要在官網消費滿$399就可以超商取貨,門檻很親民的~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消費意願 ❤❤❤❤

CP值  ❤❤❤❤❤

歐媽再也不能說我怎麼穿拖鞋就出門了XD ❤❤❤❤❤❤

METIS 訂購官網:點我

METIS    FB專頁:點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