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3C碎碎念 旅行部品帶著走

背包開箱|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朔溪、立槳豪雨都不怕,防水包讓你家當都乾爽

1

說真的,最近台北的天氣根本是豪大雨來著,莫名就來一場大雨包包沒有防水根本吃不消,就算撐了雨傘還是會濕掉一半,沒有一個超強防水包根本撐不住,而久違了背包的開箱,這次就是要開箱防水後背包了,超大公升數讓羅賓可以把攝影器材都放進去,而且背起來並不覺得太小,反而詢問度超高啊!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穩定安心舒適好用

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 哪裡買:點我

其實多年前當羅賓在台東走跳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防水後背包了,不過背帶的設計是普通的塑料材質,羅賓從瀑布下掉時,就硬生生的讓背帶斷掉,也因此有多年沒有在特別接觸防水包。不過隨著海上的活動跟瀑布冒險越來越多,總不可能每一次都帶著無法防水的相機包出門。因此 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剛好滿足了我的需求。

而對於防水後背包最重要的幾點便是耐用程度了,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採用了抗撕裂刀刮布,達到 100% 的防水,背墊部份也採用了淺水衣料材質,背起來的舒適度相當不錯。容量部份為 35公升,羅賓能輕鬆放入了一機兩鏡、空拍機、gopro 還有替換衣物跟食物,不過也因為公升數大,所以男生背起來大小差不多,但女生背起來就會略大。

DSC00887

▼ 採用反折式的包包開口設計,兩側皆有快扣,可依照需求扣上,羅賓如果要到下水的程度,就會直接將兩側的快扣向上互相扣上,來達到較佳的防水效果

DSC00898

▼ 前方 MOLLE,羅賓都把運動用的太陽眼鏡掛在此處

DSC00888

▼ 前方收納層為防水拉鍊設計,收納層還蠻深的,雖然容量不大,但是因為夠深,我還能輕鬆把皮夾、耳機跟手機都塞進去裡面,不過因為摩擦力太高,因此拿出東西時會比較不方便

DSC00889

▼ 側邊提把

DSC00895

▼ 耐用的刀刮布

DSC00894

▼ 前方胸扣,有緊急口哨,不過羅賓怎麼吹都吹不出聲音來

DSC00893

▼ 背墊跟背帶都具備減壓設計,背起來的舒適感相當不錯,將背帶收緊後,可讓包包靠在腰上減輕肩膀力量,不過每一次羅賓收緊後拿下來一定得放鬆背帶,因為兩個胳膊太粗了,收太緊時脫下背包都超卡的

DSC00892

▼ 當背包收納好後,可在用前方金屬釦拉緊

DSC00891

▼ 內層阻氣片設計,可以讓空氣不容易流出,來達到 100%防水,也因為阻器片的設計,讓包包可以充滿空氣整個浮在水上

DSC08302DSC08305

跟 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來場冒險

這陣子除了台北一直愛下雨之外,好不容易抓到空檔,當然就要往山林跟大海跑,而常下雨的這幾天也會背著這款包去上班,因為每一次背著一般的背包上班都會面臨整個包包淋濕的苦惱,而有了防水背包後根本不用擔心淋濕的問題,且因為是防水布的關係,就算水再多也一下就滑落不殘留,包包外層一下就乾了,相當實用。

DSC08310

而包包因為具備了 35公升的容量,因此可以至少放入一機兩鏡加上空拍機、gopro 及替換衣物跟食物,當然行動電源那些小東西也都能放進去的,唯獨開口設計只有單邊(畢竟為了防水),因此每一次相機要換裝鏡頭時,都要把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才行,會是稍微麻煩的地方,不過為了有最佳的防水效果,就多點耐心慢慢收慢慢拿吧!側邊另有水壺袋,整替的設計其實不像一般的防水包,而像是高規格的後背包具備防水功能這樣。不過像是羅賓偶而溪流探險會帶上腳架,此款包包就沒有可以收納腳架的位置,因此這次羅賓去瀑布探險,腳架就全程手拿了,這是略覺得可惜的地方,也許可以在底部加上類似登山包的底部設計,這樣我就能掛上腳架拉。

DSC00897

接下來就是實背圖了,此款包包共有三個顏色,藍色是唯一一個我無法接受的,實在藍的太有趣了,最後在黑色與綠色的掙扎中,選擇了顏色較跳的軍綠色,而軍綠色整個也很符合我在森林中的形象,哈哈哈

DSC08292DSC08294DSC08368-2

當然因為具備百分百的防水,就算去滑 sup 也不怕,可以看到羅賓的墨鏡就掛在前方,輕鬆在 sup 上欣賞日出,就算幾次站著時我又摔下去,也不用擔心噴上來的水會讓包內物品淋濕(當天空拍機也在包內!!)

DSC08741DSC08744DSC08750

當然也要讓歐奇背一下,對女生來說包包是稍微大了些,因此如果是比較小隻的女生恐怕就要將背帶收到最短了。

DSC06118DSC06114

bagrun 氣彈系列巔峰防水背包 哪裡買:點我

更多包包分享

bagrun 城市機能健身電腦後背包|運動用品收納沒問題,輕盈設計背負無負擔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