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大台北旅行 台灣各地瘋旅行

台北商旅推薦|FN Hotel 好夢:歐風趣味設計、熱門網拍拍照場地、獨立式泡泡浴浴缸、鄰近華山.三創園區@捷運忠孝新生.松江南京.台北火車站住宿

1

台北住宿推薦FN Hotel 好夢 位於台北市中心,前身是俏行旅。工業風設計搭配趣味馬賽克地磚、獨立式貴妃腳浴缸還有很有歐風的白色百葉扇窗檯,據說很多網拍服飾也會來這拍照!鄰近華山藝文特區三創園區,捷運忠孝新生、松江南京之間徒步約10分鐘,台北火車站台北轉運站也僅需5分鐘車程。台北住宿便宜台北商旅推薦台北超夯商旅台北精品旅館

歐奇使用一個很酷的APP《FunNow 我的都會享樂APP》可以即時訂位全台特色餐廳、住宿、SPA,國外網卡、機場接送等等,強調即時性,對於像歐奇這種很常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行程的懶人,超級實用!
  • 使用歐奇羅賓專屬連結點我下載FunNow APP,即可以立刻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或是自行搜尋FunNow APP,輸入歐奇羅賓專屬邀請碼 JYK6EVB ,也可以立即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以上兩種使用方式,僅能擇一使用。100 fun幣都是立即獲得的,不需消費後才贈送。
  • 本文就是跟FunNow合作,無誤!

台北精品旅館|FN Hotel 好夢:環境、交通便利

商旅雖然沒有飯店的豪華,卻多了一點溫馨,FN Hotel Lobby 風格走工業風搭配英倫風沙發,戶外有歐式雨棚,夜間時刻打上燈很有氣氛。Lobby跟住宿地方是在隔壁棟,Lobby這裏Check in後,拿著房卡及電梯感應卡到隔壁商辦大樓來到2.3.4樓才是FN Hotel 住宿地方。

DSC03519

▼Lobby的另一側有聯通的餐廳 Amandier cafe,如果下大雨不想出門的話,也可以到此用餐。

DSC03394DSC03391

直接拿著房卡跟電梯感應卡上樓看房型囉!

歐奇羅賓這次是訂購 FunNow FN Hotel 高級套房 $2890/晚訂購連結

另還有 英倫雙人風情房英倫商務房標準三人房網拍最愛:豪華套房,會有一個小客廳,除了住宿之外,FN Hotel 也有提供休息方案 英倫風情房〡 2h加送1h (詳情可參考連結)

▼英倫雙人風情房$2300/晚英倫時尚風、馬賽賽克地磚超吸睛!訂房皆含兩份早餐訂購連結

太喜歡這窗光了!!FN Hotel 位在建國高架橋旁,雖然窗外景色不是超美的那種,但有自然光線加上歐風百葉窗就很加分!

一踏入房間最吸引歐奇的除了窗光之外就是馬賽克地磚與多彩鮮豔傢俱的趣味搭配~這裝潢我可以!一晚不到3000元的價位在台北市來說也很平價。

DSC03356

浴室絕對是FN Hotel 的另一個賣點,英倫風房型只要加價100元就有獨立式浴缸!!才100元大家應該都會想加吧 XD 可以美美的泡個泡泡浴。

(下圖為四人房浴室示意圖)

DSC03362

▼這間一樣是英倫雙人風情房,不過沒有浴缸,以木紋地板搭配牆面藍綠色油漆呈現出內斂的英倫風。

DSC03359

▼英倫四人房:女孩超愛淡雅粉紅色系。

家族旅遊或是姊妹小旅行要是住到這樣的房型,女孩們肯定超興奮~~超美的!!四人房的浴室皆配有獨立式浴缸。

DSC03361

▼歐奇羅賓這次入住 高級套房 $2890/晚訂購連結

跟英倫風房型的最大差異就是套房位在L型轉角因此有兩扇窗~採光非常好!另外還有單人大沙發,當然房間的坪數也比較大。

DSC03364

▼高級套房的地磚很花俏,但整體搭配起來又不會太過凌亂。

DSC03365

▼色彩繽紛的書桌,商務客可在此辦公,或像我們入住時剛好有稿子要趕,歐奇跟羅賓就一個霸佔書桌一個霸佔單人沙發趕稿阿~

DSC03374DSC03366

▼浴室不但乾濕分離,馬桶、淋浴、洗手盆跟獨立式浴缸都是各自獨立空間。

DSC03368

百葉扇窗可用推桿上下調整,窗外的玻璃是外面看不進來的那種,不用擔心隱私XD 因為獨立式浴缸位置緊鄰著百葉窗,能邊泡泡泡浴邊享受日光浴超棒~

DSC03379

DSC03371

DSC03375DSC03388DSC03389DSC03381

▼住宿都有附早餐,可以選擇在2樓共用空間用餐或是送到房間的服務!2樓的共用空間沒有窗光,我們當然是偷懶的選擇送到房間的服務XD 放在地磚上拍照超美~早餐有兩種可以選擇,可頌套餐或是貝果麥片優格,各選一份一起分享!

DSC03558DSC03559

▼2樓書報公共空間:早餐可在此享用、另備有咖啡機、飲水機及洗衣機。

DSC03354

▼徒步就可以走到隔壁的三創園區及華山文創園區,華山不定期都會有展覽、快閃店,白天夜晚都有不同氛圍。

DSC04380DSC04410DSC04406DSC04426

▼從FN Hotel往三創、華山走的路上會經過有家在網路上滿熱門的餐酒館 橋下大叔,不過這天我們跑去忠孝復興站那的餐酒館吃飽飽了,就沒來試試橋下大叔。

P1010522

▼華山旁的高架橋下有規劃了籃球場跟滑板場,這邊也超好拍照!!面向馬路的這側剛好有鮮豔色彩LED牆很適合曝車軌~光在這邊羅賓就不知道拍了多久XD

P1010542P1010543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台北兩天一夜小旅行住在台北市中心FN Hotel很可以!高CP值台北住宿,雖然抵達的時候發現住宿是位在商辦大樓裡有點愣住,不過房型時尚英倫風超好拍照!鄰近近來很火紅的台北舊城,像是北門商圈、迪化街,一天可以在華山散步野餐逛逛文創商店,晚上挑間有情調的餐酒館,隔天12點退房後就來迪化街走走拍照吃小吃吧!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