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北車美食|不必搭飛機就能吃到日本國民級天丼,小資美食首選,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 台灣首店

3

來自日本的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在日本有200多家分店,是家喻戶曉每個日本人都一定吃過的連鎖平價天婦羅專賣店現在~~台灣也吃得到囉!北車HOYII商場以日本直營的模式開設第一家台灣首店。小資族美食首選,天丼てんや最便宜的丼飯竟然才$170,並且很貼心的熱量減半口味不變,以芥花油油炸,降低了熱量,像歐奇原先對日式天婦羅有些抗拒,因為感覺都是油炸的很怕怕呀~HOYII商場同時也聚集了多家異國知名美食進駐,像是米其林餐廳添好運」、米其林一星小販了凡油雞飯」、米其林日本拉麵「Tsuta蔦」,來北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先來HOYII商場晃一圈吧!

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 HOYI北車店 環境、交通介紹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出來就到囉!很好找的~天丼てんや位在HOYI地下一樓喔!店內用餐空間有三區,均以明亮的木質色調為主,視覺上令人無負擔。座位有吧台區、多人沙發區及2-4人方桌。出餐速度很快,原則上翻桌率夠快,就算要排隊也不會等很久的那種。歐奇這天是在開幕前的試營運前往,因此才會看到門口還用紅龍給管制 XD

ORG_DSC09273

▼一踏進店裡就被這超可愛天丼人形立板給吸引,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躺在天丼上照一張,畫面超可愛 XD

ORG_DSC09274ORG_DSC09271ORG_DSC09331

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期間才有提供的人物小立牌 (?) 但超級可愛!!放在澎湃的天丼前面,就像是師傅現場上菜的感覺 XD

ORG_DSC09270

Menu 可參考 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 FB專頁點我連結

天丼てんや 點餐方式很先進,每桌會擺放立牌,用手機掃上方的QR Code,即可直接連結到天丼てんや 的點餐系統。節省了不少點餐的時間。

ORG_DSC09269

全系列天丼均可單點,或是加價$40升級成套餐。套餐有共有三種選擇。除了招牌天丼,亦提供廣島進口的牡蠣天婦羅、啤酒,不論是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小型公司活動都很適合。

ORG_DSC09281ORG_DSC09282ORG_DSC09284

全明星天丼 290 加價$40,升級烏龍麵定食(生菜沙拉、醋飲、日本進口烏龍麵)

全明星就是所有口味的天婦羅都有!招牌黑虎蝦、花枝、扇貝、櫻花蝦天婦羅、地瓜等蔬食,歐奇個人很推薦這款!

ORG_DSC09297

天婦羅用小竹籃承裝上桌又是一個小尖叫,也太可愛惹~~招牌黑虎蝦會有兩尾,其他天婦羅都是一份,

ORG_DSC09291

不得不說這個黑虎蝦真的太好吃了~~蝦肉扎實又彈牙,加上日本進口炸粉製成的麵衣,就算放冷才吃也不顯油膩,口感薄脆。關鍵的天婦羅醬汁畫龍點睛,由日本進口,以特選鰹魚所熬煮,韻味醇厚且甘甜,在日本淋的份量較多,台灣店特意將鹹度調整為較符合台灣人口味,歐奇覺得鹹淡剛剛好。若覺得不夠鹹,可以再自行添加。

ORG_DSC09324

全明星天丼才有的櫻花蝦天婦羅,加上洋蔥一起油炸,有著櫻花蝦的香氣及洋蔥得甜味。

ORG_DSC09321

喜愛烏龍麵勝過米飯的人,請務必點烏龍麵定食!麵條份量不少,並且口感Q彈,搭配了日式醬油、芥末、蔥花,用沾麵的方式享用,芥末清嗆滋味特別涮嘴。

ORG_DSC09299ORG_DSC09300ORG_DSC09305

淺草海老天丼 $250 加價$40,升級天丼套餐(茶碗蒸、醋飲、兩款小菜、味噌湯)

如果獨愛蝦蝦的人,可以挑選淺草海老天丼,會有三尾黑虎蝦。

ORG_DSC09289

天丼套餐附贈的茶碗蒸,口味清爽,有著淡雅的醬油韻味!

ORG_DSC09322

▼如果想要白飯另外承裝,也可加價$40升級成白飯套餐,內容物跟天丼套餐是一模一樣的,只是炸物跟白飯是分開的。

ORG_DSC09313

歐奇說說話

不必搭飛機就能吃到的日本國民級天丼,想想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呀~價位相當親民,歐奇建議大家可以加價40元升級成套餐,尤其是挑選烏龍麵套餐,可以同時享有天婦羅又可享有烏龍冷麵,頗物超所值的!特別使用芥花油油炸,熱量遠低於市場上使用芝麻油的店家,整體口感還是很酥脆呦!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這價位小資族很可以  ❤❤❤❤❤❤

 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 HOYI北車店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2311 0869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04

營業時間:1100-22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