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本JP 走向世界去旅行

富士山攝影景點|站上頂樓,從富士山車站最高點望向富士山及富士山平原,富士山車站

DSC09122

這應該算是,最好抵達的富士山拍攝點了,因為只要從富士山車站商場的建築物上頂樓,就能看到了,而富士山就會面對你,讓你欣賞這壯麗的富士山平原,而其實羅賓並不是一開始就發現這裡有觀景台。因為這次下塌的飯店是 富士山站酒店 也因此想在周邊探詢有沒有高樓能眺望富士山時,意外注意到了原來富士山車站有著這樣的觀景台。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由於上一回羅賓來富士山時已經住過河口湖,因此這次羅賓主要的行程是想慢走在吉田市這裡拍拍城市中看到的富士山,以及去山中湖走走。因此伴隨著意外搭到的富士景觀列車,加上住宿的位置是富士山酒店,所以很意外的會在多數觀光客不會下車的富士山站下車。也因為久違了日本,出了列車看到富士山還是會難掩興奮之情,在月台上就能欣賞此美景。

DSC09014

而富士山車站其實算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地點,也因此可以在這裡轉乘巴士,而距離富士山站酒店也僅需要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DSC09570

面對富士山站的吉田市觀光案內所造型還蠻可愛的,特別記錄下來。

DSC09017

而從富士山站旁邊的商場入內,往更高樓層上去時就會注意到,這裡有富士山展望台,而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九點開始到晚上六點半。也因為這幾天都住宿在此,也跟大家分享六點半會相當相當準時的關門喔!所以如果希望從至高點去眺望富士山的,請記得注意一下營業時間。

DSC09116

抵達頂樓廣場,在頂樓的空間是完全露天的,因此也不會有玻璃遮擋,可以很自在地享受這裡的遼闊視野。特別一提的是,除了可以眺望富士山外也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富士急樂園。

DSC09132

富士急樂園的方向

DSC09126

個人蠻推薦三月多過去的,因為日落時間較早的關係,如果這時間點過去時,不僅氣候涼爽,更可以從黃昏一直看到日落,靜靜的欣賞不同時間的富士山樣貌。

DSC09123DSC09128

用望遠鏡頭更近的拍攝。

DSC09130

夕陽餘暉,跟日落後的富士山。

DSC09136DSC09143

富士急樂園也會亮起燈

DSC09145DSC09148DSC09150DSC09558


後記

有別於山中湖或河口湖,富士山站的景觀擁有富士山平原的視野,方向上也幾乎是正對著富士山,因此相當好拍。

如果沒有特別住宿在市區也沒關係,畢竟要去吉田市最近很紅的馬路拍攝時,也是可以從富士山車站下車的,因此不妨也可以安排上來觀景台看一下。從不同視野眺望一下富士山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