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去旅行 旅行香港Hk

香港景點|杜莎夫人蠟像館,跟香港及世界巨星相見歡,讓你拍照拍到滿意為止,值回票價的蠟像明星近距離互動

1

來到香港基本上一定會去太平山上看夜景,不過要上太平山,總是需要漫長的排隊等待纜車上山,上去之後也許夜景的時間還沒到,那不如就來逛逛杜莎夫人蠟像館吧!這也是羅賓第三次來到太平山上中的第一次進入蠟像館,這個體驗意外非常特別!

時間安排上建議可以抓準日落跟夜景時間,如果當天的日落時間是六點半的話,可以安排四點抵達山頂,參觀兩個小時杜莎夫人蠟像館,相信我安排兩個小時才能拍個過癮,六點時在上去凌霄閣或是盧吉道看夜景。

想長期關注羅賓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文字:Robin羅賓 | 攝影:Robin羅賓

歐奇羅賓使用一個很酷的APP《FunNow 我的都會享樂APP》可以即時訂位全台或國外特色餐廳、住宿、SPA,國外網卡、機場接送等等,強調即時性,對於像歐奇羅賓這種很常拖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行程的懶人,超級實用!

  • 使用歐奇羅賓專屬連結點我下載FunNow APP,即可以立刻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或是自行搜尋FunNow APP,輸入歐奇羅賓專屬邀請碼 JYK6EVB ,也可以立即獲得100 fun幣(可抵消費)
  • 以上兩種使用方式,僅能擇一使用。100 fun幣都是立即獲得的,不需消費後才贈送。

跟蠟像明星零距離互動

為了不破梗讓大家可以自己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文章就寫開頭就好!?

好拉,還是得介紹給大家,不過羅賓並不會把所有的明星都羅列出來,還是要讓大家有機會自己去欣賞,而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會不時與其他明星合作,推出他們的蠟像喔!所以在看完羅賓這篇文章之後,也許你到了蠟像館又會看到不同的明星囉!

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位在太平山山頂的凌霄閣內,由於纜車在旺季(暑假)或是中國國慶的時候,人潮是相當恐怖的,因此建議,如果是搭乘纜車上山的記得先購買快速通關,以避免等待時間過長,羅賓最長等過一小時這樣,從山頂纜車出站之後,通往廁所的路上,就會看到蠟像館了,門口處會有古天樂能夠讓遊客拍照。

蠟像館目前共有十一個展區,每個展區的設計都相當有特色,除了大家熟悉的香港明星之外,也有各國明星及運動員的蠟像,甚至連韓星都有專屬的展區了,因此認真拍起來,還真的沒有兩個小時拍不完,有些展區也有特別的互動場景,會讓參觀者彷彿自己也是明星一樣在走星光大道喔!

DSC09711

▼ 門票有不同款式,如果喜歡收藏旅遊門票的,可以特別留意一下

DSC09714

▼ 一進來,一群記者會瘋狂為你拍照,為你的蠟像參觀之旅啟程

DSC09713

由於這次旅程歐奇沒有跟上,所以由羅賓粉墨登場,不少照片也是麻煩羅賓的朋友幫忙拍攝的,兩個小時拍下來我想也有一百多張吧,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內的蠟像都是可以觸碰的,因此想勾肩搭背都是沒問題,每個蠟像都是等比例去創作的,所以身高基本上都會跟本人無落差,不過一些女星的身高就會因為加上了高跟鞋彷彿變高一樣,但實際上就…..

羅賓因為是香港愛好者,所以也與不少港星合照了,像是郭富城、劉德華、黎明等都被羅賓記錄下來了,下面可以來看看部份的合照,而因為總共有十個區域,基本上每個明星都會散落在各地,建議可以每個區域都把自己喜歡的明星拍一輪拉

▼ 這張就是羅賓跟郭富城在商討為了大事業的拓展

DSC09720

▼ 我承認我站在劉德華旁邊時我有半蹲!

DSC09724DSC09745

▼ 一個星光大照展場的概念,可以透過互動玻璃看到自己走秀的過程,另外一提,吳君如會在一旁欣賞走星光大道的過程喔!

DSC09750

▼ 草間彌生專區,也算是羅賓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區域,不過如果要在這區拍到全空的景致,一定得花一點時間等才行,草間彌生的蠟像表情簡直刻劃的唯妙唯俏,跟他一起拍照真的很有趣

DSC09794

▼ 功夫專區

DSC09797

▼ 在功夫專區跟甄子丹(葉問)比試一下吧,羅賓發現這個詠春的動作是多數人來一定會跟葉問比劃一下的,這部電影真的很成功啊

DSC09800

▼ 應該看得出來是李小龍吧

DSC09801

▼ 韓流專區,因為羅賓並不會特別瘋韓星,所以這個專區大概是逛最快的,不過如果今天帶著歐奇的話,恐怕這區就會停很久了…

DSC09807

▼ 體壇猛將區,姚明真的是超高的拉,想蓋他火鍋超級不容易,不過羅賓覺得可惜的是沒有自己喜歡的籃球明星在這裡展覽,希望下次來可以有詹姆斯或歐尼爾的蠟像在這(偷偷許願)

DSC09813

▼ 除了蠟像的展出之外,也有蠟像館的歷史跟製作過程,蠟像的眼珠真實度真的超高,而蠟像的毛髮也都是採自真人的毛髮完成,從製作過程可以看出,每一個細節都相當注重

DSC09822

▼ 樂團巨星區

DSC09824

▼ 動漫遊戲世界,蠟像館部分為了讓小朋友也能來玩耍,所以特別設置了動漫遊戲區,除了大家熟知的漫威系列,也有妖怪手錶跟凱蒂貓等讓小朋友可以互動玩耍,羅賓當然不忘了跟浩克比一下力氣,當然是沒有結果的拉

DSC09834

不只參觀,再帶些紀念品吧

蠟像館的初體驗,羅賓覺得相當的有趣,無論場內的設計跟互動方式,都能讓你拍下許多照片作為回憶,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參觀過程中,為自己的旅程準備紀念品,除了在最後的販賣店買商品外,也可以請畫師替你畫肖像或是製作水晶跟拍照留念。

▼ 專業畫師替你畫像

DSC09758

▼ 羅賓有體驗了一個水晶製作,港幣是 199,折合台幣約將近八百台幣,採用雷射雕刻的方式製作

DSC09757

▼ 工作人員會先安排到小房間內拍攝立體斷面

DSC09766DSC09774

▼ 拍攝完成開始製作,這個雷射雕刻的過程還蠻有趣的,約不到十分鐘,便能夠完成

DSC09778DSC09782

▼ 完工,下方有放置基座,因此可以擺在桌面上當作裝飾喔!

DSC09783

▼ 在風雲人物專區當中,會安排工作人員進行拍攝,除了可以自己拍之外,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是可以付費洗出來的,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在這裡看看拍攝成果再購買

DSC09785

▼ 洗出照片帶回家吧

DSC09787

▼ 超多的小金人能夠讓你帶回家,逛完蠟像館其實還能再精品廊逗留一下,不時也會有不同的跨界合作商品可以在這裡購買喔!

DSC09841

羅賓的這趟蠟像館之旅,照片絕對不只各位看到的文章這些,但羅賓想保留些神秘感讓大家慢慢探索,在 杜莎夫人蠟像館 真的很好拍,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訪香港要去山頂看夜景,其實可以多安排些時間到蠟像館看看,如果你不偏不倚又跟羅賓一樣是香港電影迷,那這趟蠟像館之旅,絕對讓你拍個滿意!拍完滿足之後,再去凌霄閣跟盧吉道看看夜景,享受香港的魅力之夜囉!

杜莎夫人蠟像館

地址:The Victoria Peak, 128 Peak Rd, The Peak, 香港 (地圖

交通方式:港鐵中環前往山頂纜車站、巴士

購票資訊:點我

更多香港旅遊分享

專攻打卡點的五天四夜香港行:海山樓、泳棚、山頂通通包下

五個香港最紅打卡點:哪些打卡點在香港必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