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物間

福斯 new Polo 試駕|福斯new Polo評價、全新第六代 new Polo大改款德國原裝進口、關上車門盡情享受 beats音響重低音聽覺震撼!

歐奇考上汽車駕照應該是3、4年前的事,這之間一直都是利用家人的車練習,雖然台北市大眾交通、捷運、公車很方便,但隨著年紀越大,身份的轉變,還是自己開車通勤自主性高,又方便!但歐奇畢竟是開車新手界中的新手(開車技術沒多好這樣)車身不要太大,視野好,安全性佳,空間大,對歐奇來說特別重要。恰好歐奇的朋友前陣子剛換車,推薦我福斯汽車 The new Polo 系列車款很適合我的需求,就拎了羅賓去試乘看看XD

對於剛出社會年輕人或是剛成立家庭還沒小孩前,挑選小型掀背車特別符合需求,對於都會通勤者來說也很適合。尤其在歐洲市場,小型掀背車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其中,福斯Polo一直都扮演著舉足輕重的指標。全球銷售達1,700萬輛的 Volkswagen new Polo,推出全新第六代福斯new Polo大改款,除了標準車型Trendline、Comfortline之外,亦提供 beats 與 R-Line 個性化與運動化車型,德國原裝進口,價格比想像中甜甜噠!

福斯汽車 The new Polo 試駕

歐奇一開始就鎖定好來福斯汽車要看 The new Polo,因此有事先電話預約要試駕。我們來到福斯北投展示中心,展間的銷售人員會需要試駕者出示汽車駕照登記資料呦!所以有打算要試駕的話,千萬要記得帶駕照~~

北投展示中心為狹長型,除了福斯車款展示外,展示中心一角竟然還準備了PS4,要是週末肯定很熱門會被小孩團團包圍呀!

在歐奇正在聽銷售人員介紹福斯The  new Polo時,就有個大小孩跑來玩賽車 XD

歐奇原先以為銷售人員會先在展示中心介紹福斯new Polo特點,才會帶我們去試駕,沒想到直接就先帶我們去「開」看看!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XD

福斯汽車 The new Polo 特點

  • 福斯new Polo共有五款,標準款Trendline、Comfortline,beats、R-Line及GTI性能車。
  • 福斯集團專屬主被動安全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在碰撞發生後,當駕駛人失去控制煞車的能力,會自動煞車將車輛減速到 10km/h 以下,避免後續撞擊造成更大傷害。
  • 不論在頭部抑或是膝部的乘坐表現上,都較前一代車款更為寬裕舒適。
  • 行李廂的容積大幅提升25%、至351公升水準,透過後座椅背4/6 分離傾倒機制,可至1,125公升。
  • 福斯new Polo beats車型擁有專屬外觀設計及 8 聲道音響系統,重低音環繞音效。
  • 前方行車輔助套件可選配,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及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

The new Polo 開始試駕囉!誰說小車不能一鳴驚人!大馬力、低油耗!

試駕車款為福斯new Polo Comfortline版本,內部座椅為布椅。歐奇第一次開歐洲車,發現跟以往開的日系車款不太一樣。方向盤可以整個拉起來做調整,手煞車的位置更為便利。最重要的事,油門踩下去的感覺完全不同呢!聽銷售人員說明,福斯汽車的引擎是採用渦輪引擎,而日系車款大多採用自然進氣引擎,渦輪引擎油門踩一點點就能感受到速度與動力,另外如果你本身喜歡駕駛時的「貼背感」福斯的渦輪引擎車子也較能滿足。

福斯The new Polo 安全規劃: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

安全部分,福斯The new Polo備有疲憊駕駛警示系統,一旦判定駕駛者出現疲勞現象,系統就會發出警示音,提醒你該休息囉!另外還有選配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的兩個功能,歐奇認為這值得加購,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及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ACC是可定速駕駛,並且是依照與前車的車距來判斷速度;後者對於危險狀況即將發生時,即時警示駕駛者。

福斯The new Polo排檔桿的方式是直線的,相比歐奇以往駕駛的日系車款為N字型,更為順手些。

對於駕駛新手來說,最怕撞到其他台車了!泊車輔助系統,可以隨時偵測車身附近車況。

福斯The new Polo 空間規劃

行李廂的容積大幅提升25%至351公升水準,透過後座椅背4/6 分離傾倒機制,還可至1,125公升,小型掀背車擁有極佳的空間利用。另外要提的是,乘客座位不論在頭部抑或是膝部的伸展,空間都很足夠(羅賓身高188cm表示膝蓋空間還算舒適,不會擠擠的。)

福斯北投營業中心現場展示的 Polo beats,車頭就能看到專屬的線條裝飾、B柱上的beats徽飾、黑色高光澤車外後視鏡、16吋Torsby鋁合金輪圈,外觀相當亮眼。

針對喜愛音樂的年輕族群,福斯The new Polo beats除擁有beats 專屬外觀設計,內裝部分則配置 Velvet Red絲絨紅車內飾板、beats專屬皮布雙色運動型舒適座椅、方向盤換檔撥片,更配有專屬beats環繞音響系統,包含輸出功率達300W之數位8聲道擴大機、重低音等,提供絕佳的聽覺體驗。

內裝則是皮布椅,黑色織布與對比色強烈的紅色車縫線,加上顯眼的 beats LOGO,很好看也!真的好有賽車的FU~關上車門,就可以盡情享受 beats音響強大8聲道與300瓦擴大機所帶來的聽覺震撼!

歐奇說說話

來看車前,歐奇就有耳聞福斯汽車在於駕駛的安全性,主被動安全完善,實際來了解後,對於開車一直有恐懼的我來說(很怕撞到人或是被車撞)心中踏實了許多!基本的主被動式安全系統之外,福斯汽車專屬的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令駕駛人感到很安心。車款大小部分福斯The new Polo 小型掀背車,不但沒有屁屁路邊停車更方便,內裝空間也妥善規劃,再度深得駕駛菜鳥的心。令歐奇意外的是福斯The new Polo 還都是歐洲進口,價錢卻比想像中甜 X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