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3C商品評測 羅賓3C碎碎念 旅行部品帶著走

生活小物推薦|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送禮新選擇,居家生活設計師必須擁有,小巧好攜帶

DSC05501

「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絕對是禮物的新選擇,尤其特別適合現代生活方式,可精準的測量直線、曲線,適用於任何曲度與凹凸表面,設計師必備,購買家具、逛街、屋子裝潢等等情況都可更輕便使用。 18鍍金的質感令人忍不住想收藏,滾動時,OLED螢幕同步顯示測量長度,覺得自己超帥(腦波很弱很好滿足XD

禮物的完美選擇| 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

以往測量距離時,都要帶上很大一個又有點重量的捲尺,不但很常固定長度的按鈕會故障而無法固定,一個人要測量距離或是凹凸表面都顯得較難使用,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 改善了這些缺點,小巧的設計還附皮革收納袋質感更為升級,可精確測量,單手就能使用的滾輪設計,OLED螢幕即時顯示測量長度,使用上令人感到超乎預期的滿意!先來看看規格的部分~

重點規格

  • 全球首個智能電子捲尺
  • 精確測量直線、曲線,適用於任何曲度與凹凸表面
  • 滾動同時測量,OLED螢幕同步顯示測量長度(公分、英吋)
  • 大小如一塊oreo餅乾,方便攜帶,逛街、購買家具更輕便
  • 2.0版材質升級,更耐用更省電,量測精準度增加60%
  • 2.0設計師限定版:採用18K鍍金質感非凡
  • 📌citiesocial全台獨賣連結:https://bit.ly/34PuzPX

以下就來看看實際質感及使用心得

採用18K鍍金質感非凡

DSC05508DSC05511

新推出的2.0設計師限定版,採用18K鍍金,拿出包包就顯得質感非凡XD OLED螢幕即時顯示測量距離以及設定等畫面。

DSC05502DSC05518

方便攜帶,大小如一塊oreo餅乾

大小比歐奇的手心還小,黑色滾輪感還真的有點像是一塊oreo餅乾!

DSC05527

購買時都會附贈一組真皮的保護套及吊環,能更完善的保護電子捲尺。

DSC05504DSC05505

精確測量,滾動同時OLED螢幕同步顯示測量長度

DSC05526

OLED螢幕後方有一顆按鈕,測量時長按按鈕且推動滾輪前進即可測量,螢幕上也會即時顯示距離(到小數點第一位)每一次測量完,電子捲會自動跳出提示,是否需要儲存這次的紀錄,一樣是用轉動滾輪的方式來確認。

DSC05514

 

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 設定細節

後方有兩顆按鈕,中間黑色的為測量時需要長按的。下方小顆的在設定時使用,或是切換加減半/直徑時使用。

DSC05503

測量時需長按黑色按鈕示意圖。

DSC05519

使用鈕扣電池,不須使用工具就可以將背蓋轉開更換電池。

DSC05500

長按下方的直條按鈕,可進入設定畫面。

DSC05520

OLED螢幕同步顯示測量長度(公分、英吋)

在設定畫面內可切換測量長度。

DSC05522

在設定畫面內可調整誤差。

DSC05524

可設定內亦可查看紀錄的資料庫。

DSC05529

一開始歐奇也是研究了一下該如使用,如果真的不清楚的話,包裝內亦有提供電子版中文說明書。

DSC05506

 

精確測量直線、曲線,適用於任何曲度與凹凸表面

歐奇發揮實驗精神?同時用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及傳統捲尺來測量長度。

DSC05537

滾輪的設計,可以將 ROLLOVA 2.0 電子捲尺適用在各種凹凸面,像是購買家具的時候就非常需要這功能。

DSC05530DSC05538

ROLLOVA 2.0 電子捲尺在OLED螢幕正下方會有刻度,測量時就是以此為基準開始。

DSC05535DSC05536

單手即可操作,因此像是測量範圍較廣的情況時,如超過雙手距離窗台測量的需求,就能很輕鬆的使用 ROLLOVA 2.0 電子捲尺使用快速的單手獨立測量完成。

DSC05532

應用條件廣泛:直角或轉角測量,可加減半徑或直徑

DSC05528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個加減半徑/直徑的功能是要在哪裡使用。原來是運用在轉角的時候,因為 ROLLOVA 2.0 電子捲尺為圓形設計,無法貼近角落,但可以直接按鍵來加減半徑/直徑,超級方便的!針對不好放捲此的各種角落,這樣使用更為順手。

DSC05539DSC05541DSC05545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設計師朋友看到肯定會很愛!作為家中備品也該擺上一顆HOZO Design ROLLOVA 2.0 電子捲尺!體積小巧且質感很好,原先有先遲疑電子捲尺會不會不實用,實際使用的心得是相當滿意呀~尤其是單手就可以把要量的距離嚕好,不用像傳統捲尺,一個人測量會有些吃力。

📌citiesocial購買連結:https://bit.ly/34PuzPX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