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C商品評測 羅賓3C碎碎念

空氣清淨機開箱|HERAN 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可遠端透過 APP 智能操控,360度清淨環繞搭配負離子、活性碳,潔淨 PM2.5 的髒空氣,禾聯空氣清淨機/智能清淨機

1

空氣清淨機幾乎是居家配備必備的一項產品了,尤其現在對於塵蟎過敏已經不只是小孩子會發生了,多數的大人也會有這樣的情況,甚至羅賓家的狗弟弟 Chris,也會因為髒空氣而讓皮膚過敏,選購強大的空氣清淨機就會是十分有需求的。相信大家對於禾聯這個品牌已經不陌生,也算是近幾年來在台灣做傳統家電的新興品牌,羅賓近期在整理的空間也用了兩台禾聯的冷氣呢!那接下來就要開箱此款非常有造型的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HAP-500M1W)。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搭載 APP 操作,就算遠端也能智能清潔

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HAP-500M1W),是款功能性相當強大的空氣清淨機,不僅搭配了高效複合式的 HEPA 濾網,更擁有 360度的出風設計,因此使用時更不用擔心會受到裝置位置的安排設計,雖然機身碩大但重量卻意外輕巧,因此要時常搬動換位置也是相當簡單的。而其中,最感到驚喜的特色就是能夠遠端搭配 APP 操作,甚至可以透過語音來進行溝通,無疑是個充滿智能的空氣清淨機,而羅賓也相當喜歡每次在進行不同操作模式時,會有語音提示,讓使用者能更直覺的知道現在的操作狀況。簡單來說,就算是第一台購買的空氣清淨機,也能輕易上手使用。

HERAN 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特色:

  • 變頻馬達,有效省電
  • 360度出風設計,搭配 HEPA 濾網,清潔更佳
  • 具備遠端 APP 連線,遠距也能操作
  • 感測數值及搭配情境燈顯示空氣狀況
  • 獨特觸控式面板設計,操作直覺

HERAN 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以高度來說,算是比較碩大的空氣清淨機,很明顯能發現他的高度是略超過了羅賓的沙發的,但重量上來說卻意外地輕盈,很容易能夠抬起所以就算要更換位置進行清淨也行,不過原本就有獨特的 360度環狀出風設計,因此也不需要特別擔心位置不好而影響清境品質。而本身的金色配色也是意外地吸晴,另外羅賓個人相當喜愛的設計就是具備情境燈,可以藉由燈號明顯地了解現在的空氣品質如何,不用特別跑到機器前來看面板做確認,這算是相當貼心ㄉㄜ

DSC02170DSC02171DSC02172

DSC01680

濾網的開啟要從機身下方進行,搭配了 360度複合式環狀活性碳濾網,共具備五層設計有效將吸入的空氣進行進化,另外亦具備負離子淨化效果,算是功能相當全面。

DSC01704

濾網部分從前置濾網能落率毛髮、灰塵等顆粒物,再來第二層 PET 濾網再次過濾大顆粒物,抵達第三層活性碳濾網時能夠吸附甲醛,接著第四層 HEPA 濾網能夠去除 PM2.5的細碎顆粒及細菌,最後一層再回到 PET 濾網,層層的將吸入的空氣淨化。

DSC01705DSC01706DSC01707

在機器後方具備提把,也如同剛剛所說的機身本身相當輕盈,因此就算是女生也能輕鬆提起更換位置。

DSC01690

顯示界面上除了正前方的螢幕顯示外,亦具備燈光模式,可藉由燈光來確定當前空氣品質如何,顏色部份分別有三個顏色藍、橘及紅,如果顯示紅色則代表空氣狀況不佳,此時空氣清淨機便會自動轉成高速運轉來迅速淨化空氣。

DSC01671

DSC01672

DSC01681DSC01686

操作面板上則在機器上方,主要為觸控式操作,因此完全不需要用力按壓即可操作,操作方式相當簡單,會依據下方的選單來進行調整,如選到燈光則上方的轉盤則會成為燈光調整的轉盤,算是相當聰明且節省按鍵的設計,另外搭語音功能,因此就算沒有特別看著操作面板,也可以藉由語音部份知道現在操作的步驟在哪。

DSC01670

DSC01674

面板上會自動更換顯示分別會有濕度顯示、溫度顯示及 PM2.5 濃度顯示,如果需要更換或清潔濾網時,也會在面板上出現清潔兩字。

DSC01677

操作上是相當簡易的,點選開關便會自動開啟,而開啟後面板升起及顯示情境燈。在控制面板上僅需觸控操作,不過一開始的操作邏輯會需要適應一下,熟悉後便會相當方便。

DSC01684DSC01685

點選要操作的項目後只要滑動轉盤,便可以快速調整內容,包含空氣清淨機的定時,亦是如此迅速調整。

DSC01695

運用 APP 來遠端連線吧!

欲使用 APP 來操作,會需要先確定家庭環境是否具備 Wifi,因為連線的使用會需要特過 Wifi 來控制,首次操作會需要配對,也會需要下載 HERAN IOT ,選定自己的產品後,便可藉由機身後方的條碼掃描來進行產品登入。

DSC01687DSC01688DSC01689

APP 的操作介面上也是相當清楚的,很容易可以依照顏色來判斷當前空氣品質,空氣清淨機的開關都可以依賴 APP 來進行,簡單來說你的手機可以完全變成遙控器來從遠端操作,整體是相當方便的。

DSC01691DSC01692

當前空氣品質,都能從這裡偵測,剛好羅賓的新地方剛裝潢完,油漆味還十分明顯因此在異味偵測的顯示上就顯示在一般,另外按下右上角的麥克風,就可以運用語音控制了,不過羅賓是認為,直接手按操作就蠻迅速的了,不見得會依賴語音的操作。

DSC01693

隨著風量的選擇,空氣品質的調整也相當快速,不到十分鐘已經漸漸改善空氣品質,另外如果在睡眠模式下,會大量降低噪音。

DSC01694DSC01697

整體來說,此款空氣清淨機會令人激賞的部份不僅僅具備 APP 操作功能,360 度的環繞淨化,也讓此款空氣清淨機能隨意的搬到需要的位置擺放,加上淨化範圍夠大能完全適用於 14-17坪的空間,無論放在房間或客廳都是相當適合的。

DSC01682DSC01698DSC01699DSC01700

HERAN 智能懸浮式多重偵測空氣清淨機

官網:https://parg.co/kn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銷售頁:https://parg.co/JS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