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成田機場交通攻略|機場往返東京市區,最快最省錢交通方式(去Skyliner京城電鐵+回利木津巴士)

東京市區住宿,如果有預算考量,普遍來說上野、淺草地區價位較為親民,而此區距離成田機場交通也很方便,所以住宿選擇相當多。成田機場進市區交通方式很多種,歐奇建議可以依照住宿地點來決定要選擇哪種交通方式。

成田機場往返東京市區交通方式

  1. 京成電鐵Skyliner:住在上野、淺草、日暮里優先選擇。
  2. 成田特快Nex:住在新宿、池袋、東京、澀谷優先選擇。
  3. 利木津巴士:沒有時間壓力,行李大包小包,下車點有入住的飯店可優先選擇。

這次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第一天住在上野站的寶石酒店,最後一天入住新宿站的格拉斯麗新宿酒店(在新宿看見哥吉拉出沒還不夠,一定要住進去體驗一下),所以我們去程搭乘京成電鐵Skyliner,車程僅41分鐘!!回程搭乘利木津巴士,不用拉著行李轉車,1.5小時內就到機場。

事先在KLOOK訂好車票,就不用跟著人群大排長龍購票延誤行程

歐奇這次旅遊,很多重要票卷都在KLOOK預定,真的很方便,而且其實也不會比較貴 XD 事先在KLOOK訂好來回的車票,到現場再去兌換成實體車票就好。老實說好險有先預定好車票,因為在成田機場一入境真的遇到人群大排長龍的排隊買票,瞬間覺得好險有事先預定好車票的我們,快速的到櫃台換取車票就入站了!

歐奇在 KLOOK 訂購的票卷有:

DSC04591

 

KLOOK預定好票卷後,如何兌換車票:

Step 1: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中央EASYGO 櫃檯(第一航廈為入境大廳南口EASYGO 櫃檯)。EASYGO的桌牌小小的,經過要仔細看。在此櫃檯出示KLOOK訂購後所發的QR Code,換取車票兌換卷。

❇ 回程利木津巴士的兌換卷也要在此兌換!!

DSC04483

DSC04479

▼立牌真的不是很大,要睜大眼睛仔細看~~因為歐奇就呆呆地走過都沒注意到櫃檯在這,噗!

DSC04481DSC04480

京成電鐵Skyliner 車票兌換卷,等等要去搭車時要到櫃台劃位拿取實體車票!

DSC04484

Step 2:移動到京成電鐵售票口,持車票兌換卷,換取實體車票並劃位。

DSC04486DSC04490DSC04489

▼要看清楚是有寫SKYLINER的班次才是喔!

DSC04491DSC04492DSC04535

▼中途僅停靠一戰日暮里站,就到京成上野站了~~~與JR上野站其實真的就在隔壁而已!

DSC04537

 

Step 3:回程利木津巴士Airport limousine,建議事先到欲搭乘的站,持車票兌換卷,劃位換取實體車票。

我們在旅程中有天剛好來新宿拍照,就先來到利木津巴士的新宿西口站劃位換車票,可以保證回程的巴士班次及座位!

DSC04762

▼利木津巴士實體車票,搭乘日期、班次,會直接寫在車票上。

DSC04765

▼回程當天,於預定的班次時間提早10分鐘抵達利木津新宿西口站,從格拉斯麗新宿酒店走來15分鐘內就到了!

DSC06253

Step 4:告知服務人員去要搭乘哪班飛機,會主動協助確認是要到成田機場第幾航廈,而行李箱也會貼上第幾航廈下車的貼紙。

DSC04764DSC06249

Step 5:沒有指定座位,挑選空位坐即可。另外巴士上還有提供免費Wifi及洗手間。我們是在週四下午15:45班次準時發車,約1.5小時車程抵達成田機場。

DSC06254

歐奇說說話

挑選成田機場往返市區,還是建議要以住宿地點為優先考量,因為旅行時一定會拖著行李走來走去,歐奇很在意能減少轉車方式及便利的交通模式。很多人問歐奇說搭乘利木津巴士很難掌握時間,其實利木津巴士櫃檯都會有標示現在這個時段預估抵達機場時間,抓得都很準,建議至少留2.5小時車程時間。另外利木津巴士在各大飯店都有停靠站,大家可以上利木津巴士官網確認呦!

歐奇在 KLOOK 訂購的票卷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