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貪吃鬼

公館美食餐廳|窩巷弄:台大商圈週邊工業風早午餐 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 /捷運公館餐廳推薦/台北早午餐推薦

1

公館美食餐廳平價美食台大公館商圈巷弄美食「窩巷弄」捷運公館站步行約2分鐘可以找到!真的是拐入巷弄裡挖掘到的隱藏版美食。如果來到公館夜市不想吃夜市小吃,想要找家舒服的餐廳好好坐著吃一頓飯,窩巷弄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為主,飲品部分歐奇推薦德國有機茶跟果汁~好喝又對身體不負擔!而且還是寵物友善餐廳,鄰桌距離寬敞,帶毛小孩來也不怕會太擁擠或是影響到其他用餐客人!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 台北市下午茶/甜點/咖啡 懶人包總整理 裡喔!

窩巷弄義大利麵、早午餐 環境、交通

看著Google地圖,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後,轉入巷弄2分鐘立刻就可以找到窩巷弄了!店名取的真的很貼切XD公館水源市場這帶多是小吃等夜市美食,如果想要找間氣氛不錯的餐廳就可以來窩巷弄。門口以綠色植栽妝點,在這不算太寬敞的巷弄且多為小吃的店家來說,是股小清新。

DSC09099

店內氛圍有兩種絕然不同的感受,前方座位有著上方天井的光線灑入,而後方則較偏向餐酒館的氛圍。座位多樣化,有四人方桌、多人沙發座或是單人、雙人的座位,靠牆的一側有插座可使用,在人潮不多無限時的情況下,也很適合抱著電腦來這窩一個下午。

DSC09104

歐奇跟羅賓都很喜歡自然光線~又剛好是白天前往用餐,因此就挑選了門口座位,光線透過玻璃窗灑入屋內是很舒適的座位。店內坪數其實不算少,但座位數卻不是很多,保留了非常寬敞的走道空間,讓人用餐起來不會太過壓迫亦不會過度吵雜。如果有帶毛小孩來,店家還在Menu上貼心提醒要讓寵物穿上禮貌帶喔!

DSC09103DSC09106

仔細一瞧,店裡的每一盞燈竟然都是不同的款式~~很有意思!

DSC09109

 

窩巷弄義大利麵、早午餐  菜單

▼檸檬雞柳條 $150  有點炸物等開胃小品,酒類飲品可折抵50元

DSC09119

這個雞柳條可以點!!一口咬下,麵衣有顆粒感的酥脆,調味是真的有檸檬清香~肉質有彈性並且juicy,完全一甩雞柳條口感偏乾的印象。可以沾點塔塔醬,洋蔥的香氣十足,並且使整體味蕾多了甜味。

DSC09120

DSC09151

 

▼牛肝箘燉飯 $400    主餐均附飲料一杯(柚子茶、檸檬冰茶、蔓越梅果醋三選一,換購飲品可折50元)

DSC09124

雖然主餐的價格在公館餐廳這帶偏中高、但只要點主餐都有附飲料其實還OK。燉飯選用正統義大利米,富有口感,尤其是中間的米心。牛肝菌香氣恰好的與白醬融合,米粒吸收了Sauce的精華,整體味蕾很入味。

DSC09130

DSC09154

一旁附上一塊很吸引人吃他的義式香料雞腿排,表層雞皮是誘人的焦糖色澤,刀子邊切肉汁不斷湧出。雞皮薄脆帶有烘烤的焦香,濃郁義式香料香氣,口感嫩口又Juicy,整體來說表現很不錯的雞腿排!

DSC09161

 

▼海膽海鮮義大利麵 $380   主餐均附飲料一杯(柚子茶、檸檬冰茶、蔓越梅果醋三選一,換購飲品可折50元)

DSC09134

海鮮超級新鮮,手撥白蝦、透抽及香煎生食級干貝。白蝦很甜啊~透抽彈牙,用料毫不手軟,份量滿滿的!

DSC09152

麵條挑選義大利進口,口感Q彈,偏向小寬麵帶有厚度,是歐奇很喜歡的口感。Sauce部分以濃醇的海膽醬加上海鮮高湯為基底,因此嚐起來不是那種很濃的海膽味,倒是有著顯著的蒜香提味。其中有逼逼波波驚喜口感,是加入飛魚卵增加了豐富口感。整體來說起初吃的時候會覺得調味好像不是很重,但越吃越耐吃呦!

DSC09155

 

▼牛肉起司太陽蛋 $290   主餐均附飲料一杯(柚子茶、檸檬冰茶、蔓越梅果醋三選一,換購飲品可折50元)

DSC09132

看隔壁桌的客人都是點早午餐多,我們也來試試!店家早午餐選擇豐富,我們點了經典款的口味。佛卡夏麵包表皮烤的薄脆,口感有嚼勁。上方擺上一顆完美至極的太陽蛋。餡料部分有煙燻牛肉、起司,最後再灑上康提起司增加口味。整體味蕾說不上特別驚喜,表現中規中矩,但建議一定要連太陽蛋一起享用,以橄欖油煎的太陽蛋,蛋香及煎製的香氣明顯。

DSC09148DSC09144

一旁的烤時蔬味蕾倒是很驚喜。有著義式香料香氣還有些許辛辣的味蕾刺激,搭配上蔬菜本身的甜度及香氣,很好吃!

DSC09160

 

▼藍莓派對水果茶 $180

在餐廳用餐歐奇向來很少點果茶或是熱茶,總覺得很騙,一樣的價錢應該點難度高一點的飲品。不過窩巷弄這款藍莓派對可以點!茶的基底是使用德國有機茶包,除此之外還有店家自己煮的藍莓果醬~很好喝呀!!!有著莓果香氣、果酸、果甜都兼具加上有機茶清爽的基底,整體又不會太過甜膩。

DSC09159DSC09158

 

▼莓果葡萄柚果汁 $160

DSC09137

裡面的水果搭配很有趣!蘋果、葡萄柚、香蕉、莓果,主要能感受到蘋果的口感、葡萄柚酸度的提供,莓果夢幻的粉嫩色澤,酸甜恰好,其實滿好喝的!但現打果汁沈澱的快,一定要盡快享用。

DSC09157

 

▼藍莓櫻花醋微氣泡飲 $150

DSC09136

氣泡飲歐奇就比較看不懂,有著櫻花淡雅的香氣,微微酸甜,微微氣泡感,天氣熱的時候來一杯很暢快,但相比之下歐奇還是比較喜歡果茶或是現打果汁,抱歉了醋飲 XD

DSC09138

 

▼想要來點酒精的話,店有亦有進口精釀啤酒,有個牌子歐奇不曾看過,聽說是美國人在台灣釀的,可以試試看!

DSC09172

歐奇說說話

在公館商區想要找家不錯的餐廳,好好坐下來吃頓飯,可以轉進巷弄來到窩巷弄。雖然說價位在公館這算是些許偏高,不過環境寬敞、氣氛舒服,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平日下午人潮不多沒有限時情況下很適合在這窩一個下午。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羅賓看我猛挖燉飯吃默默說「矮優看來這頓飯有合我胃喔XD」 ❤❤❤❤❤❤

窩巷弄 早午餐、義大利麵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363 0313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 少帥禪園台北ㄧ日遊、百年日式建築泡湯、慢食、下午茶-少帥禪園
  • 黑 犬 Black Doggy|早上是人氣平價早午餐、中午過後是有名的飽滿蓬鬆舒芙蕾、法式甜點下午茶店
  • MUKO Brunch|台北IG打卡熱門景點,每個角落都超好拍,餐點超乎預期美味 早午餐推薦
  • 樂 野食|人氣義大利麵餐廳 豐盛早午餐、妖怪漢堡、韓式豬肉泡菜粉絲歐姆蛋必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